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鸡掰猫居然

鸡掰猫居然

    这就是所谓的npc吗?

    看到对面虽然没怎么说话但是就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少年,藤原明织心中微惊。

    这店员也长的太好看了,相比于npc,倒像是一个主要角色。

    藤原明织怀里的鸡掰猫抬起眼皮打量着夏目贵志,没一会儿就又耷拉下了眼皮。

    藤原明织有些意外,但很快反应过来说明了来意,而自称店长的夏目贵志也动作迅速地拿来了几种不同类型的猫砂盆和猫砂。

    这些东西看的藤原明织眼花缭乱,她没养过猫,也不知道什么类型的猫砂猫砂盆比较好。

    藤原明织看向对面的褐发少年。

    夏目贵志虽然是这家店的店主但是也实在不知道这些猫咪用品不同类型之间的区别,毕竟猫咪老师平时也不用这些。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就是成为了宠物店店长的夏目贵志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吧,看来npc是不会回答自己了。

    藤原明织抱着鸡掰猫,左看右看也不知道挑哪一个。

    最终她看着怀里的鸡掰猫,一拍脑门:“鸡掰猫是男孩子!”

    夏目贵志福至心灵,伸手就要去拿那个蓝色的猫砂盆,他的手还没碰到那只蓝色的猫砂盆,就听见藤原明织用元气满满的声音接着道:“就要粉色的好了!”

    “……”

    夏目贵志硬生生转移了方向去拿了那只印着各种彩花和公主图案的粉粉嫩嫩的猫砂盆。

    鸡掰猫:垮起个小猫批脸.jpg

    五条悟一直试图逃开藤原明织的怀抱,他如果不逃开,那么他的下场就是被藤原明织强行摁着上厕所。

    哪怕现在是猫的身体,五条悟也绝对接受不了。

    但是五条悟看到那个粉嫩非常又莫名土了吧唧的猫砂盆,一张猫脸还是扭曲了一下。

    他已经想象出来自己被藤原明织摁在粉色猫砂盆里上厕所的情形了。

    “……”

    鸡掰猫看着藤原明织又买了十几斤的猫砂和几袋猫粮又加了一个猫窝,并且约定好了和夏目贵志一起把这些东西抬到住处。

    五条悟觉得,自己机会来了。

    拉屎是不会拉的,就算拉也绝对不可能在别人面前拉!

    最强咒术猫五条悟有着自己的底线!

    底线变化:不让别人碰自己→不在藤原明织面前上厕所。

    眼见着藤原明织就要蹲下去抬猫砂了,还在藤原明织怀里的五条悟慢慢弓起了后背,随时准备着在藤原明织送了力道之后窜出去——

    然后下一秒,五条悟的后颈肉就被捏住了。

    “喵?”

    “请把猫放在这个猫背包里面吧。”

    夏目贵志递过来一个黑色的猫咪背包。

    藤原明织到了一声谢,迎着五条悟睁的大又圆的眼睛,将这只布偶猫塞到了猫背包里。

    “要听话哦,鸡掰猫。”

    夏目贵志一只手拿着猫包,另一只手和藤原明织一起去抬那十几斤的猫砂,而藤原明织空着的那只手则提起了猫粮。

    两个人分工非常明确,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除了五条悟。

    鸡掰猫被关在猫包之中,茫然地看着与自己相隔一道屏障的外界。

    事实就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藤原明织和夏目贵志来回了两趟才把她买的东西都搬过去,等到结账的时候,她又不免一阵肉痛。

    看到自己的四万金钱还没捂热乎就减去了一半,一直以来从没有关心过金钱问题的藤原明织第一次觉得痛心。

    看来得立刻加紧做任务赚钱才可以,现在才养了一只猫开支就这么大了,以后动物多起来需要的金钱数量简直不敢想象。

    藤原明织向夏目贵志道谢之后回到了在这里自己的住处。

    目前有很多都不知道的东西,也有很多没有处理的事情,比如这个牧场的时间流动问题,她在现实中的一夜在这里是多久,两者的时间流动是否是一致的等等——

    上次藤原明织是先在这个地方昏迷了一段时间才开始探索的,因而上次的经历并不能作为参考条件。

    考虑到这里的超市也开放了,藤原明织决定先将目前的这个新手任务完成,然后再去超市看看有没有钟表一类的东西,然后再买一点物资之类的。

    想到这里,藤原明织看向了还蹲在猫包的白色布偶猫。

    黑发少女突然扬起笑容露出了一口森森白牙。

    与藤原明织对视的五条悟:“……”

    “喵——!!喵喵喵喵!!!”

