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39养老日子

chapter39养老日子

    在江迟寒家里有个好处,就是睡过头了也不用担心别人会叫你或者是骂你一顿,这可能也是当江迟寒宠物的一个福利。

    程然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阳光从厚重的窗帘里透了进来,这几天风平浪静的实在是有些不自然,自从那次那个男人把段家小少爷带走之后,程然几乎没看见过这个小少爷出现在江迟寒家了。

    “鸣鸣,迟寒去哪里了?”

    慰鸣抬头看着刚洗漱完走出来的程然说道:“少爷有事去公司了。”

    “他中午回来吗?”

    “今天公司要开会,少爷今天会晚些回来。”

    程然摸摸脑袋没意思的“哦”了一声,江迟寒不在家,他连个骚扰对象都没有,真的会无聊死的。

    “鸣鸣,我能不能出去玩啊?”

    虽说有些不太可能,但问还是得问啊,不过程然也想不出来自己出去能玩什么,大把岁数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也不能陪他逛街,要称的上朋友的,倒是有一个,但是前段日子出国办事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父母的话……

    程然一想到这里,脸色都变了变,他还有什么理由回那里。

    “程然少爷,没有少爷的吩咐,您只能待在房里。”

    慰鸣可不敢冒这个险,要是程然跑了,他几个脑袋都不够赔的。

    “鸣鸣,宅子我是可以随便逛的嘛?”程然想想自己来到这里这么久,好像还没有把这个宅子真正意义上的好好逛一遍。

    “可以。”

    慰鸣这次没有拒绝程然的请求,毕竟是江迟寒早上自己说的:程然想在房子里干嘛就让他干嘛,反正只要别出去就行了。

    程然走下楼,叼了一块面包,拿了一杯牛奶,径直就走到了江迟寒的房间。

    虽说整个宅子都是江迟寒的,但是既然他把楼上的房间让给了程然当卧室,那这个房间就是程然自己的了,江迟寒既然可以随便进出他的房间,那程然自然也是可以进出江迟寒的房间了,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些不得了的信息出来。

    走到江迟寒房间的时候,他的黑白简约风已经完完全全体现的淋漓尽致。

    “哇,他只有黑白的衣服啊。”程然一边翻着江迟寒的衣柜一边感叹道,就连领带都是清一色的黑,更别提手表什么了,“这个人是有多喜欢黑白色啊?”

    程然看着江迟寒的床头柜上摆着一个游戏手柄,于是翻了翻,在他的抽屉里竟然翻出来许多经典款的游戏光碟,原以为江迟寒这人就是一工作机器,一辈子就娶工作为妻了,没想到他这种人竟然也会打游戏啊。

    不过怎么就一个游戏手柄?

    程然推开房门叫了一声慰鸣:“鸣鸣!鸣鸣!”

    慰鸣眼皮子直跳的走了过去,程然这是真的会闹腾,怎么总有种这家伙会把这个家拆了的感觉。

    “鸣鸣,你家少爷怎么就一个游戏手柄啊,还有一个呢?”

    看着程然手里那白色的游戏手柄,慰鸣解释起来:“少爷一直都是一个人打游戏,所以另一只放起来了。”

    “那你现在找的出来吗?”

    一个人打游戏多没劲,江迟寒这么可怜的嘛,连个陪他打游戏的都没有,程然好歹也有那么一个为他上刀山下火海的死党。

    不过想想也是,江迟寒这种人,身边都是些老气横秋的人,比如说慰鸣。

    “阿嚏……”

    慰鸣一个喷嚏打的眼泪都给呛了出来,他不好意思地看着程然说道:“可能是感冒了,我现在就去给你找。”

    “去吧去吧。”

    程然一脸笑意地对慰鸣挥了挥手,心里直感叹:不愧是老年人,身体就是没有成年人好。

    “阿嚏……阿嚏……”

    慰鸣又打了一连串喷嚏,他吸了吸鼻子有些奇怪,今天是怎么了,这喷嚏打的还不停了。

    游戏这种东西,就是那种你一沾手,就有可能放不下的那一类东西,而且江迟寒房间里那个显示屏那么大,设备上就很高端,这游戏玩的程然心里是爽到不行。

    慰鸣好不容易从装杂物的储物间里翻出了已经沾了一层灰的游戏手柄,当他拿着这游戏手柄走到江迟寒房间的时候,看见程然已经坐在江迟寒的床上打上游戏了。

    “找到啦?”程然看了一眼慰鸣手里刚刚擦干净的游戏手柄,然后又把目光聚焦在了显示屏上,“你放这儿就好啦,还有啊,鸣鸣你能不能让人送点薯片和可乐过来?”

