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灵好吃吗

咒灵好吃吗 > 邀请

邀请

    夕奈没想到自己只是吃了只咒灵就惹上了麻烦,想到之前她还信誓旦旦的跟愈史郎保证不会被发现,她的脸有些疼,打脸来的也太快了吧!

    现在该怎么办?

    少女大脑飞快的运转,现在的情况其实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了,想来想去也只有两个选择了。一是连夜扛着火车跑路,找个山沟沟待一段时间,她就不信这些人还能把她揪出来。二是把眼前的咒术师打一顿,打到对方保证不会将她的秘密说出去。

    二选一,选哪一个呢?

    夕奈倾向于跑路,毕竟第二个选择不确定性太大了,万一对方是那种宁死不屈的性子怎么办?她又不可能杀人。又或者对方是个能屈能伸的,表面答应她不会说出去,扭头集结大部队一起来讨伐她怎么办?

    所以还是跑路吧,说起来穷鬼就是有这点优势,没车没房的,完全可以说走就走,到哪儿打工都一样。

    等等,这么一想,有点心酸了。

    五条悟看着眼前的少女神色变来变去的,也不知道对方脑袋瓜里在想什么,莫名的觉得有些好笑。

    “嘛~不要紧张,我没有恶意哦。”五条悟笑着打断了夕奈的思绪,“可以的话,找个地方聊聊吧。”

    夕奈看着一脸笑容的银发青年,也勉强扯出笑容,“当然可以,我去跟店长请假。”

    ……

    咖啡厅。

    五条悟选了个角落的位置,附近座位都没有客人,倒是方便他们谈话。

    “五条先生,你想聊什么?”少女平静的问道,脸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昨晚的那只咒灵是被你吃掉了吧?”五条悟开门见山的说道。

    “你在说什么呢?五条先生,我怎么听不懂……”夕奈露出震惊的神色,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她准备先装傻到底,死不承认,然后晚上连夜跑路。

    “你先别急着说话。”五条悟打断了夕奈的话,露出一副我也是为你好的模样,语重心长的劝道,“不然一会儿我揭穿你所有的谎话,那多尴尬啊。”

    夕奈:“……”这人不按套路出牌。

    夕奈被噎了一下,不过她也想知道眼前的银发青年到底知道了多少,是否已经确定了她作为鬼的身份,因此默默的闭了嘴。

    “别紧张,都说了我没有恶意。”银发青年笑着安抚道,然后开始有条不紊的陈述自己的发现,“其实第一次相遇的那天,我就知道你不是普通人了,普通人可没办法在咒灵的追击下跑上七楼,更没办法将我推开。”

    “我天生力气比较大。”夕奈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不,你没明白我的意思,这可不是力气比较大的问题。”五条悟轻笑一声,“给你示范一下好了,你可以拿你面前勺子丢我。”

    “啊?”夕奈一脸疑惑。

    “放心,你照做就好了,鉴于你对咒术师的了解实在太少了,还是直接用事实证明给你看比较简单。”五条悟说着示意对方赶紧丢。

    夕奈虽然觉得这个要求莫名其妙,但还是按照他说的做了,将面前的勺子丢向了他,勺子在距离五条悟还有一小段距离的地方停下了,随后落在了地上。

    这是什么鬼?

    夕奈忍不住睁大了眼睛,虽然她自己本身就是个不科学的存在,但看见另外的不科学的存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惊讶。

    “这是我的术式,无下限术式,可以将无限带入现实中,具体原理就不跟你解释了。总之,如果我不愿意的话,无论是人还是物,越是靠近我,速度就会越慢,结果就是永远都无法触碰到我。”五条悟说着停顿了一下,“但是,那天你推到我了。”

    夕奈沉默了,她大概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推到对方了,应该是她的血鬼术【吞噬】造成的。

    “今天七海跟我说关于你的信息的时候,哦,七海就是昨天跟你打的那个咒术师,他提到了你最后打晕他的时候,他用咒力防御没有任何效果,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就是七海描述的外貌也跟你有比较多的相似点。”

    少女秀气的眉眼微微皱起,她觉得仅凭这些证据不能证明昨天的事情就是她干的。

    “你是不是觉得这些证据还不足以让你承认啊。”五条悟一眼就看出了夕奈的小心思,“本来今天过来找你前,我也只是有三分怀疑罢了,因为直觉可能跟你有关,所以过来确认一下,不过看见你之后,我就确认了。”

    “我的眼睛比较特殊,天生六眼,你大概不知道什么是六眼,简单的来说就是我能看见很多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比如说你身体里还没消化完的咒灵。”

    “顺便补充一句,六眼的视觉范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哦,并且还能无视遮挡物,下次别在我身后露出一脸可惜的表情了。”

    夕奈:“!!!”

