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灵好吃吗

咒灵好吃吗 > 入学

入学

    昏暗的房间内,夕奈和夜蛾正道大眼瞪小眼。

    夕奈是因为不知道说什么,夜蛾正道则是正在观察少女,虽然他已经从五条悟那边提前知道了夕奈的情况,但真的看见了还是有些惊讶。

    这浑身不加掩饰的咒力,嚣张的让人感觉她是来踢馆的。

    “你为什么要成为咒术师?”夜蛾正道沉声询问道。

    “啊?”夕奈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么正经的问题。

    为什么要成为咒术师?因为这里包吃包住还有工资拿啊!但这特么的能说实话吗?总感觉不能说实话啊!

    少女求助的看向身旁的五条悟。

    “嘛~夕奈酱如实回答夜蛾校长的话就行。”五条悟笑着说道。

    虽然五条悟这么说了,但夕奈还是觉得需要给自己的回答艺术加工一下,少女思索了一会儿后回答道,“为了消灭更多的咒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世界的和平与美好做出一份微不足道的贡献。”

    五条悟:“……”

    夜蛾正道:“……”

    气氛突然变得尴尬起来。

    夕奈眨眨眼,这个回答还不好吗?够有格调了吧!

    “噗,哈哈哈~”五条悟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夕奈酱,你真可爱。”

    夜蛾正道也有些无语,面无表情的看着夕奈。

    少女犹豫了一下,弱弱的补充道,“顺,顺便赚点钱。”

    “算了,你的情况,悟已经都跟我说过了,既然是他要收你做学生,以后你的事情都由他负责。”夜蛾正道说着摆摆手,示意两人可以走了,他这边也就是见一面,走个过场。

    “谢谢校长。”夕奈礼貌的道谢。

    “呦西,那么我先带你去宿舍吧。”五条悟笑眯眯的安排道。

    ……

    咒术高专的宿舍还是很不错的,学校占地那么大,学生却两只手就数的过来,他们自然不会吝啬于给学生更好的住宿条件。

    每个学生都拥有单独的宿舍,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各种家具一应俱全,屋外就是学校的园林,拉开玻璃门就能出去欣赏美景。

    夕奈看着安排给自己的宿舍,眼睛都亮了。

    “嘛~看来夕奈酱很满意,那就好。”五条悟笑着说道,“我已经给真希发消息了,一会儿她会过来带你熟悉学校,我就不陪你了,我得去帮你处理咒术师等级评定的事情。”

    “真希是谁?也是老师吗?”少女好奇的问道。

    “不是哦,真希是你的学姐,二年级生,鉴于目前学校只有你们两个女孩子,我想还是让她来照顾你比较合适,以后你有事情都可以找她。”五条悟随意的解释道。

    “只有两个女孩子?”夕奈抓住了重点。

    “别误会,不是就女孩子少而已,其实男生也没几个。”五条悟笑眯眯的说道,“算上你,目前全校三个年级的学生加起来也只有七个人而已。”

    夕奈:“……”

    “加上秤目前被停学,忧太去了国外,你接下来大概只能见到其他四个人。”

    夕奈:“……”

    虽然知道这种特殊学校的学生肯定不会太多,但这也太少了吧!咒术师居然是这么稀缺的存在吗!难怪工资那么高!

    两人说话间,禅院真希已经过来了,今天没有出任务,她之前就在训练场训练,所以过来的很快。

    五条悟简单的将她们互相介绍给对方。

    “我叫夕奈,请多多指教,真希前辈。”夕奈眉眼弯弯的打招呼道。

    “恩,我是真希,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反正白痴老师是靠不住的。”禅院真希对夕奈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毕竟夕奈长得漂亮又很有礼貌,基本上没有人会对这样的少女不满。

    就是有一个问题。

    “悟,她的咒力是怎么回事?”禅院真希皱眉询问道,这个感觉简直跟曾经的里香类似,当然,咒力强度要低一些,但还是很有压迫力。

    “夕奈酱的情况比较特殊,之前并不是咒术师,咒术也很特别,并且目前也完全不懂怎么控制自己的咒力。”五条悟如实解释道,“不用在意,我之后会教她的。”

    听着五条悟的解释,夕奈有些心虚。

    她很清楚自己不是什么咒术师,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术式,能吞噬咒灵是因为她是鬼。虽然一直被说身上有来自咒灵的咒力,但她自己毫无感觉,到时候她学不会控制所谓的咒力怎么办?会不会被退学啊?应该不至于吧,管她会不会控制咒力,能解决咒灵不就可以了吗!

    少女在那里胡思乱想的功夫,五条悟已经跟禅院真希交代完了该交代的,最后跟夕奈打了声招呼就准备离开了。

    “夕奈酱,老师先走了,要是害怕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哦。”五条悟笑眯眯的冲少女挥挥手。

    夕奈:“……”大可不必。

    “滚吧,白痴眼罩男。”禅院真希毫不客气的赶人,一点尊敬老师的意思都没有。

    五条悟也没生气,显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自己淡定的离开。

    夕奈看的一愣一愣的,这真的是老师和学生吗?是不是哪里不对?