    凄厉的猫叫声几乎穿透了墙壁,白色猫咪在藤原明织手中不断挣扎,锋利的爪子毫不留情地就对着她的皮肤抓挠,藤原明织一手拽着鸡掰猫的两条后腿,另一只手按着它的肚子,一人一猫撕打在一起!

    雪白的猫毛在空中飞舞,藤原明织几乎被迷的睁不开眼睛,但是手依旧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五条悟看藤原明织不依不饶,一发狠,直接张着嘴对着藤原明织的手腕狠狠咬了下去。

    “啊——!”

    藤原明织发出一声惨叫,手腕上顿时出现了两个向外冒血的窟窿。

    藤原明织在现实里娇气的不得了,但是在牧场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态问题,她格外能忍,即使小臂和脸都花了还被狠狠咬了一口,但是想让鸡掰猫上厕所的心情丝毫不减!

    同时鸡掰猫的挣扎也愈发激烈!

    以往不管怎么样的诅咒五条悟都能轻松柭除,哪怕遇到术式难搞的特级诅咒,也不过多费几分钟的功夫而已,所以五条悟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力不从心的感觉。

    在藤原明织这里,白色布偶猫猫就是一只弱者!

    藤原明织就是从前的五条悟,而鸡掰猫就是曾经被五条悟柭除的倒霉诅咒!

    五条悟现在可谓亲身体会到了过去那些面对他的诅咒们的无力感。

    鸡掰猫甚至开始产生了挫败的情绪!

    藤原明织眼疾手快,在鸡掰猫又要咬她的一瞬间,一只手捏住了它的后颈肉,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住了它的两条后腿。

    五条悟再次败北。

    啊算了,估计他也要习惯了,毕竟一直以来他都在被藤原明织磋磨。

    如果他能恢复人形,他绝对要把藤原明织这个女人永远关在无量空处里!

    然后天天向她脑子里灌输里灌输自己上厕所被人围观的场景!

    可惜藤原明织并不知道五条悟心中恶毒的惩罚方式,她提着这只毛色雪白的布偶猫,把它放进了刚刚铺好猫砂的猫砂盆里,为了防止对方又逃跑,藤原明织的手自始至终没有离开。

    她一只手捏住五条猫的后颈肉,另一只手按住它的后背,柔声道:“拉吧。”

    五条悟:“……”

    五条悟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然而藤原明织对他的侮辱并没有停止,他看到面前对他而言巨大无比的少女突然拍了拍头。

    “啊,对了,听说长毛猫很容易将便便蹭到屁股上。”

    藤原明织对着手底下被她摁着的猫一笑:“你别担心,我会为你清理的。”

    五条悟、五条悟他再没什么可说的了。

    不过他及时被摁在猫砂盆里他也不会乖乖就范!毕竟这种生理问题可不是藤原明织能操控的。

    在藤原明织面前,五条悟决定和她大眼对小眼直到天荒地老。

    “……”

    鸡掰猫与藤原明织冷漠对视。

    “……”

    鸡掰猫毫无反应。

    “……”

    鸡掰猫还是毫无……等等!

    五条悟一张猫脸突然怔愣,它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腹部有了肿胀疼痛的不适感,甚至是有什么东西缓缓向着它屁股那里去。

    “……”

    “……”

    五条悟终于意识到了大事不妙。

    “喵!!!!!”

    鸡掰猫死命挣扎试图扳回一局,可是现实之残酷又怎么能是一只小猫能承受的起的呢?

    几分钟之后,白色布偶猫变成了一个毛球缩在了布满灰尘蜘蛛网的墙角里。

    而藤原明织则拿着一根木棍一脸震惊地拨弄着猫砂。

    猫砂里的并不是什么臭臭的猫咪粪便,而是一颗一颗五颜六色,大小迷你的——

    饶是接受能力良好的藤原明织也忍不住确认了一遍又一遍。

    “你居然,是拉喜久福的吗??”

    缩在角落里的五条悟完全与外界隔绝,很显然刚才的事情对他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心理和身体都是,并且是各种意义上的。

    鸡掰猫缩成一团毛球,如同死了一般。

    它头顶上的粉色心情值,已经到了让人震惊的 —100。

    总之唯一让人肯定的就是,五条悟估计这辈子都不愿意再吃喜久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喜久福(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