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38你明明很想要

chapter38你明明很想要

    有句话叫“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自从榭桥搬回来之后,段易安心情变的好了许多,而这么一个好心情,直接的影响对象就是江迟寒。

    江迟寒压根就不想知道段易安那些破事,结果段易安在电话上没法骚扰江迟寒,于是直接跑到江迟寒家里来了。

    “哥!我跟你说!我养的大狗跑回来了!”段易安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闪出来的光芒看的江迟寒心里一阵烦躁。

    “没什么正经事就赶紧滚,慰鸣送客。”

    段易安也不恼,江迟寒不理他,他就骚扰程然,程然刚刚稍微病好些,身子还没养好呢就被段易安缠着不放了。

    “嫂子我跟你讲!我家养的大狗比你们家的猫可爱多了!”

    程然不知道段易安嘴里的“大狗”指的是榭桥,他以为是家养的萨摩耶、金毛这种大狗,所以也就在一旁傻傻的笑。

    段易安絮絮叨叨了半天,程然听得昏昏欲睡,也不知道段家这个小少爷什么时候才能闭上嘴乖乖回家。

    榭桥给段易安打了好几个电话,段易安看见了也不接,这个矫情的大少爷总觉得自己第一时间接了榭桥的电话,就像是他干巴巴地等着榭桥给他打电话一样。

    电话响了第五次的时候,江迟寒忍无可忍地走出房间一把夺过段易安的手机按了接听键:“过来把你主子接回去。”

    还没等榭桥开口,江迟寒就摁了挂断键又把手机扔给了段易安。

    段易安有点懵的看着自己手里已经灭了屏的手机,然后又抬头看了看程然问道:“嫂子,哥这个臭脾气你是怎么忍过来的?”

    程然耸耸肩一脸无所谓。

    段易安本来还想在江迟寒家里再赖一会儿,结果没过一会儿榭桥就过来要人了。

    榭桥跟江迟寒打了声招呼之后,径直就走到沙发前对段易安说道:“少爷,该回去了。”

    段易安看了一眼榭桥,表面上装作不情不愿的模样,可是程然明显看见这个傲娇的大少爷嘴角勾了起来,眼里的喜悦藏也藏不住。

    出了江迟寒家之后,榭桥一把拉着段易安的胳膊把他往车里一甩,段易安的后背狠狠撞在坐垫上,榭桥根本没有给他留一点骂人的空隙,直接覆上去居高临下地看着段易安说道:“少爷,以后你不接我的电话,我会让你下不了床的。”

    段易安脸一红,可是嘴巴又不甘示弱地叫起来:“我接不接你电话是我的事,要你管啊!”

    榭桥随手拿起凳子上的手机盒子往段易安怀里一塞说道:“我管。”

    榭桥放开他坐到车前面的时候,段易安才松了一口气,他坐在后面抱着手机盒子问道:“我二哥给了你很多钱?”

    “这是我自己赚的钱。”榭桥握着方向盘平静地说道。

    “榭桥,你哪里那么大的能耐赚这么多钱。”

    段易安的口吻有些讽刺,榭桥就像是习以为常的来了一句:“足够养你了。”

    段易安以为自己听错了,他也不好意思跟榭桥确认一遍,只是低着头拿出了榭桥新给他买的手机,最新的款式,比当初他丢在江迟寒家的那个手机好看多了,好像之前那个手机,是榭桥打了半个月的工,天天早出晚归,才攒够钱给他买的生日礼物,所以在大家都换了新款的手机的时候,段易安还在用榭桥给他买的老式手机。

    段易安突然觉得后悔了,早知道就不让慰鸣把它扔了,其实撑撑还能用一段日子的啊。

    “谢……谢谢啊……”段易安头撇到一旁有些别扭地说道。

    榭桥也没说话,让段易安道谢真的属于千年等一回,段易安这么一个傲娇的脾气,榭桥要想给他一点一点掰回来还是长路漫漫,外面浪久了的小野狗自然不比家养的狗好驯养,但是……

    榭桥透着后视镜看着红了耳根子的段易安,嘴角忍不住微微扬起,底牌在他手上。

    段敬言跟他说段易安喜欢他的时候,榭桥确实有些懵,从别人嘴里听到段家这个小少爷喜欢他,确实很怪异的感觉。

    他喜欢了段易安喜欢了那么多年,他以为自己可能这辈子都这么悲惨的暗恋的时候,段敬言的话如同一道光一样把他前面的路照的通通亮。

    所以他回来找段易安了,可是哪里知道回来的时候却看见段易安跟别的男人抱在一起,他但凡晚了一步,这两个人肯定就滚上了床。

    就是这一幕,让榭桥憋了那么多年的气,一下子爆发出来了。

    本来心里已经变得有些扭曲了,这种“你不是喜欢我的吗?”像是钟表的指针一样,“滴滴答答”地在榭桥脑海里直响,他把段易安强上了,虽然一开始是强迫的,但后来段易安潮红着脸“榭桥榭桥”这么叫他的时候,他脑海里那根理智的线彻底绷断了,他想要这个人,占据他的一切,身体也好,心也好,段易安只能是他榭桥一个人的。

