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〇九站:再见(二更)

第一〇九站:再见(二更)

    倪应竹陷入长久的沉默,心口跳着有点疼,她也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别难过,都已经过去了,他们下一世一定比这一世好,没有遗弃,投生到一个好的家庭有父母疼爱,有很多亲人和朋友围在他们身边保护他们。”

    她皱着眉头,他以为她在为那些孩子默哀,劝慰她放宽心,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也该释怀了。

    “可是许医生,他难道不相信吗,既然这样为何会觉得我就是许熙林呢。”

    无一生还的大火灾,有过那样的经历却在看见和妹妹相像的她而忍不住拜托她验dna,他又在期待什么?

    “因为只看到熙林的书包,所以他和阿姨都不信熙林会那么不走运。”

    倪应竹吐了口气,心里负担很重,感觉到无形的压抑。

    没有一刻像现在一样,倪应竹希望自己变成许熙林,哪怕只有片刻,哪怕只是最后正式的告别,可以聊表安慰也是好的。

    “刚才那位阿姨,一定也是许家人了?”

    对二十年前的许熙林那样了解的,除了许家人也就只有钟奕铭了吧。

    钟奕铭给她答疑解惑:“许老爷子总共有三个儿子,我们熟悉的许熙森这一脉目前和老爷子住在一起,老二是张晓蕾一家,当年犯下老爷子的忌讳被强制住在外面,老三许耀杰和二叔差不多的年龄,没有成家,他是个中医迷,眼睛里只有医书和中草药。”

    倪应竹脑海当中闪过一个人:“我以为那么古怪的人这世上只有我师傅一个人,没想到在这儿找到了他的同类。”

    “而且名字里居然都有个“杰”字,也太巧了吧!”

    倪应竹第一次和钟奕铭提自己的师傅,她那段时间和他发信息,告诉他她的手制药丸要卖给许家,他好几个小时才回复她,就简单一个字:“好。”

    钟奕铭揉揉她的后脑勺,她终于肯说一些他没有了解的消息,可喜可贺。

    两个人说着话到达会议室,时间不早不迟刚好四点整。

    钟奕铭牵着倪应竹坐下来,许熙森让自己克制,可炙热的眼神怎么都藏不住情愫。

    今天这场签约,说白了就许熙森和倪应竹两个人就够了,但钟奕铭不会放心她一个人,王慧君也是无意听说了这个讯息,她不明说,却在会前突然出现在会议室门前。

    来都来了,听说有重要签约,她便理所当然的留了下来。

    倪应竹在两道灼热的视线下有点坐立难安的感觉,他们的感情好浓烈,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也许会不适应不喜欢,现在了解了当初一部分的事实,作为一个从小被父母抛弃的孩子,她对他们有崇敬和佩服。

    “开始吧。”

    倒是钟奕铭,他习惯了掌控全局,何况被虎视眈眈盯着的可是他女朋友,这让他如何哑忍。

    “好,倪小姐先看看合同吧。”

    许熙森摆正态度,公事公办。

    倪应竹点点头,脸上始终有淡淡的笑容,许熙森比上次看见似乎又瘦了一些,五官和下巴变的凌厉,工作的时候愈显威严,可倪应竹就是看出了他骨子里的那抹脆弱。

    许妈妈还是之前的模样,看她的眼神没有女强人的威逼,有的只是和蔼和通过她的脸思念另一个女孩的深切。

    倪应竹无奈的叹口气,低头认真看起合同。

    合同钟奕铭其实已经提前让法务看了,她的事他也一定亲自过目,确认没什么问题,对倪应竹而言无特别约束而且利益最大化,讲真的,倪应竹也没什么好看的。

    可当视线扫过金额那一栏的数字,倪应竹仍旧狠狠地吃了一惊,三百万买断配方,许氏研究室有调配方子的权利,但不可大动并且不能更改药效,药丸包装上市临床通过开始售卖之后,许氏每年再分百分之二十毛利给倪应竹。

    倪应竹不懂行情,但也知道这绝对是对她格外友好的条件。

    她没有犹豫,只要许家不觉得亏,她便敢签这个字,心里隐隐还有种期待,也许她是值得的。

    合同总共四份,两个人签字后交换,四份合同全部留在许氏研究室盖公章,之后,倪应竹配方中最精密的用量和两种许氏研发团队没有摸清底细的药材,她会向他们交底。

    公事暂告一段落,倪应竹和钟奕铭打过招呼是要离开的,王慧君突然开口:“既然已经是合作伙伴,阿铭,你和倪小姐是不是可以赏脸一起吃顿便饭。”

    她都这么说了,又是身为长辈,倪应竹和钟奕铭没有不同意的道理。

    钟奕铭看向倪应竹,还得她说了算。

    倪应竹点头,笑容温柔又漂亮:“好的,谢谢阿姨。”

    钟奕铭家里就是开饭店的,许家是钟家的至尊vip客户,因为是招待倪应竹,很重要,所以才要郑重,地点王慧君做主定在了钟氏集团就近主打湘菜的饭店。

    王慧君自己开车来的,许熙森几天没有回家,看起来精神不大好的样子,见他没有主动去乘王慧君的车,倪应竹晃了晃钟奕铭的手臂,他似乎自通了她的言下之意,主动和许熙森说:“等会坐我车。”

    一方面的确很累了,另一方面,许熙森看看倪应竹,感觉他们有话要跟自己说。

    许熙森这段时间像年过花甲老人一样沉寂的心跳,忽然嗵嗵嗵激烈的起跳,有期待有盼望,似乎还有即将达成目的的兴奋。

    “好的,谢谢!”

    王慧君的车子停在楼下,问过倪应竹口味偏好之后,她开车先走,许熙森走在她和钟奕铭身后,不用刻意去看,倪应竹从他忽然明晰的呼吸声中感觉到了他的期盼。

    她摇摇头,也许前路是个坑,他就一点都不担心失望乃至绝望吗?

    随他吧,兴许验过之后证明不是自己的亲人,死心了,以后会真的从失去妹妹的梦魇中完全走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