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32,墨雅心言(3)

032,墨雅心言(3)

    夜浅华重新搂回了风墨雅,拍了拍肩膀道:“这里,借你!”

    风墨雅小声的哭着,似乎是忍着什么,夜浅华叹了一口气:“小雅,大声哭起来或许会让你的心里舒服些。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放心!”

    “呜呜呜,夜浅华······”风墨雅大声的哭起来,又似乎是哭累了,风墨雅居然趴在夜浅华的肩膀上睡着了。夜浅华看了看自己那已经被眼泪鼻涕弄湿的一块肩头,皱了皱眉。此时此刻,夜浅华并不是嫌弃风墨雅,而是怕把风墨雅给弄脏了。

    他轻轻地抱起风墨雅,喃喃道:“小雅,你知道吗?我与你是一类人,本来到了这个时候,我就可以放下担子了。可是,你突然出现了,你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在第一次见到你时,居然看不见你的美,但听你的声音,就知道你应该很美。

    果然,你真的很美。我突然对你起了兴趣,就让人查你的身世,没想到原来的风墨雅已经死了,现在换成了你这个古灵精怪的臭女人。本来我不相信这人世间有什么爱,不相信一见钟情,但遇见了你,就知道了心跳的感觉,喜欢的感觉,爱的感觉,一见钟情的感觉。

    所以,为了你,我不得不重新挑起这个担子,不管有多难,多累,多苦,为了你,我什么都肯做·····”

    夜浅华抱着风墨雅来到了他的房间,轻轻地缓缓地把风墨雅放在那张足有5,6个人睡的大床上。夜浅华宠溺地看了看风墨雅,道:“小雅,这是府中最舒服的床,你今天晚上就安稳地睡一觉吧,祝你好梦。”话落,便点了一下风墨雅的睡穴,吻了吻她的额头,替她盖好被子,慢慢地走出房间。

    第二天早上。

    太阳起来得很早,开始了新的工作,金黄色的阳光照在华王府的湖上,加上还未来得及散去的雾,形成了一种不可描述的美。本该由丫鬟打扫的“无尘院”却十分安静,一个人也没有,就连鸟的影子也没有。只有阳光和呼呼作响的风。原来,这一切是夜浅华做的,他把应打扫这里的丫鬟全都调走了,让自己的手下(一等一的暗卫)居然去在无尘院捉鸟,不准有任何的吵声出现在无尘院,违者,轻则残,重则死。

    你这么任性你家臭老头儿知道吗?

    风墨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向床外翻了一个身,就看到床边有一个美男正在笑眯眯地对自己说早,美男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煞是好看。风墨雅也回了一个微笑,对美男说早。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细细的打量眼前的美男,那熟悉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我靠!

    这不是夜浅华嘛!

    睡这干嘛!

    昨晚难道···不对,自己的衣服还在,不会有什么事的。

    再不会有事那也不能睡她床上呀!

    靠!

    靠靠靠!!!

    风墨雅用力一踹,就把毫无防备的夜浅华从床上踢了下去。

    “啊~~~!”

    只闻惨叫一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