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127喜欢我为什么不说

chapter127喜欢我为什么不说

    等了这么久了,等不动了。

    他榭桥等段易安亲自承认他喜欢他,等的太累太累了。

    榭桥看着段易安,看着自己维持了十几年的初恋,他们这么磕磕绊绊地过了这么多年,也该在一起了。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爱的比段易安伟大。

    直到任远的事情之后,榭桥知道了,也许段家小少爷真的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喜欢他喜欢的千千万万倍,他曾想过段易安如果知道他和任远的事情会嫌他脏,可他不曾想到这个小少爷在这种最不能饶恕的时候,选择了原谅他,即便他跟任远只是场误会。

    这就像是我知道你所有不堪的过去,但我选择接纳你,只是因为我爱你。

    他们两人之间,多的是榭桥不知道的事情,多的是他段易安不知道的事情。

    两个人这场延续了这么久的暗恋,终究是被捅破了那层纸。

    榭桥不知道,他不知道这个骄纵的小少爷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觉得这个人在闪闪发光。

    榭桥是他的太阳,他的光,他的甘露,这么多年了,榭桥一直都是他的一切,他段易安的世界随着榭桥转动,榭桥停下,段易安也就停下了。

    段易安也一直不知道,他每次见到榭桥,那么闪闪发光的榭桥,那么光芒四射的榭桥,那是榭桥看见他的时候眼里才会有的光。

    他不知道榭桥那么喜欢他,明明榭桥表现的那么明显,喜欢的情感藏在眼里压都压不住,可段易安被困在自己苦涩的暗恋中看不见榭桥抛给他的无数个信号。

    段易安看着榭桥,看着看着眼眶泛了红:“榭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段易安,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榭桥你他妈喜欢我为什么不跟我说?”段易安的声音因为嘶吼所以有些破音,他真的没有想到他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会在这么一个可笑的情境下跟他告了白。

    “我一直都想找机会跟你说。”榭桥认认真真地看着段易安说道,“在你让我说十件事的时候,在你让我说一百遍‘我喜欢你’的时候,我都想跟你说我喜欢你,喜欢太久太久了。”

    段易安把头埋在方向盘上,车子长长的鸣笛声格外的刺耳。

    眼泪顺着眼眶砸在了方向盘上,这句话他等了多久了,久的他差点以为这辈子可能都听不到了。

    他是个傻子,他真的是这个世上最大的傻子。

    哪有人会因为别人的耍赖,说不出国上学就不出国上学了?

    哪有人会被别人欺负成那样,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厚着脸皮回来照顾他?

    哪有人会任由着别人耍性子,自始至终都跟在他身后,他离家出走他就陪着,然后还背着他回家?

    哪有人会这么风雨无阻地在下雨天给他送伞,天冷提醒他加衣,生病了就请假在家照顾他?

    榭桥明明做的那么明显了,可他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

    是他段易安自己眼瞎,是他自己说的,管家这种事情,不是只有榭桥一个人会做的,榭桥要是真不想做,他大可不必这么死皮赖脸地缠着段易安。

    原来这么多年,是他段易安自己躲在那里胡思乱想,是他懦弱,是他不敢说出口,也许他要是早点,再早点,他把那句喜欢说出了口,就不会有后来两个人被折磨的遍体鳞伤的情景了。

    榭桥的一句唐突的告白,让段易安迟迟没有从这种喜悦和委屈交杂的情绪里走出来,停在马路中央的车迟迟不动,甚至把路边的交警也给引了过来。

    小交警敲了敲车窗户,段易安把头从方向盘上抬了起来抹了抹眼睛,然后把车窗户降了下来,小交警看见段易安的一刹那吓了一跳。

    段易安鼻子红红的看着小交警,眼睛刚眨两下,眼泪“啪嗒”地又滚了下来,小交警是说也不是,不说他也不是,他努力平和着语气生怕刺激到段易安:“先生,您的车能……能开走吗?在这里……好像……有点……挡了后面的路了……”

    段易安从衣服里掏出五百块钱往小交警手里一塞说道:“别管我。”

    小交警欲哭无泪地看着手里的五张红票子,这个红着鼻子的小帅哥一看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富二代,满脑子里估计都是“钱是万能的”价值观。

    “先……先生……这不是钱的问题,您把车停在这儿很危险,也挡住了别人的……”

    “钱不够是吗?”段易安把钱包里的一沓钱全部抽了出来往小交警怀里一塞说道,“没看见我现在心情很乱吗?!”

