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四十八站:很熟了(二更)

第四十八站:很熟了(二更)

    倪应竹当天回来,钟奕铭在钟老爷子的授意下,一箱又一箱的新鲜水果往车上搬,那架势,胜过了倪应竹买回饺子馅,老爷子说她想要搬空超市无数倍。

    倪应竹挡也挡了试也试了,没什么用却还要被钟老爷子中气十足的教训:“那你说这么多我和阿铭都不爱吃,全部拿去丢掉吗,你这孩子不知道浪费可耻吗?”

    倪应竹委屈的皱着鼻子:“那也不用这么多都给我,你们多少留点给自己不行吗。”

    心想:吃不了您买这么多,撒钱玩吗?

    钟老爷子变脸速度贼快,转眼又慈眉善目的模样拍拍倪应竹:“放着慢慢吃,有什么喜欢的就告诉爷爷,阿铭闲着,给你送去。”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又不是亲爷爷,太不客气要招人嫌吧?

    什么是阿铭闲着,他老人家相信她也绝对不信,尖子塔顶端的朋友诶,说实话能准时回家吃饭都让她感到惊讶,哪里的话,会闲着。

    倪应竹将钟老爷子这句话牢牢地抛诸脑后,不能够的,没重要的事绝对不打扰进账按分秒计算的人。

    “发什么愁,给你就拿着。”

    小事而已,值当让她愁眉苦脸。

    倪应竹嘟囔:“关键我也不是一个会浪费的人啊。”

    太多了,她吃不完就要想办法送给别人,来来回回的跑,也挺累的。

    不过,增进感情。

    眨眼的功夫,明显看她兴致好了起来,钟奕铭纳闷:“高兴了?”

    倪应竹点头:“你说的对,爷爷一片好心,我也不能辜负。”

    钟奕铭:“……”

    转变来的太快,思路又很清晰,他都没什么机会好好发挥劝她一劝。

    路上。

    这一次钟奕铭开车,她辛苦了一下午,做一桌好吃的让他们心满意足,他舍不得让她受累开车。

    “我到了,车子不能开进去,我到门房去找个推车。”

    小区管制严格,私家车若非车上有腿脚不便的老人,不准许开进小区,特别午休和晚上十点之后。

    像倪应竹这种带很多东西回来的,一来门房有推车,二来保安还有电瓶车,可以替业主把购置的物件送到家里。

    钟奕铭没住过这种小区,一开始没懂倪应竹的意思,跟在她身后下车,也是看到和超市里一样的手推车才明白她刚才的话。

    他打开后备箱,伸手接过倪应竹借来的手推车:“我来。”

    倪应竹倒没跟他争,男人在体力上天生超过女人许多,所以体力活她还是不逞能了。

    “给我吧。”

    倪应竹见他搬空一整个后备箱,手推车被水果箱堆的满满的,好在终于结束了。

    她身高放普通女生堆里不低了,因为车子里水果箱太满的缘故,在后面推着都有点挡着她视线。

    “我送你吧?”

    钟奕铭拿过手推车,视线投向倪应竹,她漂亮的鹅蛋脸明显一怔,转过脸看他,他摆正让她看,身正不怕影子斜,就怕她累,暂无其他邪恶念头。

    “就送到门口,放心。”

    他都这样说了,不同意反而显得自己心虚,倪应竹点点头:“谢谢你。”

    钟奕铭挑唇,互惠互利,他也不是完全没有对她小家的好奇。

    “别客气,都这么熟了。”

    倪应竹疑惑,很熟了吗?

    也是,见过的次数不多,因为各种原因他们相处起来比普通朋友舒服的多,也随意的多。

    算是很熟悉了。

    倪应竹住的楼号距离小区门口不远,两个人随意的聊了几句,很快来到了倪应竹家门口。

    “进来喝杯茶?”

    他说话算数,将水果放在她家门口,没有朝更里面走去。

    可他辛苦帮了忙,倪应竹真做不来完全不通融。

    钟奕铭大概没想到,他眉眼有点喜色,又有点谨慎:“可以吗?”

    倪应竹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只要你不嫌弃。”

    钟奕铭巴不得,如何会有这种负面情绪。

    “求之不得。”转而拎起门口的水果箱:“我给你放冰箱和阳台,堵在这里碍事了点。”

    “好!”倪应竹跟他身后去厨房,给两个人倒水。

    二十几箱,有容易坏的樱桃和草莓,他倒出来塞到冰箱,不容易坏的芒果之类,便放在阳台。

    才将水果归整好,都没来得及细细观察她清理整洁的小公寓,她端着两杯水出来,里面有一片柠檬,看颜色应该还放了蜂蜜。

    “蜂蜜柠檬水,听说饭后喝不那么容易长肉,我们试一试。”

    钟奕铭当朋友的“心术不正”,这个我们试一试,好像他说喜欢她,请她给自己机会,她犹豫过后告诉他:我们试一试。

    意淫让自己快乐起飞,连带着从倪应竹手里接水的动作都是轻飘飘的感觉。

    “你不喜欢运动吗?”

    现阶段的瘦身秘诀他听胡助理讲过:迈开腿管住嘴。

    她身材管理很好,之前默认她是喜欢运动的人。

    倪应竹摇头:“不能说不喜欢,只能说随心,不那么爱。”

    跑步和健身操尚可,游泳也还可以,健身房的话,她不太有兴趣。

    钟奕铭挑眉:“周末去骑车吧?”

    话到嘴边没有不约的道理,伺机而动是钟奕铭,见缝插针当然也是他。

    倪应竹没有犹豫超过十秒,虽然很短,钟奕铭在这十秒内脑海里绝对已经闪过了不下五种说服她的理由。

    诸如骑行的无数好处,好比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来转转。

    只是倪应竹并没有给他这个开口的机会,因为她爽快的点了头。

    “好啊!”

    首次出手成功,给了钟奕铭十足的信心,似乎倪应竹就应该是他的。

    内心喜欢得到满足,借着喝水他稍微看了看这间小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一室一厅在她的巧手下井井有条,看得出来她是很勤快的人,屋子里一尘不染有点像样板房,但不会有冷冰冰的感觉。

    相反,因为个性又置办用心的摆件,让整个房间瞬间鲜活了起来。

    像她的人一样,安安静静看起来没什么特色,只有真正上心并且与她熟悉的人才知道她从性格到习惯,没有一处不是对人有深深地吸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