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51天神不能跟凡人恋爱

chapter51天神不能跟凡人恋爱

    一直都是程然调戏江迟寒,没事亲个江迟寒小嘴什么的,程然纯属就是不良少年调戏良家妇女的那种心态,可是这换成了江迟寒,这个吻的意思就不一样了,每次江迟寒亲他的时候,不管是热吻还是蜻蜓点水的吻,程然心里都是有些慌慌的,这就有些像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的意思,虽然不太恰当,程然心里的的确确就是这种感觉。

    江迟寒多认真的一个人,他就是禁欲冰山,他就是水火不侵,说正经点,这他妈就是天神,天神是不能跟凡人谈恋爱的!何况还是接吻这种事情。

    可是江迟寒就是做了,程然脑海里能想到的可能性就像是放电影一样“刷刷刷”的放了一幕又一幕。

    结果江迟寒用大拇指擦了擦自己的嘴说道:“你看,这不就记起来了么。”

    程然有种被江迟寒耍了的感觉,明明是他要来耍江迟寒,却倒过来自己被当成猴耍了。

    程然不知道自己的眼神里有时候藏不住东西,他不像江迟寒,江迟寒的眼睛里能藏,藏得深不见底,可是程然不是,程然可能相比较而言会好懂一些,他的眼睛有时候能出卖了他心里想的那些东西,比如刚才,程然眸子里闪过的那丝狡黠已经完全把程然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

    慰鸣看江迟寒不在门外,心里估摸着程然可能是醒了,于是敲了敲门然后拎着他刚熬没多久的排骨汤走了进来。

    程然看着慰鸣笑了起来说道:“鸣鸣,好巧啊,你也在。”

    慰鸣给江迟寒搬了一个凳子让他坐了下来,然后自己站在程然床旁边,把保温桶的盖子揭了开来。

    “排骨汤啊,刚刚鸣鸣你还没进来的时候我就闻到肉香了,我还在想是不是你呢。”程然接过慰鸣递给他的一小碗排骨汤直乐,“鸣鸣,你缺不缺对象,你看我行不行?”

    慰鸣手一个哆嗦,差点把桌上的保温桶打翻了。

    江迟寒脸色有点难看地看着程然乐呵呵地吃肉喝汤的样子说道:“慰鸣结过婚了。”

    慰鸣欲哭无泪地祈祷着程然能少说几句,他总感觉自家少爷好像要歼灭了自己一样,特别是刚才他说“结过婚了”四个字的时候,慰鸣简直听出了要杀人的气势。

    “程然少爷,我就只会煲个汤,不像少爷,少爷会做的可比我会做的多多了,而且少爷做的饭菜也很好吃。”

    为了以防程然再说出什么以身相许的这种话来,慰鸣赶紧先断了程然的念头,把话题引到了江迟寒身上。

    “嗯?”程然有些意外地看着江迟寒,“迟寒,原来你会做菜啊?”

    看着江迟寒没搭理他,程然开始厚着脸皮跟江迟寒提要求了:“迟寒,你下次做给我吃嘛~”

    “我不会做饭。”江迟寒的话语冷冰冰的不带一点点情绪。

    程然看江迟寒有丝闹脾气的样子,心里寻思着可能是刚从夸慰鸣没夸他,所以有些不高兴了,于是程然乐呵呵地跟江迟寒说道:“迟寒~鸣鸣说好吃肯定就是好吃了,你下次做给我吃嘛~你看我上次都给你做蛋炒饭吃了……”

    江迟寒经不起程然这副口气说话,只是冷着脸低低地“嗯”了一声,这下让程然乐坏了,立刻把最后一口汤喝完,然后把碗递给了慰鸣笑嘻嘻地说:“鸣鸣,再来一碗。”

    江迟寒死死盯着慰鸣盛汤的手,盯得慰鸣手都开始打颤:“少……少爷……您要喝吗?”

    “不用。”

    说完,江迟寒把头撇到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刚准备点上,程然的爪子就伸了过来:“迟寒,给我一根。”

    江迟寒一巴掌把那爪子拍了回去,然后自己点了一根烟抽上了。

    程然忿忿不平地看着江迟寒在一旁抽烟,他却在一旁喝汤,他有些不乐意地说道:“迟寒,你这样是不对的,这是医院,不能随便抽烟。”

    “所以呢?”

    江迟寒呼了一口白烟出来,空气里弥散开来的好闻的薄荷味一点点勾着程然的烟瘾。

    “我就抽一口。”

    程然可怜巴巴的看着江迟寒,这人之前不是不管他抽烟的嘛,现在怎么跟江处崖一样限制他抽烟了。

    江迟寒理会都没理会他,站了起来对着慰鸣说道:“你看着他。”

    慰鸣点点头,心里也松了口气,再被江迟寒这么死死盯下去,他这颗老心脏不一定受的住了。

    “鸣鸣,我怎么回国的呀?”程然看江迟寒走了,这才问了起来。

    “回国?”

    慰鸣皱着眉头看着程然,这孩子不会是被棍子敲傻了吧?

