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30,墨雅心言(1)

030,墨雅心言(1)

    “夺美比赛共比试7个内容,一为歌,二为舞,三为琴,四为诗,五为画,六为棋,七为修炼。每一局淘汰一到三人,如果最后一局剩下两个人平局的话,那知道有胜负分出为止。还有,今年的才女比才在夺美比赛之后,这个才不是指的是书,头脑之类的,而是指的是修炼。去年的赢家是风雪茹,13岁的寒冰系。

    才女比赛共分为6个内容,一为斗气,二为灵根,三为玄气,四为驯兽师,五为炼器师,六为炼丹师。从这六个比试内容可任意选出三个作为自己的比试内容。比赛规则和夺美比赛一样,分出胜负,不可故意伤人,点到为止”

    风墨雅听完点了点头。

    “还有,就是两场比赛结束后的第三天,就是臭老头的寿宴。到时候会让第一美女和第一才女表演节目,再一个就是为了他或他的儿子选妃。你告诉本王,你去不去?”夜浅华问道。

    风墨雅在听到“臭老头”这三个字就不由失笑,现在夜浅华问她,点了点头:“那风灵萱和风雪茹去年看上谁没有?”

    夜浅华不屑一笑:“看上?她们都看上本王了,但本王才看不上她们呢!本王再怎么说也是王爷,还是京城第一美男,哎,要看上就得真正的第一美女吧!”话落,还若有所思的瞟向风墨雅。

    风墨雅眼一斜,夜浅华赶紧把眼珠子转正。

    风墨雅喝了一口茶:“不止夺美比赛,就连才女比赛我也会去!”

    “才女比赛?!你····”夜浅华狐疑道。

    “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夜浅华,我问你一件事,你必须认真的老实的告诉我。”

    “你说。”

    “我是不是可以完完全全的相信你,信任你?”

    夜浅华没有说话,只是把风墨雅缓缓地拥入怀中,让她的头靠在他的胸口处。

    “听见了吗?"

    "什么?”

    “我的心跳。”

    夜浅华没有说“本王”而是“我”,因为他想让风墨雅相信他。

    “嗯。”

    “那你知道它代表什么吗?”

    “不知道。”

    “它代表你可以不相信任何人,但你必须相信我,这世上,如果你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了,但你要一生一世记住,你要坚定的,相,信,我!”

    风墨雅被夜浅华抱住并没有反抗,而是像个小女生靠在男朋友的怀里,她闻着夜浅华身上的香,竟此刻安心了许多。

    “小雅,无论发生什么事,你要相信我,我是不会伤害你的。你只要知道,在你的身后,还有我,我会保护你,我知道你生活的很累,每天不得不把自己伪装起来,但在我眼前,在我的身边,你可以写下你的伪装。因为,有我在。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快乐幸福就好。因为你快乐,所以我才有更大的力量保护你。从今往后,我定不让他人伤你分毫!,不让你受半分委屈!”

    是啊!风墨雅虽然是个杀手,她再怎么厉害,再怎么无情,再怎么冰冷,她也是一个女人呀!她也希望有一个男人可以让她完全的信任,那个男人可以保护她,不让她受任何伤害,任何委屈。她也想和心爱的男人相拥,像其他的人一样,受了委屈就可以向男朋友撒娇,可偏偏不是!

    风墨雅的泪忍不住掉了下来,感觉心里很难受,就一下反抱住了夜浅华,哭着道:“夜·····浅·····华·····。我···我···”她本来想说我相信你,可那“相信你”三个字,却怎样也说不出口。

    题外话:

    女主开始相信男主,反击之路从此开始!

    小雅子:“老娘,本女王要开始反击了!”

    某紫:“那就要恭喜你了!”

    小雅子:“小华子~~”

    小华子:“嗯?”(音调向上扬)

    小雅子:“相公~~”

    小华子:“这还差不多!娘子,为夫帮你,天塌下来有为夫帮你扛!”

    小雅子:“相公~~,你真好!”

    小华子:“谁让你是我娘子呢?”

    某紫:“你们是在向老娘我秀亲爱吗?”

    小华子&小雅子:“是呀!怎样?”

    某紫:“你们·····我把你们认清了!”

    小华子和小雅子哼了一声,就双双走了。

    剩下某紫一人·····

    只一人····

    就一人······

    在吃鸡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