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宠物医生

宠物医生

    “夏目先生,您什么时候来的?”

    夏目贵志来的不早不晚,恰好赶上了藤原明织与鸡掰猫战争的尾巴。

    褐发青年帮忙搬东西的时候看藤原明织家里似乎很久没人住过,因而特意拿了清扫工具来帮忙,结果好巧不巧地就遇上了这一幕。

    夏目贵志看着蹲在猫砂盆前停下拨弄喜久福动作的藤原明织和窝在角落里自闭的白色布偶猫陷入了沉默。

    藤原明织手臂上还脸上都挂了彩,而白猫的毛也飞的到处都是,这满屋的狼藉让夏目贵志想到了猫咪老师故意捣乱的时候。

    不,或许和猫咪老师比起来,现在的情况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沉默片刻,角落里的青年开口道:“藤原小姐,和猫咪相处的话最好不要采取太过粗暴的方法。”

    夏目贵志看着藤原明织身上的伤痕,颇有些不忍直视。

    “……”

    “无论是饮食还是排便,亦或者是睡眠,最好都是要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让猫咪渐渐适应比较好,太过粗暴的话,猫咪……和你都会受伤。”

    夏目贵志看到藤原明织那张漂亮脸上的一道道血痕之后,又在本来要说完的话后面填上了一个【你】。

    嘛……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褐发青年表情略带迟疑,眉宇间溢上了点无奈,虽然大部分都是藤原明织的错,但是看到她这副惨兮兮的样子,一时间竟然有点难说出口了。

    蹲在地上的黑发少女一愣,她似乎有点着急了,一把掀开自己过长的黑发,站起来颇为紧张的问道:“那要不要带它去医院?”

    藤原明织没养过宠物,也就只有rua猫经验丰富,听到夏目贵志的话突然就想到天祥院堂兄家的那只猫……似乎从来都是自己去猫砂盆里上厕所,而不是让别人引导强迫。

    可恶,她怎么就把这件事忘记了!

    如果鸡掰猫真的因为她这样的行为受伤……不,或者直接死亡——

    藤原.恍然大悟.明织遭受到了巨大打击。

    可恶,如果真的是这样,她绝对会后悔一辈子!

    新晋铲屎官懊恼不已,她扔下了没处理的猫砂,走到了墙角的鸡掰猫面前,一把抱起了还在自闭的鸡掰猫。

    五条悟:“喵?”

    五条悟还沉浸在自己居然拉出了喜久福的沉痛之中,甚至是当众进行生理需求的羞耻感都减弱了。

    喜久福作为五条悟最喜欢的零食,现在已经被彻底拉入黑名单。

    不,甚至于他以后可能连大福或者铜锣烧都无法直视了!

    正陷入自闭中的最强咒术师此时又被藤原明织抱了起来。

    这个女人,又想搞什么!

    这么想着的五条悟,听到藤原明织道:“万分抱歉鸡掰猫!我现在就带你去宠物医院检查,顺便一起绝育!拼上我的姓氏藤原,绝对会让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五条悟:?

    谁会在意她的姓氏啊?!而且,绝育是怎么回事!

    哪怕是猫,但是一个具有正常生理功能的雄性是不可能能接受到了绝育这种事情,更何况是心高气傲的五条悟!

    这简直是比一百个上了年纪的高层在耳边同时念经更可怕的事情。

    然而藤原明织可不知道它在想什么,她抱着怀里的猫,对着一旁的夏目贵志道:“谢谢您的提醒,我现在就带它去看医生。”

    至于没有处理的猫砂……等到回来再说吧,反正任务就搁在那里,也跑不掉。

    更何况相比于任务,藤原明织人生中第一次养的猫更为重要。

    黑发少女低头注视着怀里的白猫,玫红色的双眸中情谊愈发厚重。

    甚至于那充满着各种抓痕而显得滑稽……哦不,是美丽的面孔上都充斥着各种复杂的情绪。

    被迫与藤原明织深情对视的五条悟:“?”

    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他只想回高专。

    而它的挣扎甚至被藤原明织解读成了因为便便和其他猫咪不同而自卑。

    她的动作这次是既温柔又不可逆,一边制止五条悟挣扎,一边柔声安慰:“没关系的,仙女上厕所都是那样的。”

    “你是一只仙女猫。”

    藤原明织语气真挚。

    她的话也的确没错,这只白色布偶猫颜色纯正长相精致,在藤原明织见过的猫咪中无疑是最好看的一只猫咪!

    而且,它还拉喜久福!

    至于性别问题就更不用在意了,到时候一阉割,什么都一样。

    仙女猫五条悟不喜欢这个称呼,并且觉得屁股一凉。

    夏目贵志见藤原明织的架势,点点头:“我和你一起去吧。”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但是面对和自己差不多的普通人……好吧,他看到藤原明织总会想到自己和猫咪老师刚开始一起生活的时候,总是善良温和的青年还是主动伸出了援手。

    ……只不过,对方的状态似乎有点太过了。

    看着威风凛凛又沉痛不已,好像生离死别一般的藤原明织,夏目贵志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这几所建筑挨的都很近,从藤原明织家里到宠物医院也就两分钟的路上,藤原明织抱着鸡掰猫脚程迅速,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地方。

    宠物医院的面积和宠物店差不多,里面只有一个医生兼院长,不过想想这里只有藤原明织一个客户也就没什么了。

    宠物医生端正地坐在桌前,对方带着口罩,留着一头让所有女性都会羡慕的柔顺黑发,只露出一双大却无神的猫眼。

    藤原明织一时间分辨不出对方的性别。

    她讲手里的猫递给医生,迅速冷静地叙述了一遍刚才发生的事情,最后直接双手伏在桌子上:“医生,我的猫有事吗?它会不会出生命危险?”