    程然看慰鸣这副惊诧的样子,他比他还要惊诧地问起来:“我没回国吗?”

    没回国的话,慰鸣为什么会在这儿?

    “程然少爷,你在医院里,国外的医院。”慰鸣怕程然不明白意思,所以特地强调了一下国外的医院。

    “哦……我看见你了以为我回来了……”程然喝完排骨汤之后把碗递给了慰鸣,然后随手用手背擦了擦嘴上的油,“对了鸣鸣,那些人呢?”

    慰鸣身子一怔,然后过了良久来了一句:“警局呢。”

    昨晚那副血腥的场景,慰鸣想想都心颤,等他过去的时候已经一地都是尸体,江迟寒很少亲自动手去杀人,就连慰鸣自己都很少去做,一来怕给自己惹事,二来怕脏了自己的手。

    所以这种事一向是由别人来做的,可是这次江迟寒却开了先例。

    程然重新躺回床上,然后憋了半天才憋了一句:“那些人,死了才好。”

    嗯,死了才好。

    留在这世界上,脏了空气,占了资源,威胁社会,何必留着这种垃圾在世上?

    慰鸣没有回他,只是把桌上的保温桶还有小碗什么都收拾起来,等他再侧过头看程然的时候,程然已经睡熟了。

    等慰鸣拿着保温桶出门的时候,江迟寒已经靠在墙旁边抽了三四根烟了。

    “睡了?”

    “嗯,睡了。”慰鸣看着江迟寒那副烦躁的样子,尽量小心翼翼地说道,“估计要去警局一趟。”

    江迟寒把手里的烟头往垃圾桶上面一摁,直接掐灭了烟头说道:“不是说已经处理好了么?”

    “还是得走个过场,大使馆那边派人过去了,估计就过去做个记录,然后很快就能完事。”

    江迟寒“哦”了一声,然后习惯性的又准备掏出一根烟出来,慰鸣冒着被骂的风险说道:“少爷,您今天抽的烟太多了。”

    从昨天把程然送到医院开始,江迟寒几乎是一逮到空隙就抽烟,就像现在,还没过一会儿,江迟寒已经抽完了半盒烟了。

    “他也知道了?”江迟寒没理会慰鸣的话,继续自顾自地又点上了一根烟抽了起来。

    “暂时还没有。”慰鸣轻声说道,“但估计是快了,大使馆那边有熟人,到时候这股风声肯定还是要传过去的。”

    江迟寒的表情有些阴沉,他看了看手里的半截烟,也没有多大心情抽下去了,他看着慰鸣说道:“你跟着我去趟警局。”

    “可是……”

    慰鸣生怕他们一走,程然就逃跑了。

    “他即使跑也跑不了多远,一个病号能跑哪里去。”江迟寒打开房门看着睡熟的程然,不知道哪里来的信任让他对程然异常的放心。

    慰鸣虽点了点头没提出异议,但还是发了条信息让人看管着医院里的程然,如果这人丢了,估计自己三四个人头都不够向江迟寒谢罪的。

    江迟寒到了警局的时候,穿着西装的男子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的男人看上去那么温文儒雅。

    江迟寒带着一丝玩味地看着他说道:“沈助理怎么有空特地来国外出差了。”

    那个儒雅的男士微微一笑,藏在镜片下的眼镜闪过一道戾色,一拳打在江迟寒的脸上把江迟寒的脸打的偏到了一边。

    也只有一拳。

    但唯独这一拳,用力迅猛,让人都产生自己看错了的错觉。

    沈段看着江迟寒,声音低沉地说道:“对不起少爷,我是奉老爷指令做的。”

    江迟寒用手揉了揉刚才被沈段打的地方,冷眼看着沈段说道:“何必解释,谁不知道江城身边养了一只狗,除了江城外,见人就咬。”

    沈段倒是毫不在意江迟寒骂他是“狗”,他打了江迟寒一拳,江迟寒回骂了他一声,也算是两清。

    而且江迟寒心知肚明沈段也应该是下手算清了,要是真按江城的说法做,估计他现在可以去见阎王了。

    沈段把怀里的一堆文件递给江迟寒说道:“家属那边该赔偿的已经赔偿好了,应该不会起诉,警官那边也打好招呼了,现在只是去走个过场而已。”

    “既然是过场,沈助理代劳不就行了么?”江迟寒玩味地看着面前这个文雅的男人说道,“特地飞到这里来,就帮忙走个过场也不算是什么难事吧?”

    “少爷。”

    沈段认真的表情让江迟寒感觉格外的刺眼:“沈段,如果这次做这事的不是我,你们还会救吗?”

    沈段沉默了良久,然后说道:“不会。”

    江迟寒从沈段身边走过的时候,用着冰冷的言语对着沈段说:“是啊,在你们面前,其他人都不算是人。”

    当年要不是那件事,也许江迟寒跟沈段的关系没有闹得这么僵。

    现在江迟寒就是恨他,他恨沈段,恨他的虚伪,恨他那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虚假作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