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52打断程然的腿

chapter52打断程然的腿

    虽说走程序,其实也很复杂,等江迟寒把事情弄完的时候已经到傍晚了,火烧云染了半边的天,红彤彤的太阳也挡在建筑后面,只露出了一半。

    江迟寒看着慰鸣这副焦虑烦躁的样子,脸色瞬间垮了下来:“怎么了?”

    慰鸣踌躇了半天,不知道怎么跟江迟寒说这个消息。

    “程然是不是跑了?”

    江迟寒感觉自己握成拳头的手有些发颤,指甲深深陷在掌心里却一点都不觉得疼。

    慰鸣点了点头,然后连忙补了一句:“少爷,我已经让人找了……少……”

    江迟寒没有听慰鸣的话,从慰鸣手里把自己的车钥匙一把抢过,然后直接上了车没有管慰鸣。

    慰鸣欲哭无泪地站在原地看着疾驰而去的车,他怎么知道就那么短的功夫,程然就消失了,他叫的那些保镖们过去的时候,病房里早已经空无一人。

    江迟寒记得自己跟程然说过,如果他敢跑,他就把他找出来一枪崩了他。

    所以他料定着程然这么贪生怕死的人肯定不会逃跑,而且还是在这么一个陌生的国度里。

    江迟寒握着方向盘的手已经爆出了青筋,他在想,如果真的让他把程然找出来,他一定要打断程然的腿,一定要把程然关在房间里一辈子都不能让他出来。

    这是程然自找的,江迟寒退了一步给了程然信任,可是程然却把他给予的那些信任当成垃圾一样地扔到了垃圾桶里。

    江迟寒现在自己都有些不明白他到底在生气什么,在生气程然跑了,还是在生气自己大意地给了不该给别人的信任。

    等江迟寒来到医院的时候,那些保镖们还没来的及跟江迟寒说上一句话,江迟寒已经一脚把房门踹开了。

    坐在病床上的程然吓了一跳,伸手拿着被子一下子盖在了床上的方盒子上面。

    程然不知道江迟寒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他,复杂的、又像是松了一口气的那种眼神。

    “迟寒?”

    程然一脸疑惑地看着江迟寒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江迟寒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傻子一样被程然耍的团团转。

    “程然,你不介绍一下吗?”

    坐在程然床旁的还有一个男的,一个从未见过的男的。

    程然把被子掀开露出了披萨盒子:“我还以为是医生呢,那个医生让我少吃点这种东……哎哎哎……迟寒你拿走我的披萨干什么?”

    江迟寒把披萨盒子递给了保镖,隐忍着自己心里的情绪说道:“扔了。”

    “哎,怎么能扔了啊!”程然这就不乐意了,“迟寒,我的吃的,哎哎哎,大哥你别扔啊,我好不容易偷偷摸摸出去买的带回来了,你怎么说扔就扔啊。”

    江迟寒听程然的意思,应该是在刚才消失的那段时间里是出去买吃的去了。

    “你可以给我打电话的。”

    江迟寒冷不丁冒出的一句话让程然一愣:“哎?”

    “我说,你要是饿了,给我打电话我会给你定的。”

    程然看着冰山脸江迟寒说完这句话之后,“噗嗤”地笑了出来,他对着床旁的男人笑着说道:“郑泽,这……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金主,我的饲养员,看见没,是不是长得又帅又有钱,也很体贴啊有没有!”

    郑泽起身看着江迟寒伸出了手说道:“你好,我是程然的朋友。”

    “迟寒,这就是我跟你说那个抽烟被女朋友管到分手的好朋友,我跟他从小就难兄难弟,没想到这次国外住院结果还住到一个医院来了。”

    江迟寒伸出手礼貌地回应道:“你好。”

    “既然你回来了,程然也有人陪,应该不闷了,我就先回病房了,等会儿我还有个全身检查要做。”

    程然一听郑泽要走,立马不乐意地叫起来:“郑泽,你再陪陪我啊,你这段日子一直在国外,我快无聊死了。”

    郑泽是个明事理的主子,他刚刚跟江迟寒握手的时候,已经感觉出来江迟寒的那丝不友好了,他笑着看向了程然说道:“我明天再来陪你。”

    “你就住楼上,干嘛明天陪我?”

    程然这段日子经历了太多事情,他憋得难受的慌,有些事他也不能跟江迟寒这座冰山说,他只能憋着,现在遇到郑泽了,他恨不得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郑泽,可这小子竟然要走。

    “我全身检查,要多休息。”郑泽看着程然脑门子上绑的纱布说道,“你脑子本来就不好使,现在这么一敲别彻底傻了,你也赶紧好好休息吧。”

    “喂!我怎么脑子不好使了!你这个全班第二怎么好意思嘲笑全校第一的脑子的!”