    “先生……这真不是钱的事情……您要是在这样,我们只能……”

    小交警这才上班没多久,结果就遇到这种事情,跟段易安说话说得脸都涨红了,支支吾吾了半天,看上去也怪窘迫的。

    “不好意思。”榭桥走下了车,拉开段易安旁边的车门打断了小交警的话,顺便给小交警解了围“你坐旁边,我来开车。”

    小交警感激地看了一眼榭桥,犹如看见救命恩人一般,心里悬着的石头也落了地。

    “榭桥你他妈手好了是吗你就开车?”段易安对着榭桥就吼了起来。

    榭桥瞒着他去医院的那笔账还没翻篇呢,即便他现在知道了榭桥的心意,但这并没有什么用,他段易安就是很生气,榭桥现在瞒着他这个,以后止不准还要瞒着他什么。

    “少爷,我的手没事。”榭桥弯下腰朝着段易安伸出了那只没受伤的手,“我来开车吧。”

    段易安一巴掌把榭桥的手拍到了一旁,然后“砰”地把刚才榭桥拉开的车门又关上了,因为刚才哭的原因,还带着一点鼻音,但语气却不容忤逆地说道:“上车,我开。”

    小交警有些迷茫地看着下车的男人又回到了副驾驶坐上,然后两个人开车扬长而去。

    “哎,先生您的钱!”

    等小交警反应过来,举着钱急急忙忙叫了一声,可车早已开远,哪还有影子。明明周围都是来来往往的车辆以及川流不惜的人群,可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车道显得格外的落寞。

    段易安记得高中那会儿的时候,有一次榭桥就仰躺在段家大宅子的后花园里,那晚,满天的星星,星光闪闪,有几个萤火虫忽闪忽现地围绕着榭桥,榭桥就像是融入在这片安逸的夜色中,怀里抱着一本厚重的书,紧闭着眼睛像是小憩一样。

    那晚,段家小少爷轻手轻脚地趴在榭桥身旁,看着榭桥紧闭的双眼,看着榭桥发颤的睫毛,看着榭桥红润的嘴唇。

    终是没忍住亲了上去。

    后来,段易安时不时会怀疑那只是场他臆想出来的梦,梦里只有他、榭桥、还有那迷人的夜色。

    那时候的他,早已对榭桥献了心。

    段易安从来没有想过会与榭桥,以这种彼此相恋的方式,接吻,上  床,所有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一场漫长的梦。

    这场梦醒了,他们也相恋了。

    “榭桥,你真的喜欢我吗?”

    “喜欢。”榭桥轻轻咬住了段易安的脖颈,感受着段家小少爷发颤的身躯,眼里的眸色越发的深邃。

    “所以榭桥,你现在是我的了是吗?”

    “我一直都是你的。”

    两个人融合的一刹那,段易安红着眼眶,弓起了身子。

    “榭……榭桥……你慢……慢点……”

    “小少爷,我跟你说过了,日后我要是做了对不起段家的事,那是情不自禁……”

    段易安紧紧抓着床单,眼泪顺着泛红的眼角滑了下来。

    他的榭桥,这是他的榭桥,只属于他段易安的榭桥。

    “榭桥,你……你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哈啊……”段易安松开了抓紧床单的手,搂住了榭桥的脖颈,断断续续地抽噎道。

    “很久很久之前了。”

    榭桥的声音,就像是醉人的酒,迷得段易安有些眩晕。

    “榭……榭桥,你要是……你要是早点说该多好……”段易安拽着榭桥堵住了他的嘴。

    要是早点说,就不会折磨彼此折磨到现在了啊。

    榭桥你根本不知道,只要你说走,我定会跟着你,不管天涯海角我都陪你走啊。

    这注定是难眠的夜,注定是爱意浓郁的夜。

    榭桥你知道吗,外面的迎春花开了,外面的柳絮飘了,这个寒冷的冬天,终是浑浑噩噩地过去了。

    在这个温暖的春季,我们竟然恋爱了。

    往后,你的眼里只能是我,你的手只能牵我,你的嘴也只能吻我。你要是对不起我,我定会拉你万劫不复,我们要死也得一块儿死,是你先走近的,你在走近我的时候就该做好要对我负责的觉悟啊。

    有些爱,注定一开始就是伤痛,可是伤痛之后,还是在努力的向前走,因为一直在心里抱着一个小小的期望,期望日子会变好,期望阴雨之后会是太阳,期望在下个路口,能一头撞进喜欢的人的怀里,期望这个满是粉色气泡的世界里,只有我和你,期望你能听到我“砰砰”直跳的心脏,期望那份爱意不遗余力地全部传达对方。

    榭桥搂紧着段家小少爷,心里一阵复杂:“小三哥,往后我是背负着对不起段家的名声,把你死死绑在了身边,许多谎话都能瞎说,独独这句‘我喜欢你’,你要知道我是说的情真意切。”

    今年的春天来的有些迟,可是他们兜兜转转,终是相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