    禅院真希一看夕奈这个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不用在意,过段时间你就会明白,我们的白痴老师根本不值得我们尊敬他,以后你也会看见他就想揍人的。”

    “这,这样啊。”夕奈心情复杂。

    “走吧,我先带你去参观一下学校,顺便给你介绍一下学校的安保措施,然后带你去见一下其他人吧,今天大家都没任务,现在都在训练场。”禅院真希还是很靠谱,已经安排好了接下去的行程。

    “是,真希前辈。”少女眉眼弯弯的点头应道,显得温顺又乖巧。

    如果不去注意夕奈浑身散发的咒力,少女的外表还是很有欺骗性的,黑发雪肤,明眸皓齿,纤细的身材和略显苍白的脸庞让她看起来有种别样的精致感和脆弱感,仿佛一碰就碎的瓷娃娃。

    禅院真希看着这样的夕奈,总觉得对方不适合当咒术师,更适合去当象牙塔里的公主,被世人倾心保护。

    这是禅院真希与夕奈初见时留下的第一印象,不过以后她就会知道,脆弱什么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跟夕奈一比,他们才是真正的瓷娃娃。

    ……

    咒术高专,训练场。

    禅院真希带着夕奈参观完学校后就来到了这里,两人过来的时候,胖达正在和伏黑惠实战训练,狗卷棘则在一旁围观。

    “熊,熊猫会打架?!”夕奈震惊的睁大了眼睛。

    “他是胖达,跟我一届的二年级生。”禅院真希平静的解释道。

    夕奈:“……”熊猫会打架,还跟她们一样是学生!

    胖达和伏黑惠第一时间注意到了两位少女的到来,两人默契的停手,伏黑惠是见过夕奈的,见此忍不住露出诧异的神情。

    伏黑惠:“你是那天的那个女孩子?”

    胖达:“哟,真希,这就是新来的学妹吗?”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狗卷棘也慢一拍的表示了欢迎,“海带。”

    夕奈:“……”熊猫不仅会打架,还会说话!

    “恩,她就是新入学的新生夕奈,悟跟我说她的情况比较特殊。”禅院真希说着将少女的情况简单的告诉了其他人,随后才向夕奈介绍道,“这只熊猫叫胖达,然后他是狗卷棘,我们三个是二年级生,还有个乙骨忧太也是二年级生,不过目前在国外接受训练。至于伏黑惠,看样子你们之前见过了,是跟你一样的一年级生。”

    禅院真希的介绍让夕奈从震惊中缓了过来,她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大大方方的向众人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叫夕奈,以后请多多指教。”

    因为自觉是后辈,少女说完后礼貌的对着众人鞠了一躬,柔顺的黑色长发从肩头滑落,衬托的肩膀有些瘦弱,她顺手将头发别到耳后,露出浅浅的笑容,眼眸清澈而明亮,清晰的倒映着众人的身影。

    美丽的像是某种名贵而娇弱的花,不好好照顾的话就会死掉。

    大家脑海中不约而同的闪过这种念头,倒是跟禅院真希的想法很相似。入学第一天,夕奈完美的用自己极具欺骗性的外表给自己塑造了个弱小无辜又可怜的形象。

    “欢迎欢迎,我们东京都立也终于要有这种温柔型的美少女了吗!太好了!”胖达笑着感慨道。

    “腌鱼子!”狗卷棘表示了肯定。

    “啧,你们两个想挨揍吗?给我正经点。”禅院真希不满的警告道。

    都是年纪相仿的少男少女,大家很快就熟悉起来,顺便也从夕奈嘴里知道了更加详细的来龙去脉。

    考虑到以后是同伴了,大家迟早会知道她是怎么祓除咒灵的,夕奈没有隐瞒自己可以吞噬咒灵的事情,不过她也默默的误导大家以为这是她的术式。

    “吞噬咒灵啊,这不是跟那个人差不多吗?”禅院真希想起了夏油杰。

    “哦,那个人啊。”胖达也反应过来。

    “你们在说谁?”伏黑惠那会儿还没入学咒术高专,自然没参与那次的事情,并不知道夏油杰这个人。

    “一个已经死掉的诅咒师。”胖达随意的解释道,随后看向夕奈,好奇的询问少女,“你是怎么吞噬咒灵的?”

    夕奈:“……”这要怎么回答?

    作者有话要说:  表面上的夕奈:漂亮,柔弱,看起来就需要保护的娇花

    实际上的夕奈:打不死的小强,一顿一只咒灵,一天三顿不嫌多

    感谢在2021-06-05 17:00:00~2021-06-06 17: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詠詠 15瓶;哇 3瓶;一只无辜的果子 2瓶;夢幻紫小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