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鸡掰猫它又来了

鸡掰猫它又来了

    “离我远点!!!”

    看到藤原明织凑过来的手,五条悟张牙舞爪,叫出了声。

    “悟?”

    一声略显惊讶的清润嗓音传进了五条悟的耳朵。

    站在五条悟身旁的夏油杰因为迟迟等不到五条悟而来了他的房间找他,结果却看见自己挚友闭着眼睛面部肌肉扭曲平躺在床上,手脚还在不安分的挣扎。

    前额凌乱的白色留海盖住了他的小半张脸,漂亮又锋利的脸颊上覆盖上了薄薄的汗水,随着他的一声愤怒控诉,白发dk终于睁开了眼睛。

    只是那双艳丽清澈的蓝眼睛里还残留着惊恐的余韵。

    “……”

    怎么说呢,如果不是对五条悟实力的认可,夏油杰几乎以为五条悟这副样子不是梦魇,而是被什么诅咒缠上了。

    黑发青年表情笑眯眯的,如同狐狸一样狭长的眸子眯了起来。

    虽然他刚才看五条悟的神情实在太过好笑,所以并没有叫醒他,甚至拍了几张照片,但是他还是一位具有同伴爱的温柔同窗。

    夏油杰扶着下巴看着尚未缓过来,还在发愣的五条悟,好奇道:“你梦见什么了?”

    他实在是想不到有什么能吓到他人憎狗嫌……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搭档。

    已经渐渐回神的五条悟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是一双宽大且掌心长着薄茧的属于人类的手,而不是毛茸茸的猫爪子。

    周围的布置证明他现在正处在高专的宿舍里。

    冷静下来的五条悟后知后觉地想起了房间的挚友,他缓慢地转头,看向插着口袋站立着的夏油杰。

    于是,夏油杰就听到,他不爽懵逼的挚友那张漂亮的脸上出现了难以启齿又愤怒的神情:“我不想上厕所,也不想绝育。”

    夏油杰:“?”

    “你需不需要我把硝子找来给你看看脑子?”

    ***

    迹部景吾抱着花束刚进门,就看见自己体弱的发小正坐在病床上,手中捏着毛茸茸的兔子毛毡发呆。

    藤原明织头发披散,标准的黑长直一直垂到了床下,她生的明丽大气,剪的整整齐齐的齐眉留海压下了有些张扬的气质,因为手术结束还没几天,所以脸色很苍白,身上还穿着让人不舒服的病号服,现在双目失神,神情恍惚,心不在焉的。

    迹部景吾是在网球部的训练结束之后立刻让自己司机开车到这里的,没有事先通知过医院这里,所以他看到藤原明织这副不好的状态也并不觉得惊讶。

    俊美傲慢的冰帝帝王平常给人的都是狮子般的形象,但是在自己体弱不说性格还软趴趴的发小这里,就收了大部分威势,由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变成了一只优雅矜贵同时又会心疼人的猫咪。

    “藤原,如果要坐着,那就把腰板挺直,你这样未免也太不华丽了。”

    藤原明织正处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根本不知道有人进了病房,此时被发小音调不低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中的兔毛毡差点掉下来,有些气鼓鼓地抬头看向正在将玫瑰插进花瓶的迹部景吾。

    迹部景吾将花束插好,转过头就看见藤原明织一脸不快地看着他。

    黑发少女一把掀开自己的长发,她指着迹部景吾气哼哼地道:“你进来都不敲门吗?”

    迹部景吾走到她的面前,高大的身影投下了一片阴影在藤原明织身上,迹部景吾居高临下地睨着藤原明织,淡淡道:“我敲过门了,是你没听到。”

    藤原明织还是有点害怕这个发小的,因而听到他讲话之后,虽然还是有些烦闷,但是也乖乖闭上了嘴。

    如果是往常她可能还会呛迹部景吾几句,可是现在,她满脑子都是那个真实到让人发指的梦【阳光混乱牧场】  【鸡掰猫】  【系统面板】  【任务奖励】。

    以及……作为奖励被给予的寿命。

    不,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梦。

    藤原明织在现实中醒来之后就被母亲感知,她的手术本来是失败了,所有人都以为她很快就会断气,但是奇迹的是,随着时间流过,她的生命体征居然越来越强了。

    这让藤原明织下意识就想到了【阳光混乱牧场给她的寿命奖励。】

    差不多心里已经有了定数的藤原明织,摸了摸自己有着痛感却没有伤痕的脸,真正意义上的觉得庆幸。

    鸡掰猫,干的好!

    虽然在牧场里被它挠了两下,但是这恰好可以证明藤原明织并不是单纯地在做梦!

    她这边想的倒是开心,而一旁围观的迹部景吾只觉得藤原明织精神失常了,脸上的表情一会儿犹豫一会儿兴奋的。

    “……”

    迹部景吾沉默两秒,身为贵公子的良好教养和对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发小的关爱让他咽下了吐槽的**。

    紫发青年轻咳一声:“等你差不多可以出院的时候,叫上赤司铃木聚一聚吧,你也好久没见过他们了。”

    他这次的来一是看望看望死里逃生的藤原明织,二就是来告知这个消息。

    他们这几家生意上都有往来,所以后辈们关系也不错,他在早上的时候收到赤司的来电,自己也想让总是郁郁寡欢的藤原明织开心一点,才提出要聚一聚。

    而对面的藤原明织满脑子都是牧场的事情,哪里会在意迹部景吾说什么,只含含混混地点头。

    结果下一刻,不认真听别人说话的藤原明织就吃了一个脑瓜崩。

    “哎呦!迹部,你做什么!”

