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53专业送餐员

chapter53专业送餐员

    慰鸣把订的饭拿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程然看着慰鸣突然笑起来说道:“鸣鸣,你现在改行成专业送餐员了啊?”

    慰鸣没理会他,他现在也是一肚子气呢,程然这小子好端端的没事出去干嘛,害的他们白担心一场,而且当时少爷知道程然不见了的时候,看他的表情就像是要杀了他一样。

    程然现在都习惯了这种说话没人搭理的感觉了,江迟寒也是、慰鸣也是,处久了也就一样了。

    接过慰鸣给他递来的饭盒,程然索性把游戏就扔在了一旁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江迟寒伸手把程然嘴角沾的那粒米饭拿了下来说道。

    程然满嘴巴都塞满了吃的,含糊不清地说道:“我饿!”

    之前江迟寒扔的那份披萨他就吃了一块,然后就被江迟寒这个冷血动物给弃之垃圾桶了,他这一天,就喝了慰鸣煲的排骨汤而已,饿都要饿死了。

    “慢点儿。”

    江迟寒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吃相这么差,心里直犯嘀咕:我真的让他饿成这样了吗?

    可能是因为吃的太急呛着了,程然一下子“咳咳……咳咳咳……”地咳嗽了起来,江迟寒无奈地摇摇头拍着他的背说道:“都让你慢点儿了。”

    程然这一咳还咳的没完了,眼睛“唰”的一下就红了,眼泪就在眼眶里直打璇儿。

    慰鸣递了一杯水过来,程然喝了一口,顺了半天才把咳嗽压了下去。

    江迟寒活生生一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做派地看着程然,程然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可怜兮兮地看着江迟寒说道:“迟寒,你也不给我吃,也不给我钱,现在都不带我出去玩,我好寂寞好孤独的。”

    嘿,借着这咳嗽咳出来的眼泪现在都开始装起可怜来了。

    但江迟寒有的是治程然的办法,他伸手轻轻一戳程然脑袋顶,这一下戳的程然眼眶里的眼泪直接滚下来了,就差冒出一个鼻涕泡了。

    程然抱着自己的饭盒往后面一闪,皱着眉头直叫“疼”。

    “就你这样我怎么带你出去玩?”江迟寒看着程然这一副受伤的小狼崽模样问道。

    程然憋憋屈屈地看着江迟寒,也不知道他脑门子上的这一下到底是替谁挨的:“不碰脑袋不就好了!”

    程然把头转向慰鸣问道:“鸣鸣,现在有没有买吃的送头盔的外卖?你给我买个头盔嘛……”

    江迟寒舀了一勺饭往程然嘴里一塞说:“你老老实实给我待在这里。”

    “迟寒,你都带我出来了,结果让我老老实实呆医院里算怎么一回事?”

    程然想想都觉得自己倒霉,人生第一次出国,结果一大半光阴都在医院里度过,早知道当时不救江迟寒了。

    不对,不救也不行,要是江迟寒没了,他更没法玩了,江迟寒现在就是他的经济支柱,他的金主,怎么可能让他没了。

    “等你休息好了,我就带你出去玩。”

    慰鸣有些诧异地看着自家少爷,这一副哄小孩的样子是什么鬼?

    按照江迟寒以前的性子,应该是枪往对方脑门一顶:谁管你听不听,不听也得听。

    可现在就是“求求你了,听听好不好”的表现,江迟寒的这副样子,慰鸣只见过几次,还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程然也是个聪明人,他知道江迟寒的底线是哪里,江迟寒现在做了最大的让步,如果程然再提过分的要求,之前的让步肯定也就付诸东流了,所以程然“哦”了一声,继续吃他的饭。

    江迟寒等程然吃过之后,伸手把程然的手机关了机放在了一旁说道:“睡觉,等会儿让慰鸣给你拿牛奶过来。”

    “迟寒!我不是猪!”程然难以置信的看着江迟寒这个霸道举动叫起来,“只有猪才会吃了睡睡了吃!”

    江迟寒直接免疫了程然的无声抗议说道:“医生让你多休息。”

    程然不高兴地嚷起来:“医生让我吃屎你还真让我吃了?”

    “医生不会的。”江迟寒一脸正直地看着程然说道,“如果必要的时候他真提出这个要求,我会让你吃的。”

    疯了……

    江迟寒这个不可理喻的大混蛋!

    程然看江迟寒转身要出门,连忙喊了一声:“江迟寒!”

    程然一直“迟寒迟寒”地这么叫,现在突然叫他全名,估计是气的不清,江迟寒回头看着程然气鼓鼓的一张脸问道:“干嘛?”

    “你陪我睡吧!”

