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五〇站:偶遇

第五〇站:偶遇

    倪应竹看的不真切,似乎是粉底液涂厚了,又好像什么东西一层浮在脸上,明明一张美艳的脸,怎么看怎么奇怪。

    江又青吃果子也不香了,一脸丧气:“很明显吗?”

    她就奇了怪了,倪应竹三五天不好好睡觉脸嫩的掐一把水不成问题,她不过才两天休息不好,脸已经完全不能看了。

    真是应了那句话,女人过了二十五岁没个好睡眠,皮肤状态是按秒下滑的。

    倪应竹靠近一点:“你够了,再好的粉底液也没办法做到完全透明好吗,你扑这么多在掩盖什么?”

    “黑眼圈?”

    被一眼看透的江又青:“……”

    继续丧气的啃苹果。

    倪应竹拿肩撞她:“你大概有什么误会,就你这张脸,黑眼圈算什么,我是你,不化妆出门都不带害怕的。”

    江又青哼她:“说的好像你今天化了妆一样?”

    她和倪应竹是不一样的长相,不要脸的说,她们都不差,就像倪应竹总说她的美惊心动魄,其实她才是在她心里最完美的。

    鹅蛋脸,除了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大,其他五官小巧玲珑,性格恬静似乎也在她一张脸上,就是那种很舒服很耐看的长相。

    倪应竹皮肤天生好,惠城气候本身就很养人,不然也不会被钟奕铭看重,要在那里做度假型景区,所以说是淡妆出门,其实她只化了眉毛和口红,脸上没有厚重的粉底,只有防晒霜。

    “那你赶紧去,卸了这厚层墙腻子才配和我一起出门懂吗。”

    江又青挣扎:“我可以拒绝吗?”

    化妆品似乎能给她带来更多的安全感,至少每每在情绪濒临爆炸之前,可以短暂的缓冲一下张牙舞爪的面部表情。

    “没不让你化,像平常就行。”

    江又青坚持不过倪应竹,不得不再次转身上楼。

    再下来已经是十二点半,江又青早饭没吃,肚子饿的咕咕叫。

    “这不好看多了。”

    倪应竹端详着江又青的脸,虽然黑眼圈很明显,但是并不影响她的美貌如花。

    “看在你这么配合的情分上,今天这顿我请,随便你吃。”

    江又青不在家吃饭没有提前打招呼,保姆这时候已经做了四五道菜,她咬咬唇,便宜黎皓轩那狗男人了。

    “阿姨,打电话让黎皓轩回来吃饭,说我跟男朋友约会去了,补偿他这一桌子。”

    言罢,不给别人反应的机会,拽着倪应竹出了门。

    留下风中凌乱的阿姨,犹豫再三用家里座机拨通了黎皓轩的手机号码。

    江又青和倪应竹都喜欢吃火锅,无辣不欢,每次都是点超辣那种锅底。

    这次也不例外,问江又青吃什么,她没有给倪应竹第二个答案。

    考虑到吃完火锅还要逛街看电影,担心自己一身火锅味熏到别人,两个人决定先去美容院做脸做身体,完后在美容院随便买套姐妹装,再去看电影。

    “你说咱俩这么吃火锅不喊柳柳,她知道了是不是要翻脸?”

    倪应竹摆手:“不能够,再说她最近也不能吃辣。”

    她不说江又青差点忘了,“对了,这几天没联系,柳柳怎么样了?”

    倪应竹夹菜的动作一怔,心底里一声深深地叹息:“她上班去了,不想丢这月全勤。”

    两个人一时无话,江又青丧丧的感叹:“结了婚的女人真是各有各的不幸,还是你好,羡慕你们这些单身狗。”

    倪应竹:“……”

    我怀疑你在撒狗粮,你别不认,我嗅到了。

    “说自己就说自己,单身什么狗,再挤兑我小心我揍你。”

    江家从来不缺钱,缺的只有她江又青一个。所以相对被宠着长大的倪应竹,江又青更能理解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窘迫。

    虽然她也不赞同像夏柳一样激进的用身体健康拼积蓄,但相对倪应竹,她更容易接受一些。

    “王瑞霖还没回来?”

    说这个倪应竹又要不开心了,“没。”

    她给江又青打完电话有跟夏柳联系,问了问她身体状况,问她王瑞霖什么时候回来,她说项目才开始,可能要一个月,而且以后都这样,一直维持到这个项目结束。

    倪应竹无言以对,只说明天给她送水果,电话就挂了。

    “吃饱了,你呢?”

    不提也就罢了,偏偏说起夏柳,再加上自己一窝的糟心事,大胃王江又青食欲锐减。

    “那走吧。”

    两人结完账出门,火锅店旁边不远处就有一家养生会所,黎妈妈是那儿的终身vip,江又青和黎皓轩结婚没几天,她就带着江又青入会,并给了她一个不限次数使用的免费名额。

    只不过今天才是江又青第二次来,一方面,平常她都尽量避着和黎妈妈单独见面,另一方面,除了她身边又的确没什么合拍的人,自己一个人来的话,莫名感觉与这烧钱地儿格格不入,所以干脆不来。

    “呀,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我大姐。”

    突如其来的声音像清晨公鸡的打鸣,倪应竹和江又青同时回头,除了江琳琳,她身边还有个看起来与她们差不多年龄的姑娘,倪应竹不认识,江又青却是见过她的,叫许小熙,许家长房的小女儿。

    江又青不想理人,点了下头算为打招呼,转过身继续和倪应竹说话。

    “走吧,美容师安排好了。”

    江琳琳从小到大没有被人这么下过脸,何况这人还是江又青。

    更不用说身边守着许小熙,她可是她喜欢男人的妹妹,好不容易约到的,丢不起这人。

    她阔步上前,看似无意实则用了吃奶的力气,狠狠地用肩胛撞向江又青。

    江又青没防备,所以连带着倪应竹,都在这偌大的冲力下趔趄了一下。

    “江琳琳!”江又青眯眼:“你自重。”

    江琳琳嗤笑,五指张开捂住嘴唇,眨巴着闪闪发亮的大眼睛虚夸的致歉,“哦,不好意思啊,没看到。”

    没看到你是瞎吗,这么大两个人。

    江又青磨牙,不能惹事不能惹事,传到黎家人耳朵里,江琳琳无所谓,她满盘皆输。

    忍,不能为这么个二百五破功,她搭上婚姻放弃后半辈子更多的选择为了什么,一个江琳琳而已,不值当。

    “我们走吧。”

    江又青握着倪应竹的手,用力的程度让倪应竹手腕都感觉到痛了。

    ------题外话------

    加油^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