    “好。”

    空调开着,薯片吃着,渴了旁边又有可乐,还有游戏和猫相伴,程然赶紧摆脱被圈养的这个计划又被延迟了些。

    这种养老日子再让他过几天吧,反正现在出去也没人收留他,等到郑泽从国外回来之后再考虑离开这个人吧。

    江迟寒晚上回家的时候,慰鸣正在江迟寒的书房里给他整理资料,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自家少爷回来了。

    江迟寒推开程然的房门,既没有看见桃子的身影也没有看见程然的身影,心里一沉,慰鸣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心烦意乱的江迟寒皱着眉,站在程然房间门口叫着“慰鸣”的名字,这一叫差点把慰鸣吓得从书房的梯子上摔了下来。

    慰鸣匆匆忙忙地从书房里跑了出来,看着烦躁的江迟寒连忙解释道:“对不起少爷,我正整理资料,所以没注意到您回来了。”

    “程然呢?”

    江迟寒的握成拳头的手已经打起了哆嗦,要是让他抓住他,他非得拿着枪把他崩了不可。

    “在您房间呢。”

    江迟寒奇怪地看了一眼慰鸣问道:“我房间?”

    “是的少爷,程然少爷已经在您房间待了一整天了。”

    江迟寒的表情像是染上一层冰霜一样,透着些许的不满,慰鸣一看就知道自己可能是做错事了。

    程然本来打游戏正打到兴头上,结果江迟寒一脸说不上来是什么的表情地站在门口看着他,他就转个头对江迟寒说了声“你回来啦”的功夫,然后就被对面那个给打死了。

    江迟寒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以为跑了其实没跑的程然,江迟寒虽然没有洁癖,但是也很爱干净。

    可是现在他的床已经被程然糟蹋的不像样,吃完的薯片袋子,洒出来的薯片碎渣,喝了半瓶的可乐瓶子,反正床上能被程然糟蹋的有多乱是多乱。

    “你这是……拆我房间?”

    江迟寒眼皮子抽了一抽,这里简直就是灾难后的现场,看的江迟寒整个人心里的一根弦都绷紧了,程然真的不能再挑战他了,再挑战下去的话……

    “迟寒,你要不要吃……”

    “哗————————”

    程然看见了,程然真的看见江迟寒本来已经黑了一半的脸现在瞬间全黑了,就连程然脸上笑嘻嘻的表情都有些凝固了。

    本来想问问江迟寒吃不吃薯片来着,结果一不小心拿反了薯片袋子,开口朝下,薯片撒了一床。

    “这这这是意外……主子这……这真是意外……”程然手忙脚乱地把洒出来的薯片又塞回了袋子里,“床……床不脏,你还吃吗?”

    江迟寒走上前提着程然的衣领往旁边一扔,然后把被单一个角拽了起来,看着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慰鸣,江迟寒不耐烦地说道:“慰鸣,你去那边。”

    “啊……啊是……少爷……”

    慰鸣站在床的另一侧,接住了自家少爷扔过来的床单角,然后把整个床单一兜,带着程然的薯片袋子和可乐瓶子,一起拎了出去。

    “哎……我的……薯片……”

    说到“薯片”两个字的时候,程然自己都有些没底气了。得亏他刚才眼疾手快,把两个游戏手柄抱在怀里没松手,不然江迟寒非得把这两个东西给一起扔了出去了。

    看着站在一旁默不作声的江迟寒,程然弱弱地叫了一声:“迟寒~”

    不想理他,江迟寒刚才真的差一点点就把程然从这里扔出去了,他幸亏忍住了,没把这人给扔出去,不然还顺了程然的心愿了。

    等到慰鸣把干净的床单换好之后,程然跟桃子就直接这么一扑扑到了床上,一人一猫可怜巴巴地看的江迟寒都不知道该怎么发火。

    程然举着今天慰鸣找出来的游戏手柄说道:“迟寒~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江迟寒冷着一张脸说道:“你快回自己房间去。”

    就连慰鸣都不敢在他房间待太久,每次要不是收拾房间,他绝对不会进来的,结果程然和桃子就这么光明正大地霸占了他的床,而且丝毫还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迟寒~你陪我打一盘嘛~”

    程然实在想不出来江迟寒每次打人机有什么乐趣,还是人和人一起打比较有意思啊。

    “你快回去。”

    江迟寒从回来到现在,连饭都还没吃,他哪有闲工夫陪他打游戏。

    “迟寒你是不是打游戏技术特别差,知道打不过我,所以不好意思跟我打?”

    江迟寒看着程然一副欠揍的表情,心里明白这小子纯属激将法,就是想让他陪他打游戏,江迟寒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被程然的几句话给激怒了?

    “我数三秒钟,你给我回你房间去。”

    程然看着江迟寒这一副碾他走的样子,他可怜巴巴地叫起来:“陪我打一会儿嘛~我房间没有游戏机。”

    “三……”

    “迟寒,就一次,就一次好不好嘛~”

    “二……”

    “我们要不赌点东西,谁输了就那什么……”

    “哪什么?”

    看着江迟寒好像有点兴趣了,程然立马激动地说道:“就赌点东西啊,钱啊,要求啊什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