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9不要我了

chapter9不要我了

    “混账。”江城把报纸往地上一扔骂起来,“沈段,你给我联系江迟寒,让他来见我。”

    “可是……”沈段捡起地上的报纸看了一眼上面江迟寒搂着程然的照片,有些为难地说道:“这个节骨眼您和小少爷见面,恐怕有些……”

    “他都能弄成这副样子了!我再不管他,他还没完了,现在闹出这事来,以后呢?!”江城气的手直打哆嗦。

    “您现在过去与小少爷见面,会让别人怀疑你们之间的关系。”

    江城有些被气的失了理智,可沈段没有,沈段尽力阻止江城去做出这种事情来,可能是沈段的过分理智,江城这才回了些许的心智。

    他坐在凳子上冷眼看着沈段问道:“那我什么时候见面才是正确的时候?”

    “您觉得小少爷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是为了什么?”江城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点在报纸上,心里的算盘打的直响,沈段看江城仿佛是想明白了什么,于是继续解释道:“您现在过去跟他生气就是着了他的道,小少爷现在巴不得跟你撇开关系,做这种事情来激怒您好达到他的目的。”

    江城觉得沈段说的句句在理,江迟寒越是这样做,他越是得保持清醒,两个儿子,他最中意的就是这个小儿子了,要是在几场无硝烟的战火里跟江迟寒打输了,以后还怎么在最后一场战役上给他这个小儿子致命的一击。

    “沈段,你跟了我十几年了。”江城慢悠悠地看着沈段说道。

    “是的。”

    “你不会跟慰鸣一样最后背叛我吧?”

    沈段推了推他鼻梁上的眼镜,阳光照在眼镜的玻璃片上有些反光,江城看不清沈段的神情,只听见了他用异常坚定地口吻说了一句:“不会。”

    “不会就好。”

    沈段刚才分明看见江城动了些许的杀意,那凌冽的眸子倒是传给了江迟寒,父子两人眼神一模一样。

    当年江迟寒就是用那种眼神看着他,一字一句地对他说“我要杀了你”,也许那时候的眼神,比刚才江城的眼神还要可怕,那种深入骨髓的恨意,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沈段依然无法忘记。

    “处崖那边怎么样了?”

    “大少爷那里最近没有什么动静。”

    江城伸手在桌上拿了一根烟,然后点燃抽了起来:“该有动静的没有动静,不该有动静的拼命的制造动静,沈段,你说我这是不是报应啊?”

    “有件事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沈段走上前指了指报纸上程然的侧脸。

    江城皱了皱眉,他只是觉得这人眼熟,但并不记得这人到底是谁。

    沈段从手机里调出来一张照片,也是一个男孩,穿着破旧的衣服,浑身脏兮兮地坐在公园的椅凳上啃馒头的照片。

    “怎么?这两个人是一个人?”

    沈段没有反驳,江城不会不知道沈段手机里的那个人是谁,他夹着手里的烟突然笑了起来:“我记得这人,叫程然是吧?”

    “是的。”

    “我想起来了,他爸就是那个什么程木旸是吗,有点意思,有点意思啊!”江城起身站在窗边,犹如天神一般地俯视着这个城市,“这个程然有点本事,先在我大儿子那儿,现在又去了我小儿子那儿。”

    沈段看着站在阳光下的江城,脸部就像被雕刻一般,格外的立体,他冷静地问江城:“要不要去调查一下?”

    “不用,把程木旸抓过来就是了。”

    “是。”

    可能是被江城念叨了一上午,程然这一上午的喷嚏压根就没停,江迟寒怕把整个宅子都传染了病毒,所以让慰鸣看着程然不让他出房间门。

    程然死死咬着是“江迟寒晚上让他出去所以着凉了”不放,现在江迟寒还嫌弃他身上带着病菌,把他隔离开了,程然越想越不爽,扯着嗓子就吼起来:“江迟寒你有没有点良心啊?”

    江迟寒坐在楼下客厅的沙发上都能听到程然的抱怨声,慰鸣站在程然门口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程然在楼上大喊大叫,“家暴”、“虐待”、“抖s”,能骂江迟寒的都骂了,慰鸣听得手都有些发抖,按照江迟寒的个性,除了程然以外没人敢这么骂,关键是程然骂完之后,江迟寒一点动静都没有,依旧面无表情地处理着公司的文件。

    慰鸣走下来看着江迟寒说道:“少爷,这……”

    “随他。”

    “可……”

    “门锁了别让他跑出来就行。”

    “少爷……”

    江迟寒拿着那叠文件,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回头对慰鸣说了一句:“五分钟内让他闭嘴。”

    “我……”

    慰鸣欲哭无泪地看着江迟寒关上的房门,他要是有办法他早就制止了啊!至于跟程然耗到现在,耳朵遭这个罪吗!

    程然现在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刚准备继续嚎的时候,慰鸣带着几粒药片和一杯水走了进来。

    “您该吃药了,再不吃药,这嗓子就喊哑了。”

    “我干嘛吃药,我不吃。”程然不乐意地耍起了性子来,“你看,我为你们主子演场戏,差点还受伤了,现在就一个感冒发烧,你们主子就不要我了,我……”

    慰鸣一手托着装药的托盘,一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手枪对准着程然的眉心沈声说道:“吃了。”

    程然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被人拿着枪逼着去吃退烧药,枪管子冰冰凉的贴着脑门,程然喝的小心翼翼的,生怕慰鸣一不小心,擦了枪走了火,自个儿的命就送了。

    程然看着慰鸣一脸谄媚地笑着说道:“我都把药吃了,鸣鸣你这枪该收回去了吧?”

    慰鸣礼貌地收回了枪,然后带着托盘要离开的时候,程然开口“鸣”字还没说出口,慰鸣就又拿着枪对准了程然。

    慰鸣没办法,江迟寒说让程然五分钟之内闭嘴的,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拿着枪口子对着床上这个男人。

    程然压低了声音可怜巴巴地说道:“没事没事,鸣鸣您去忙吧,不用管我,我很好。”

    慰鸣将信将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推门走了出去。

    有些人骨头就是欠,像程然这样的,非得给他点颜色瞧瞧才能收敛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