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十八站:花花公子

第十八站:花花公子

    钟天雷此人,游手好闲游戏人间,三十六了好像还没有什么事值得他严肃并上心。

    就像当年钟家长子长媳骤然离世,他难过,可钟家的担子他偏不肯接,逼的钟老爷子没办法,出山带领钟奕铭让钟氏集团在重创之下重新站稳脚跟,钟氏未来发展的重担,自然而然落到了钟奕铭肩上,而他,只愿意负责饭店板块,说的好听还不是方便他吃喝玩乐,当然这是钟老爷子的原话。

    让钟奕铭发表看法的话,也就那么回事,他这个二叔吊儿郎当的,他也对他没有办法。

    “耳朵没聋呢,这么大声做什么?”钟天雷痞痞的掏掏耳朵:“你再吓着我侄媳妇儿。”

    钟奕铭皱的眉头能夹死蚊子:“胡说八道什么,你当心我告诉爷爷,让他亲自见你。”

    钟天雷呵呵他一脸:“我怕他?”

    钟奕铭冷着脸,就听钟天雷接着说:“还真怕。”

    老头子跟唐僧似的一直在他耳边念经,吵的他晕头转向,不然他也不会一两个月都不回家,最近电话都接的少了。

    “不过,你都有女朋友了,老头子干嘛天天给我打电话?”

    钟奕铭上前两步挡住钟天雷探照灯一样打量倪应竹的视线:“我是我,你是你。”

    且不说倪应竹不是女朋友,即便是,他结婚也不是他可以搪塞爷爷的理由。

    钟天雷哼笑,“嘿,都这么护着了还不承认,当面否认你让姑娘情何以堪,是我我就把你甩掉。”

    风暴中心的倪应竹:“……”

    这是怎样的叔侄关系?

    一开始以为关系恶劣,大概就是豪门权斗之类,阴阳怪气的你刺我一句我还你一冷刀,后来再听便听出了味儿,他们关系融洽,正因为没有权利金钱的争斗,所以才说话无所顾忌。

    钟天雷继续作妖:“我瞧着姑娘挺漂亮,你不行我上了。”

    说着绕过钟奕铭,晃了晃手里的链子和倪应竹直言不讳:“送你,我决定追求你,这是定情信物。”

    倪应竹:“……”

    手链明晃晃的,看品相就知道价值不菲,可他随手就能从口袋里拿出来,一看都是老油条,惯常用这种手段哄女孩子,所以就算没有钟奕铭和他的这一出,平常碰上这样儿的,倪应竹也不会多看两眼,她找男朋友不找油嘴滑舌的。

    于是她坦言:“我拒绝!”

    钟天雷:“……”

    钟奕铭愣了一下,忍笑忍到嘴角抽筋,再看钟天雷一脸便秘,心情愉悦的不行,不愧是单纯真诚到缺根筋的姑娘,这一波可以。

    “听到了,你不配!”

    推开钟天雷,钟奕铭抓了下倪应竹的手腕,快步带她离开。

    只是才没走几步,倪应竹突然顿住脚步,视线穿过偌大的餐厅许多张桌椅餐柜,投向远处的一抹身影。

    那是一男一女,大概感情无比深厚,来吃个饭,女人像没有骨头一样的柔软,挂在男人的手臂,紧密的就差缩到男人怀里现场给他们表演一个你侬我侬了。

    倪应竹平静淡漠的眸底出现难得的风暴,那男人他认识,她好朋友的老公,新婚,也就半年的时间,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她因为母亲手术没能去参加,出于好奇,在网上搜过男人的照片,对他有映象。

    “怎么了?”钟奕铭回头,追着她的视线看过去,“黎皓轩,你认识?”

    倪应竹一双手有些冒汗,忽的捏成拳头,抬眸认真的问钟奕铭:“他真的是黎皓轩?”

    钟奕铭第一次见她清澈的眸底除干净和悲伤之外的情绪,似乎是一些仇恨。

    “这还有假,昨晚上玩的嗨,他们就在楼上开的房。”

    钟天雷看他们突然停住,上前刚好听到倪应竹的话,接过话题回答了她。

    倪应竹转过脸颊,仇视的眼神让钟天雷一个激灵,这尼玛,他确定没有对她始乱终弃,这幽怨的仇恨又是为那般?

    钟奕铭看她反常,着实猜不透她和黎皓轩能有什么交集,让她这般情绪激动,险些就要收不住。

    “什么个情况,黎皓轩糟蹋你感情了?”

    钟天雷确认自己第一次见倪应竹,多想了几秒看她揪着黎皓轩不放,估计都是那厮的锅,毕竟有点见识的人都知道黎皓轩玩的大,结了婚也毫无收敛可言。

    倪应竹看钟天雷的眼神,更加不善,良久,在三个人无比尴尬的气氛中,她率先迈开脚步。

    “走吧!”

    钟天雷:“……”

    与钟奕铭四目相对,啥意思,他纵横情场多年,就这么被一个小丫头给镇住了?

    钟奕铭看他吃瘪就很开心,心里越发觉得倪应竹是个福星。

    两人前后脚搭电梯,一待电梯门关上,钟奕铭问:“现在去哪儿,我送你。”

    倪应竹心里百转千回,江又青知不知道黎皓轩的事儿,当时她说要结婚的时候,她和夏柳都没忘记她那一脸期待的样子,她们问她:考虑好了吗?

    因为太突然了,几年的朋友,她和夏柳从没从她口中听到过黎皓轩这个名字,第一次听到,便是结婚这样重大的消息。

    当时的江又青,顶着那样一张性感的脸完美的五官,笑的像个缺心眼的孩子,她说自己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

    所以她是爱黎皓轩的吧,若是知道了他结婚才半年就在外面胡来,会很伤心吧?

    倪应竹一时拿不定主意,是不是应该把今天碰到黎皓轩的事儿一五一十告诉江又青?

    “您说什么?”

    耳边传来钟奕铭声音的时候,倪应竹清澈的双眼眨了好多下,像一个从梦境中初醒的迷茫小孩儿。

    那样一张纯真干净的脸!

    钟奕铭重复一遍:“现在打算去哪儿,我送你。”

    还未等到倪应竹说话,钟奕铭的手机响起了熟悉的震动声,他看了看倪应竹,倪应竹给了他一个请便的眼神,完后再次陷入沉思。

    打电话的是钟天雷,他怕倪应竹听不到他声音似的,钟奕铭匐一接通,轿厢中只剩下他炮筒子一般一惊一乍的声音。

    “我知道你的阿竹姑娘为啥看我像仇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