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9,你丫的找死!

029,你丫的找死!

    风墨雅嘴一厥:“是啊。”

    夜浅华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猛地对准风墨雅的樱唇吻了下去。风墨雅稍稍楞了一下,便开始奋力挣扎,可惜夜浅华使劲用双臂搂住风墨雅,她是逃不掉的。

    风墨雅的唇仿佛有着魔力,让夜浅华无法自拔。直到风墨雅快失去了呼吸,夜浅华这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她,看着她因为缺氧而变红的脸蛋,心里有一种满足感。

    “你他妈的找死,敢夺走老娘的初吻!”风墨雅立刻退后几步,怒声道。

    “本王的初吻也不是让你夺走了吗?本王还没嫌你口臭呢。”夜浅华舔了一下唇瓣,那叫一个理直气壮,那叫一个无辜。

    风墨雅火冒三丈,那可是她珍藏了两辈子的初吻,都没给万月繁,可他却夺走了!老娘的初吻,你死得好惨!放心,老娘一定会为你报仇!

    “你丫的找死!”风墨雅手臂一挥,几个泛着光的银针向夜浅华袭去,可夜浅华依旧脸带着笑,等到银针飞到他眼前时,这才伸出右手一挥,那几个银针转变了方向,朝着风墨雅飞去,风墨雅敏捷的身体向后一顷,银针从她的脸上飞过,随后风墨雅站直身体,手向上一伸,那几个银针又回到了她的手上,本想再次攻击,夜浅华突然道:“你来这就是为了找本王打架吗?”

    风墨雅一听,也是这个理,就收回了银针,白嫩嫩的小手向前一伸。夜浅华疑惑地看向她,风墨雅两眼一瞪,夜浅华这才恍然大悟:噢,敢情这小妮子向自己要钱。

    “本王像那种没有钱的人吗?你还怕本王不给你钱吗?”夜浅华又回到座位上,翘起二郎腿反问道。虽说是翘着二郎腿,可是妖孽的面容和回身散发出的王者气息让人不得不注意。

    风墨雅觉得夜浅华说的也对,就把手伸了回去,人家夜浅华好歹也是个王爷,身后可是国库,那里面的金银珠宝,奇珍异宝妥妥的能亮瞎自己的双眼。

    “再过一个月,就会举行夺美比赛,你会参加吗?”夜浅华不知从哪里抓来一把瓜子,放在桌上嗑了起来。

    风墨雅顺势也抓了一些,边嗑边问:“什么夺美比赛,没听过!”

    夜浅华耐心的解释道:“就是选出京城第一美女。本王记得去年好像是你那个姐姐风灵萱,但自从见了你以后,那个什么风灵萱就变成了第一丑女。”

    风墨雅一口喷在夜浅华的脸上:“我记得好像没跟你说过我娘除了生了我还有一个姐姐!”意思就是警告夜浅华别给她扣什么乱帽子。

    夜浅华很无辜的抹掉脸上的瓜子皮,继续向风墨雅讲道:“这夺美比赛嘛,肯定会有裁判,而且有五个人,其中两个人会被收买。所以你参加时不怕被人乱评分,本王会帮你摆平的!”

    风墨雅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替夜浅华倒了一杯茶,放到他的手上道:“小华子,继续讲,这是本宫赏你的!如果讲得好,另有奖赏!”

    “嗻!”夜浅华很狗腿的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那叫一个兴奋,那叫一个嗨皮,那叫一个蛇精病。如果让当今的皇上看见了,一定会和华王府的所有人手拉手╭(′▽`)╭(′▽`)╯的去跳楼了。当今京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夜浅华是什么人,什么性格,冷血无情,面瘫残酷,杀人不眨眼,可现在······

    天哪!来道雷劈了我们吧!_(:3ゝ∠)_

    轰隆隆!!!

    一股股烧焦的味弥漫开来······

    题外话:

    小紫又回来了!!!o(n_n)o哈哈哈~

    某紫:小雅子,小华子,去给老娘我招客!招不到客人不许吃饭!

    小雅子&小华子:老妈,不要了~~!

    某紫:去不去?(威胁的语气)

    小雅子&小华子:去去,我们去!~~~

    某紫扔下小雅子和小华子之后高调离去。

    小雅子&小华子:求求各位会收藏,有鲜花,有月票的客人们来救救我们吧!我们不想让老娘饿死呀!各位大发慈悲吧!你们的大恩我们永不会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