    就是这样的段易安,让他又搬回来了,那么强势那么霸道的搬回来了,榭桥在喝了第十瓶酒的时候,把那酒瓶子往台子上一放,心里下定了决心,他一定要让段易安亲口承认,让这个别扭的小少爷承认他喜欢他。

    榭桥把车停稳后,段易安看着窗外一脸懵:“这是哪儿?”

    一个非常适合抛尸的地点,周围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就这么荒凉的地方,段易安怀疑这里已经许多年没有人的足迹了,榭桥把车里的灯打了开来,暖色的灯光让段易安微微眯了眼。

    看着打开车门的榭桥,段易安心一沉,现在的榭桥不会是想把他杀了然后抛尸吧?

    “榭桥我跟你说啊!”段易安往车门那儿一缩,脸色有些难看地看着拉开车门靠近自己的榭桥叫道,“你……你把我杀了你不会有好处的……”

    榭桥看着段易安那副炸了毛的模样,心里不免有些好笑,到底是什么给了段易安这种错觉?

    榭桥弯着腰钻到车里,一只手撑在坐垫上,另一只手按在车门上,就这么把段易安困在了怀里。

    暖色的灯光下,段易安看着榭桥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心里忍不住骂了一句,这男人真他娘的好看啊。

    榭桥凑到段易安耳旁,声音低沉而又暧昧地说道:“杀了倒是不会,顶多把你吃了。”

    段易安身子一怔,吃……吃了??

    “不是说要谢谢我吗?”榭桥看着段易安强装镇定的样子,心里明白面前这人就是欺软怕硬而已,果然只有强势些,才能镇住这个家伙。

    “我……我跟你说谢谢了啊!”

    榭桥直直地盯着段易安的眼睛说道:“用实际行动来谢吧。”

    段易安完全不知道榭桥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才变成现在这副样子。

    面前这人泛着水光的眼睛让榭桥的眸子更深了些,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小少爷了啊,喜欢的这么无法自拔,就觉得全天下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不行。

    段易安觉得榭桥疯了,但可怕的不是这个,最可怕的是陪着榭桥一起疯了的自己。地上的石子有点硌腿,跪在上面腿有点疼,段易安生疏的去讨好这个男人,本来就是第一次做,鬼他妈知道怎么弄。

    榭桥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段易安,越看越想欺负这个人。

    段易安眼眶红红的看着榭桥骂道:“榭桥你他妈是憋了多久啊。”

    面前这人让段易安有种错觉这人都禁欲了二十多年了,可前几天他才刚跟榭桥上了床!这人未免也太欲求不满了啊!

    “很久。”榭桥语气淡淡的,段易安听得心里一沉。

    榭桥说的也是实话,他真的忍了太久太久了。第一次对段易安产生冲动还是在高中的时候,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已经弄脏的裤子,那时候榭桥觉得自己真的完了,他对这个小少爷,这个脾气差到极点的小少爷真的起了这种乱七八糟的念头。

    “谢……谢桥……哈啊……轻……轻点儿……”

    “你明明很想要。”

    “想要个……鬼哈啊……你……你……你他妈……你你你你慢点儿……”

    狭小的车厢里,暧昧的气氛逐渐升腾,段易安把头埋在胳膊上,面色潮红。

    喜欢是什么?

    就是他不管变成什么样,你都像个傻子一样,不停地扑上去。

    飞蛾扑火到底是蛾子想不开,还是他爱上了火,段易安觉得,也许是爱上了吧。

    所以,无论榭桥变成什么样,无论榭桥有多么的霸道无礼,他都能承受,最起码这样的榭桥,也许是有一点点在乎他的。

    段易安感受着榭桥的温度,感受着榭桥粗重的呼吸声,感受着榭桥一切的一切,段易安的心脏口被榭桥捂的滚烫。

    榭桥……

    榭桥……

    榭桥,我爱你啊……

    段易安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对着榭桥深情告白。

    榭桥看着把头埋在坐垫上的段易安,捏着他的下巴逼迫着他侧过头吻了上去。

    榭桥觉得自己真的要被段易安逼疯了,只要涉及到段易安的事情,都能让他失了理智。

    段易安,你知道吗?

    只有相爱的人才会接吻。

    所以你亲上我的时候,就该做好跟着我一辈子的觉悟。

    【冒险开车,怕文章被河蟹,晚上会再发一遍发到群文件里,群号:642060645,或者微博关注:圆脸的混球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