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33,挑明身份

033,挑明身份

    夜浅华惨叫一声从地上爬起,揉了揉被风墨雅“一脚定江山”的屁股,委屈的看向她:“人家怕你晚上做噩梦,就睡到床边了,我又没碰你·····”

    “那你也不该睡我的床上!”

    “那是我的床······”

    “什么?”风墨雅看了看周围,突然回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趴在夜浅华肩上睡着了,然后····

    就成现在这样了!

    风墨雅起身,又闻了闻身上的衣服,问:“喂,你这里有没有熏过香人穿的衣服?”

    “········”

    什么叫做人穿的?!

    风墨雅意识到自己口误,立马改了过来:“呃,不不不,是女人穿的!对!女人穿的,我穿的!”

    “你是女人吗?”夜浅华憋着笑瞅了瞅风墨雅的胸部。

    风墨雅脸一红喊:“我怎么不就是女人了?还不赶紧去取衣服!怎么,还想再挨一脚?”夜浅华一听后半句话就一溜烟跑了。风墨雅坐在床上看了看自己的胸部想起夜浅华说的话,顿时焉了。

    怎么能焉了呢?

    不能焉呀!

    本来就够扁了,那就不能再让人看扁了!

    哼,在现代,我本女王的身材谁人不知谁人不晓?38e**不知让多少人死在本女王的石榴裙下?可是现在在古代呀!风墨雅决定必须让潆蝶多买些补品回来,好好补补,补出原来的风采!

    夜浅华拿了一套黄色的衣服走了进来,对风墨雅说:“这是我母妃生前的衣服,如果你不嫌弃,就换上吧。”风墨雅点了点头,接过他手中的衣服,乍一看,上面什么也没有,可是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在衣服的领子和袖口都用银色的线勾勒出一只又一只的蝴蝶,太阳光照在上面,竟生生让蝴蝶的模样折射出来!想必这衣服肯定价值不菲!

    风墨雅准备换衣服,却看见夜浅华站在那一动也不动,然后就过去踮起脚勉强勾住了他的脖子,暧昧地说:“华,你是不是想亲自帮我换?那样也好,反正我也很累了。”

    夜浅华的俊脸一下红了,狼狈地跑出门外,留下风墨雅在屋内哈哈大笑。

    “o(n_n)o哈哈哈~,纯情大男孩!”

    夜浅华咬着牙坐在门外的亭子里听着里面银铃般的笑声,为自己倒了一杯茶,希望能将自己的心跳平静下来,可是似乎不起什么作用,反而跳得越来越厉害了。

    “夜浅华!”风墨雅在房里大喊。

    夜浅华下意识地跑到了房间,以为是风墨雅出了什么事,结果人家好好的,还环着胸站在门前带着妖孽般的笑脸看向自己。“你······”夜浅华感觉有点那啥,刚准备出门,就被一道光挡住了!

    她的速度,好快!

    “你·····”

    “夜浅华”风墨雅看了看四周,将门关住:“我昨天不是答应你了吗?好,我现在就给你看!”风墨雅一把扯下衣服,露出那完美的锁骨。映入夜浅华眼睛的是一只彩色的蝶纹,还夹在着一股香味。

    这香,好熟悉!

    对了,那是他那天晚上闻到的,又忽的想起什么,瞳孔剧烈一缩:"你····你是灵蝶女王!“

    “嗯。”

    “小雅···你····你是灵蝶女王?”夜浅华带着惊讶和一种她看不懂的情绪,似于悲伤。

    “那你要香薰的衣服是为了遮住你身上的香味?”

    “是。”

    “灵蝶女王···”夜浅华顿了顿,又替她拉好了衣服,霸道地说:“这里,以后不准随便给别人看!”

    风墨雅点了点头,以为夜浅华害怕别人知道她的身份会惹来杀身之祸,虽然说自己一点也不怕,但是以防万一,要是来了个帝阶,就吃不消了,可是她没有想到,夜浅华是另一个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