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灵好吃吗

咒灵好吃吗 > 互相伤害

互相伤害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胜负依旧无法分出。

    两面宿傩虽然目前只恢复了两根手指的实力,但这里是他的生得领域。他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各种斩击心随念动,所以跟夕奈算是打的有来有回,双方轮流挂彩。然后他们还一个有反转术式,一个是鬼,自带超强自愈力,结果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夕奈打到后面打急眼了,被五条悟强行扭转过来的老毛病又犯了,她开始放弃所有的防御,一根筋的进攻。

    面对这样堪称疯狗一样的对手,两面宿傩忽然发现战斗的乐趣已经没有了。

    这种类似你砍我一刀我也砍你一刀的战斗有什么意义?

    最关键的是,他还很吃亏!他已经在打斗中发现了少女没有痛觉这个秘密。毕竟哪怕再能忍痛的人,在受伤的时候也总会有点异样的表情,但夕奈没有,被他腰斩的那瞬间都没皱一下眉头。

    所以这场战斗看似双方势均力敌,但本质上这根本就是他在单方面挨揍。

    “不打了。”两面宿傩率先喊了停。

    夕奈正一拳打向对方的脸,听见这话,猛地收力,拳头堪堪在对方鼻尖停住。两面宿傩倒是淡定,说不打就不打了,拳头都到眼前了也没躲避的意思。

    “无趣,不打了。”两面宿傩再次开口。

    “你说打就打,说不打就不打,全听你的,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少女不满的嚷嚷道。

    “呵,那继续?”两面宿傩嗤笑一声反问道。

    夕奈沉默了一瞬,气鼓鼓的回道,“不打了!”

    她也不想打了,因为衣服扛不住了……

    是的,衣服又扛不住了,再打下去,她估计得裸奔。虽然对方的衣服也被打的破破烂烂了,但她可是女孩子,当然是女孩子吃亏啊!

    两人算是达成休战协议,都不再动手了。

    说起来他们还真是莫名其妙的就突然打起来了。一开始是两面宿傩想要杀掉夕奈,理由是……哦,没什么理由,就是太久没杀人了,后面则是夕奈想要杀掉两面宿傩,理由是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

    两面宿傩随手一挥,整个领域焕然一新,不仅尸骸堆重新恢复原状,他身上的和服也变得完好无损。这毕竟是他的生得领域,也可以算是内心世界,领域内的一切都由他所掌控,刚刚只是打斗期间没在意罢了。

    夕奈眼睁睁的看着两面宿傩将一切恢复,然后悠闲的重新坐回尸骸堆上,而她则还是穿着被打的破破烂烂的睡裙,狼狈的像是刚从战场上下来。

    “小丫头,你可以滚了。”诅咒之王居高临下的看着少女,然后下达了逐客令。

    可能是因为夕奈体内也有根手指的原因,两人似乎建立了微妙的联系,他发现自己无法主动将人丢出领域。

    “我不走,除非你答应我不把我是鬼的秘密说出去。”夕奈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现在立场颠倒过来了,之前是她想走,两面宿傩不让,现在是两面宿傩想她走,她自己不肯。

    “啧,我可没兴趣到处宣扬你那点小秘密。”两面宿傩对此很是不屑。

    “我不信。”夕奈扁扁嘴。

    “那你想怎么样?”两面宿傩有些不爽。

    少女沉默了一会儿,尴尬的回道,“我也不知道。”

    两面宿傩:“……”

    “我不管,你要想办法证明自己绝对不会说出去。”夕奈发动了不讲道理的技能。

    两面宿傩:“……”

    “你以为你是在跟谁说话。”两面宿傩非常不爽,办法倒是有,定下“束缚”就可以,但问题是凭什么。

    “那我想不到办法嘛。”夕奈小声的嘟囔道,语气有些心虚,她也知道自己有点不讲道理了。

    不得不说,夕奈的外表是真的好看,柔柔弱弱的软妹子,这会儿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看起来就格外惹人怜惜。

    可惜两面宿傩不是看外表的人,而且他才见识了夕奈凶残的一面。

    他对此的回应是一个字,“滚!”

    夕奈最终还是决定滚了,毕竟死赖在这里也不是解决办法,而且两面宿傩看起来的确不像是说话不算话的小人。对方要是想把这个秘密宣扬出去,应该一开始就会大笑着让她等着秘密暴露。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她应该怎么滚?

    “我要怎么才能离开这里?”少女认真的询问道。

    两面宿傩:“……”

    “你问我,我问谁?”两面宿傩很暴躁。

    “这不是你的领域吗?”夕奈震惊的反问道。

    “我要是能把你丢出去,还会等到现在吗?”两面宿傩更加暴躁了。

    夕奈的脑子转过来了,对哦,不然刚刚对方直接把她丢出去不就好了,意识到自己犯了蠢的少女沉默了一瞬,然后再次理直气壮的开口,“我不知道怎么出去,这是你的领域,肯定要你想办法啊!”