    迹部景吾居高临下:“谁叫你不好好听别人说话。”

    他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却是伸出手指揉上了一脸嗔怒的藤原明织的脸。

    迹部景吾因为常年练网球的缘故,手心里抚着一层茧子,带着薄茧的手指点在细腻苍白的皮肤上,他不紧不慢地揉着被他弹的通红的额头,两厢对比的粗糙触感让藤原明织缩了缩肩膀。

    黑发少女刚要再抱怨,一句低低的“你要好好活下去啊。”就让她霎时止住了动作。

    而说出这话的迹部景吾神色淡淡,他自然地收回了手,像一个没事人一样离开了。

    “……”

    迹部对她的关心也不坦诚。

    等到晚上的时候,藤原明织的母亲,藤原美渚提着自己亲自做的饭菜过来了。

    藤原美渚虽然担心自己的女儿,但是更看重自己身为藤原夫人的仪态和脸面,强撑着温柔的笑脸和藤原明织讲话。

    那张丝毫看不出来有一个16岁的女儿的精致脸颊上的笑意,让藤原明织看着都觉得牙酸。

    不过好在藤原美渚也没打算多留,只是和她随便唠了几句,就打算离开。

    “……多亏藤原祖先和神明保佑,让你这次有惊无险。”

    “大夫说了,明织你如果一个月之内不出现意外,那这段时间身体就会稳定下来。然后就可以出去走动走动了。”

    藤原明织本来涣散的精神瞬间集中起来,她立刻想到了牧场系统播报的剩余一个月寿命。

    只要她肯好好努力,完成最终任务,说不定她真的可以摆脱这副病弱到让她自己都觉得厌恶的身体!

    思及此,一直以来跳动的有气无力的心脏都开始活跃了起来。

    等到藤原夫人离开之后,藤原明织看了眼指向九的时针,立刻拉开被子合上了眼。

    藤原明织猜测,她只要在夜晚进入睡眠状态就可以进入牧场继续自己的建设!

    而另一边,五条悟臭着一张脸看着对面的两个没有同学爱的家伙:“你们根本一直在笑,根本就没停过!”

    家入硝子直不起来腰:“对不起五条,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油杰本来在忍,但是一听到家入硝子的笑自己就忍不住了:“悟……噗哈哈,我也没想到,你这么有想象力。”

    五条悟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终于家入硝子落井下石,突然攻击队友:“那到时候夏油岂不是狐狸了!你们两个一起绝育!”

    夏油杰:?

    夏油杰严肃了起来:“硝子,这可不兴说……毕竟再怎么样,也是悟先来的。”

    随即二人又一起笑起来,高专教室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五条悟的脸色越来越黑越来越黑,最终他【哐当】一声推开桌子,插着个口袋就大步走了出去。

    五条悟总觉得那不是一个普通的梦……如果不是一个一个普通的梦!那他诅咒夏油杰一起和他过来!

    ……

    ……

    ……

    等到藤原明织再次睁开眼时,看到的不是医院冷硬的天花板,而是一片让人心旷神怡的天空!

    当然,还有四仰八叉躺在她身边的鸡掰猫!

    系统无比心安的给出了提示【欢迎回到阳光混乱牧场,牧场主今天也要加油工作哦!】

    藤原明织眼疾手快,一把捞起要倒腾腿跑掉的鸡掰猫,在它的猫脸上重重啵了一口:“我好想你啊!鸡掰猫!”

    被糊了一脸口水的五条悟:“……”

    他并不想她谢谢。

    确认了这真的不是一个普通梦境的五条悟心静如水,它如今甚至已经适应了鸡掰猫这样一个见鬼的称呼。

    藤原明织一把将猫又勒进怀里,快快乐乐地走出她上次离开时所处的房屋,准备完成第三项新手任务。

    昨天系统已经提示过了,东边的店面大部分都已经解锁,所以接下来她要去宠物店购买猫砂和猫砂盆,来完成最新的任务。

    她三两步出了房间,果不其然东面本来遍布灰尘的建筑物此时焕然一新,门房敞亮,各种物品在橱窗里摆着,毫无最开始的衰败景象。

    就连中间空地里的杂草也没了不少。

    藤原明织抱着怀里的鸡掰猫,直奔宠物店跑过去。

    这里的宠物店和藤原明织在现实里见到的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本应该关着动物的笼子全部都空着,但是里面部分的宠物用品倒是很齐全。

    而让藤原明织惊讶的是,这里居然有一个店员!

    褐色短发的温柔少年穿着白衣黑裤,笔直地站在店里,他哪怕不说话,就那样站着,也像是最柔和的风,给人温和之感。

    “欢迎光临混乱阳光牧场宠物店,我是店主夏目贵志。”

    夏目贵志温和一笑:“请问您要买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猜,鸡掰猫会拉什么

    dog脸

    感谢在2021-07-09 03:39:38~2021-07-10 10:39: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快看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