    “做手术的话需要几场?”

    “治愈的可能性有多大?”

    藤原明织语气迅速,焦急之中,她下意识就带入了自己平时生病的样子。

    她长年累月的住医院,病痛的滋味没人比她更理解,因为可能得到拜托一切的机会就得意忘形而导致猫咪出问题的话!

    光是想想,就足以让她在现实中心脏病发作了!!

    藤原明织直接疑问四连,旁边的夏目贵志都被她说的一愣一愣的,褐发青年看她焦急的样子,开口安慰道:“没那么严重……”

    “是的,需要很复杂的治疗,请做好心理和经济上的一切准备。”

    医生低头摆弄了几下手中精神不的行,正视图抓挠他的猫咪,语气同样异常严肃。

    夏目贵志:?

    藤原明织:心脏骤停

    那个男性穿着普通,但是面前这只猫的主人穿的衣服他虽然不认得是什么牌子,但是长年累月做生意的经验让伊尔迷立刻知道黑发少女不缺钱。

    虽然失去了武力被束缚在这里,但是有钱不赚是傻子。

    无论到了什么境地,不能改变的话就只能适应。

    适应的第一步,就是从杀人赚钱改成……救命赚钱!

    总而言之,人可以不杀,但是钱不能不要。

    伊尔迷正襟危坐,他控制住手中活蹦乱跳的猫咪,语气平淡却笃定:“坐诊费是三万……不,是三十万,加上手术费以及药费和护理费用,一共是一百万,请问,现金还是转账?”

    “……”

    “……”

    伊尔迷睁着双猫眼,无声的和愣住的藤原明织对视。

    黑发美人神情平静,语气毫无波澜:“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一百万。

    藤原明织颤颤巍巍打开个人面板,看着金钱后面跟着的20000这个数字。

    两万和一百万之间的差距……

    如果是在现实中,她肯定大手一挥直接让管家办了,但是现在……不管什么都要靠自己来争取的藤原明织:“……”

    离了家族,她甚至连给自己猫咪治病的钱都没有。

    系统说的对,她真是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大小姐。

    穷鬼落泪.jpg

    而一旁的夏目贵志也异常震惊,他卖东西的价格都是按照店里标好的来的,一个猫砂盆要3000金钱再加上猫粮猫窝之类的,他给藤原明织打了折,才勉勉强强凑了两万金,自然知道这里物价的昂贵。

    可是当听到这个惊人的数字时,他还是忍不住震惊。

    藤原明织咬咬牙,想着干脆该办的事情都一起办了,免得之后来回操心,再耽误了自己的猫就不好了。

    “如果给这只猫绝育的话,多少钱?”

    伊尔迷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周身的气质瞬间活跃了起来:“绝育一百万。”

    一百万再加一百万就是两百万,债多不愁,她多做任务挣挣就好了,大不了她不在这里吃喝嘛qaq。

    黑发少女果断点头:“好!”

    听到藤原明织的回应,鸡掰猫瞬间睁圆了眼睛。

    那双冰蓝色的猫眼和另一双猫眼对视,两厢对视之间,似乎杀气四溢。

    五条悟目前在这个鬼地方见到的人,如藤原明织夏目贵志等,都是实打实的普通人。

    而面前这个家伙,虽然收敛了杀气,但是常年周旋于各个战场柭除诅咒,不同于什么都没感觉到的另外两个人,五条悟知道面前这个自称医生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可惜,它现在是猫咪的身体,无法反抗。

    五条悟停止挣扎,与伊尔迷冷冷对视。

    黑发美人沉默片刻,听到藤原明织应答之后果断抬手,指甲森森,就要像鸡掰猫的下面伸去。

    五条悟:!!!!

    旁边的藤原明织直接看傻了,也顾不得什么,把猫又抢了回来,连声喊停:“就这样……给它绝育吗?”

    伊尔迷理直气壮,脸不红心不跳:“方便,快捷,省事,干净,很值。”

    “……”

    虽然藤原明织不知道具体怎么绝育,但是她现在知道对面的这个医生绝对是在驴她。

    但是奈何这里只有一个大夫,绝育的事情可以放一放,但是鸡掰猫的伤势又不能不管。

    藤原明织看着怀里的白色布偶猫好似带了十层滤镜,几乎已经看到娇美活泼的布偶因为自己的禽兽行径而奄奄一息的场景——

    不!绝对不行!

    她藤原明织就算是砸锅卖铁也要给鸡掰猫治病!

    什么事都没有甚至想给藤原明织两爪子的五条悟:?

    作者有话要说:  小五:?

    藤原明织:呜呜呜

    主角很菜,但是她会慢慢来。

    从大小姐变成社畜型铲屎官()

    感谢在2021-07-11 10:53:17~2021-07-12 00:25: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切痛苦皆源于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b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