    两面宿傩:“……”迟早要宰了这个死丫头!

    两面宿傩被夕奈烦的不行,但很快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改暴躁的状态,笑着说开口道,“既然如此,那你就留在这里好了。正好我一个人也挺无聊的,为此感到荣幸吧,小丫头。”

    夕奈:“……”她才不要留在这个鬼地方呢!

    两面宿傩不肯帮忙想办法,夕奈只能自己尝试各种办法试图让自己的精神离开这个领域,努力冥想,尝试睡着,自我催眠……然而就是回不去。

    少女在那儿各种折腾的时候,两面宿傩就悠闲的坐在尸骸堆上看着她折腾,偶尔说些风凉话。

    “加油,加油,再努一点说不定就回去了。”

    夕奈气的想打人,折腾半天,最后只能跟两面宿傩大眼瞪小眼。

    ……

    “夕奈,在吗?”

    少女猛地睁开眼睛,环境的骤变让她迷茫了一瞬,随即很快反应过来,她回来了,这是自己的宿舍,原来醒来就能回来吗?

    “夕奈?”门外的敲门声还在继续。

    “我在。”夕奈连忙出声回应,刚想起身去开门,浓郁的血腥味阻止了她。

    她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睡裙已经彻底被染红,床单上也全是刺目的血色,意识或者说灵魂受到的伤居然会全部折射到现实中吗?

    总之,现在这样肯定不能开门,案发现场都不敢这么夸张。

    “请稍等一下。”夕奈一边对着门外的人喊道,一边火速的开始收拾自己和房间。

    换下被血染红的睡裙,将床单被子全部卷成一团塞到床底下,最后翻出空气清新剂,对着卧室一顿猛喷。

    这么一番处理后,夕奈才整理好表情,微笑着打开了房门,视线和同样一脸笑容的钉崎野蔷薇对上。

    “今天没有课也没有任务,我准备去逛街,要不要一起去?”钉崎野蔷薇眼神期待的询问道。虽然昨天才初见,但她对夕奈很有好感,她就是超级喜欢这种看起来柔弱又漂亮的女孩子,就像曾经的纱织一样。

    “好,好呀。”夕奈有点被对方的热情吓到,愣愣的点了点头。

    “万岁!那夕奈去洗漱吧,我等你。”钉崎野蔷薇开心的不行,鬼知道她当初以为自己未来的同伴只有两个男生的时候有多失望。

    “钉崎同学进……”夕奈刚想邀请对方进来等,又猛地反应过来要是被发现屋子里不对劲的情况就麻烦了,只能临时改口,“那个,我洗漱动作比较慢,要不你回宿舍等我吧,我好了来找你。”

    “ok,那我回宿舍等你。”钉崎野蔷薇无所谓的点点头,顺便补充了一句,“叫我野蔷薇就好。”

    “好,野蔷薇,我会尽快的。”夕奈顺势改口。

    “不急,夕奈可以慢慢来。”钉崎野蔷薇耐心十足。

    等钉崎野蔷薇走后,夕奈悄悄的松了口气,赶紧开始了洗漱工作。顺便将那些染血了的床单被子睡衣全部装进黑色塑料袋里,准备找个时间偷偷的丢掉。

    她也真的是心大,前一分钟还在两面宿傩的领域里跟对方互相伤害,下一分钟就答应了钉崎野蔷薇的逛街邀请。

    夕奈想的轻松,猜测是自己才吃了手指,没消化完,这才导致会进入对方的领域。过两天肯定就没事了,大不了最近几天她不睡觉了。

    说起来,她现在的存款绝对已经算得上是有钱人了,不过因为最近沉迷于做任务赚钱,她至今还没去花钱过。这么一想,购物的兴致也上来了。

    她要给愈史郎买礼物,买最贵的颜料,从此扬眉吐气,找回作为姐姐的尊严。

    还有太宰那边也需要礼物,昨天她急急忙忙的赶回来,对方可是明显的表露出了不高兴,就算她承诺了有空就会过去看他都没用。虽然知道那家伙绝对是故意这么表现给她看的,但果然还是会愧疚。

    另外,五条老师的伴手礼没了,随便买点东京的东西充数吧。

    没关系,心意到了就好,相信老师一定会接收到她那真诚的感激之情的,然后给她安排更多更多的工作!让她赚更多更多的钱!

    作者有话要说:  夕奈对五条悟和宿傩大爷完全是两个态度,哈哈哈,这根被吃掉的手指唯一的用处就是让夕奈可以自由进出大爷的领域,以后大爷如果欺负虎子了,夕奈可以进去揍他一顿。

    感谢在2021-06-18 17:00:00~2021-06-19 17: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翼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生煎青花鱼 2瓶;狐、碧玉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