    夕奈震惊的下巴的要掉了,瞬间心虚的不行,这家伙应该不至于这么随便看一眼就看出来她是鬼吧?

    “现在,夕奈酱有什么想说的吗?”五条悟笑眯眯的问道。

    “那些人是那只咒灵杀的,我去的时候,只剩一个活着的人了。”夕奈觉得这点要先讲清楚,她可没干坏事。

    “这点我相信你,不然现在我可不会这么坐下来好好跟你说话。”五条悟点点头。

    “那,那你把我叫出来是什么事?虽然我不是普通人,但,但没干坏事的话,你们应该没理由要把我抓起来吧。”夕奈硬着头皮询问道,鉴于五条悟没有直接说出她是鬼这件事,她自然不会自曝。

    “夕奈酱,虽然在我的六眼看来,你只是个普通人,但既然你能够吃掉咒灵,并且将咒灵的咒力为己所用,那么你应该有成为咒术师的资质哦,只是术式比较特殊,所以……”五条悟笑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要不要来当我的学生啊?”

    夕奈:“……”原来自己在对方眼里是普通人啊,那可真是太好了,不过当学生是什么鬼?

    夕奈觉得对方的剧情跳的太快,她有点跟不上节奏了,但愣了一小会儿后果断的选择了拒绝,“我不要。”

    “诶?不要这么快拒绝嘛。”五条悟失望的劝道。

    “坚决不要。”夕奈非常坚决,她才不要和这群咒术师打交道,万一被发现自己是鬼怎么办?太危险了。

    “虽然说是学生,但也会出任务,也就是去祓除咒灵,并且会有相应的报酬,就你昨天解决的那只咒灵,虽然一开始被窗评定为是一级咒灵,但根据你现在身上的咒力强度来判断,它应该是特级咒灵,而祓除特级咒灵的薪酬是一千万日元起步。另外,学校还包吃包住,住宿是单人间哦。”

    夕奈:“!!!”

    “五条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办理入学手续!”少女真诚的伸手握住五条悟的手询问道。

    五条悟露出满意的笑容,“随时可以。”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这句话放在夕奈身上也是一样。

    夕奈想的乐观,她当几年的咒术师,赚够了钱后就来个死遁,然后从此摆脱贫穷的生活,以后喝血,一餐喝四袋,a型,b型,ab型,外加o型,她都要!顺便还能了解咒灵一般会出现在哪里,偶尔给自己加个餐。

    光是想想就对未来充满期待了呢!至于身份暴露的问题,她会小心隐藏的。

    秉承着这样的想法,夕奈当天就跟店长辞职了,不过她没打算立刻离开,准备等店长招到新员工后再走。倒是店长在得知夕奈是要重返学校后,当即表示不需要她帮忙,让她赶紧去上学。

    夕奈感激的接受了店长的好意,然后当天就跟着五条悟走了。

    五条悟虽然有预感钱应该能打动这位万年打工的贫穷少女,但顺利的程度还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了。

    ……

    咒术高专。

    五条悟虽然邀请了夕奈入学,但夕奈能不能入学按理还得看校长夜蛾正道的意思,因此两人正准备去见夜蛾正道。

    当然,五条悟实际上已经跟校长打过招呼了,入学其实没什么问题。

    银发青年带着少女走在郊区的路上,这边已经是咒术高专的结界范围内,外来的车辆是不允许进入的,所以他们需要步行上去。

    “说起来,夕奈酱今年几岁了?”五条悟随意的问道,准备好好的了解一下自家学生。

    “我今年十七岁。”夕奈理直气壮的回答道,明年也十七岁,后年也十七岁,永远都是十七岁。

    “十七岁呀,这个年纪应该还在上学才对,夕奈酱的家人呢?啊,如果不想说的话也可以不说。”五条悟继续问道。

    “我是孤儿,呃……只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兄长,平时也几乎不联系,不上学是因为,因为没钱。”夕奈硬着头皮开始编。

    五条悟了然的点点头,倒是没有怀疑这些话的真实性,一方面是真假不重要,另一方面也是这些都跟他之前查到的资料相符,夕奈是一年前独自来到东京的,平时没有任何社交,他之前也猜测少女很可能是孤儿。

    “可怜的夕奈酱,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老师哦!如果缺父爱的话,也可以喊我爸爸。”五条悟一本正经的说道。

    夕奈:“……”大可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哈哈哈

    感谢在2021-06-04 17:00:00~2021-06-05 17: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幽冥兰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