    慰鸣“咳咳”地咳嗽了好几声,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看着自家少爷一脸不悦的表情地看着自己,慰鸣自觉地先出了房门顺道把门带上了,给这两位留下二人空间。

    江迟寒就这么靠在门背后看着程然说道:“理由?”

    “我发现你在身旁会睡得更安稳。”

    程然说的是事实,如果江迟寒在身边,就会有种莫名的安心感,总感觉会有人在一旁保护他,他睡得很沉也没有关系。

    程然看江迟寒半天不回他,有些失落落地说道:“不愿意就算了。”

    “我处理完事情就过来陪你。”

    “真的?”程然眼里闪过一丝喜悦的光芒。

    所以说程然这人真的很好懂,高兴或者不高兴,眼睛直接出卖了他。

    “嗯。”

    慰鸣拿着瓶装的牛奶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口看的江迟寒皱了皱眉:“你什么时候买的牛奶?”

    “不是我买的……”

    慰鸣指了指门口那些保镖,这些穿着严肃的男人们,面容冷峻地看着江迟寒,手里却捧着与自己气场格格不入的粉色袋子。

    “谁送的?”

    “那些小护士们非说他们辛苦,硬塞给了他们。”

    “哦。”

    江迟寒注意到这些保镖们身旁的凳子上吃的、喝的还有花束实在是多的可怕,还没等他问,慰鸣自觉地解释起来:“这是送给少爷和程然少爷的。”

    “为什么要送?”

    江迟寒还是第一次来医院收了这么多礼物,慰鸣一脸茫然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江迟寒脸色难看的看着这些东西,看样子程然下午在医院肯定是跟这些护士们说了些什么。

    问慰鸣也问不出来什么东西,江迟寒摆摆手让慰鸣把牛奶送进去之后,顺手翻了翻凳子上那些东西,看见压在花束下的档案袋的时候,江迟寒的脸色变了变。

    看见自家少爷脸色发沉地看着手里的文件,慰鸣连忙解释道:“少爷,这是沈助理让我把这个交给您的。”

    江迟寒看着那些东西突然笑了起来问道:“慰鸣,你说我去从政怎么样?”

    “少爷一向胆大聪明,想做什么一定能做成。”

    “你不用这么拍我马屁。”江迟寒摆摆手说道,“况且我对这种事情没兴趣。”

    商场上的觥筹交错、刀光剑影已经很没有意思了,现在再来一个政界,江迟寒更不愿意去插手了,像这种事该找江处崖而不是他。

    “老爷应该是希望您能继任。”

    “他不应该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江迟寒把文件又塞回到档案袋里说道,“把这个寄到江处崖那里。”

    “这……”

    慰鸣为难地看着江迟寒,虽然里面的东西没看,但是慰鸣就是猜也能猜出来署名肯定是“江迟寒”这三个字,现在把东西寄给江处崖,无疑是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江处崖想当啊,就让他当好了。”

    江迟寒提到“江处崖”三个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给人一种打寒颤的感觉。

    “少爷,老爷……”

    “老爷老爷的,慰鸣你是不是很后悔跟我出来了?”江迟寒不耐烦地看着慰鸣叫道,“你现在回去还来得及,江城现在巴不得你回去做他的心腹,荣誉、金钱,只要你想的江城都能给你,你又何必出来跟着我受这份罪?”

    慰鸣知道自己触了江迟寒的逆鳞,所以尽量平和地安抚着江迟寒的情绪说道:“少爷,我的主子只有你一个人。”

    江迟寒自己也不知道为何最近脾气这么暴躁,他揉了揉眉间坐在了凳子上问道:“张志豪那边怎么样了?”

    “还没动静,应该是在等叶锦华先行动,少爷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等。”

    “张志豪那里需要我们明确表态。”慰鸣把张志豪的邮件翻出来递给了江迟寒。

    江迟寒盯着手机屏幕里张志豪发来的短短三行字,嘴角一勾说道:“跟他说我们站在他那边,必要的时候给他支持。”

    到时候渔翁得利的肯定是自己,先把张志豪养在那里再说。

    江迟寒看着病房门开了一条小缝,于是走上前推开了房门,差点把门后的程然脑袋又撞了。

    “迟寒,我睡不着。”

    江迟寒看着程然手里捏着的手机,也没说什么,直接把他病房里的灯打开说道:“我陪你睡。”

    程然以为江迟寒会问他什么,可是江迟寒什么都没问,白白吓了程然一后背的汗。

    狭窄的床,挤着他们两个人着实有些小了。

    程然把手机放在了一旁,整个人大大方方地往江迟寒怀里一钻,自然地搂着江迟寒的腰说道:“大布偶。”

    “嗯?”

    “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