    可郑泽压根没把程然的话当回事,他把门一关直接把程然撕心裂肺的反驳声关在了门内。

    程然看江迟寒这么一副表情的看着自己,于是有些胆战心惊地问道:“迟寒,你干嘛这么一脸要把我吃了的表情看着我啊?”

    江迟寒沉默地看着他没说话。

    “就偷偷吃块披萨嘛……用不着这么生气吧……”程然小心谨慎地看着江迟寒,可江迟寒压根就没搭理他的意思。

    他生气了,非常生气。

    如果说程然真的跑了,他要断他腿,挑他手筋也就算了,可是程然没跑,他不仅没跑还一脸笑嘻嘻地表现出了“你看,你就是这么在乎我”的样子,这让江迟寒看的是心里直犯堵。

    程然看着江迟寒这一副赌气的模样突然笑了起来:“迟寒,你带我出去玩吧。”

    “你到底是想出去吃,还是想出去玩?”

    程然连思考都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吃饭。”

    “定外卖。”

    江迟寒甩下这句话之后其实就要走,程然一把扑到江迟寒身上,把还没有完全站直的江迟寒又给拽回了床上:“迟寒,你别走,我一个人怪寂寞的,你要不陪我我就去楼上找郑泽玩了啊。”

    听到“郑泽”的名字,江迟寒又坐回到床上,一副老大不乐意的样子问道:“你要我怎么陪你?”

    “陪我打游戏吧。”程然眨巴着眼睛看着江迟寒说道。

    “游戏机没带。”

    江迟寒这么一本正经的样子看的程然“噗嗤”一乐:“迟寒,你傻吗?现在有手机啊,手机可以打的嘛。”

    “……”

    看着江迟寒这副莫名其妙的样子,程然真的惊了:“迟寒,你真的不知道嘛?你手机都用来干什么的啊?”

    “工作……”

    江迟寒工作很忙,压根就没工夫打游戏,就连家里的游戏机也是很久以前打通关了,一直放在那里没怎么动,现在程然跟他说手机能打游戏,他就仿佛看见新大陆一样。

    “手机给我。”程然真是服了江迟寒了,这么一个大小伙子,仿佛全世界都在他手上的大小伙子,结果连手机能打游戏都不知道,这人是从原始世界穿过来的吗?

    江迟寒把那部除了自己,从来没有别人碰的手机给拿了出来,解了锁递给了程然。

    “你手机上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程然在下载游戏前先再三确认了一下,他生怕把江迟寒的东西给弄丢了,要是文件丢失了,江迟寒会杀了他的吧?

    像江迟寒这种人,什么合伙人的联系方式,生意上的合同,还有一些公司内部机密文件几乎都在手机里,这人的手机就相当于一个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弄坏了说不定丢几个亿都有可能。

    “没有,这不是工作机。”

    程然心里自嘲了一下,江迟寒那么警惕的人怎么可能把工作机给他。

    “你要工作机么?”

    看着江迟寒作势要把手机拿出来了,程然连忙摆摆手说道:“不不不不不不用,这个就行了。”

    程然已经开始怀疑起来:这人到底是聪明还是天然呆?

    但很快江迟寒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学习能力真的超强。

    一开始程然还带带江迟寒来着,结果后来全程都变成了程然在那里捧着手机大叫:“迟寒,救我!那人他妈的要射我!”

    江迟寒有的是钱,他也舍得砸钱,所以程然给他注册的那个号不仅升级的飞快,而且装备也是一等一的厉害,江迟寒不仅自己买了许多装备,也同时送给程然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结果就是程然每次快死的时候,江迟寒就跟幽灵一样突然冒出来,一枪扣在敌人脑壳子那里把人灭了。

    一场游戏对方一直在那儿骂————

    “卧槽!你们是不是开外挂!”

    “垃圾!有种别耍阴招!”

    “卧槽!!!”

    ……

    程然看着江迟寒一杀一个准,没一会儿功夫就把那些爆粗口的杀的倒了一片,程然头顶冒汗地开始心疼敌方那些人了,也许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正在跟一个拿着真枪实弹的壕无人道的冰山在打游戏。

    就对方在装备上都跟江迟寒这位土豪少爷差了十万八千里,更别提技术上了,江迟寒是天神啊,怎么可能会有人在这方面打的过江天神啊!

    程然这么一想突然想起来了,之前跟江迟寒打游戏的时候,江迟寒好像就射击类游戏总赢他,这人真的跟枪有种说不上的缘分啊。

    看着江迟寒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的样子,程然在游戏里索性躺在原地,就这么一边看着蓝天白云一边唱到:“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哎卧槽,迟寒你杀我干嘛?”

    “看错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