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哭哭兔子姬

哭哭兔子姬

    今天天气依旧很好,太阳照下来的光线既不强烈,也不会显得过分孱弱,撒在不远处整洁漂亮房子的屋顶上,镀上的金色看了就让人心旷神怡。

    兔子们一蹦一跳的在草地上蹦来蹦去,只有笨蛋狐狸老婆和鸡掰猫双双被关到了不同的笼子。

    鸡掰猫被关在四面通风的笼子里,状况还行,而小狐狸则直接被藤原明织塞进了猫包里。

    理由就是它的毛发湿掉了,要是被风吹,恐怕会生病。

    想了想伊尔迷大夫收钱时的表情……藤原明织默默拉上了猫包的拉链。

    绝对不可能让笨蛋狐狸老婆生病,从各个角度来说都不可能。

    藤原明织实在是掏不出来第二个一百万了qaq。

    白色布偶猫不可置信,因为五条悟的一时嘴欠而导致的铁窗泪让它至今都无法接受——

    它明明是将杰从那群蠢兔子嘴里救出来的功臣,怎么就突然成了一切的罪魁祸首?

    ……而且它才不会去舔夏油杰毛!

    对于如今的最强咒术师而言,关着自己的笼子怕是比现实中展开的领域还要难以突破,它伸着爪子够向笼子外面,喵喵叫了几声,在得不到回应之后,有些赌气自闭地背对着藤原明织坐在笼子里。

    五条悟现在的心情非常之不爽,虽说他现在作为猫,但是本质上又强又傲慢的咒术天才应当是不应该和藤原明织这些家伙计较的——

    但是,那只是按理说,真正经历过之后五条悟还是觉得非常不爽!非常生气!

    鸡掰猫背对着藤原明织,留下一片簌簌落落的阴影,一时间显得孤独可怜又阴郁。

    而幕后推手夏油杰也好不到哪里去,黑发少女虽然动作温柔地把他放进了猫包中……但是,对方离开前留下的一句话让夏油杰湿了的毛毛都竖了起来:“等到我忙完,就帮你洗澡哦~”

    夏油杰听到【洗澡】两个字,条件反射地浑身一激灵。

    它现在是狐狸,对于水的恐惧可谓是刻在骨子里,而之后,藤原明织居然要亲手给它洗澡!

    到时候一定是全身上下都要被摸个遍……虽然是狐狸,但是他可还是一个正常的青年男性啊。

    水+藤原明织,buff都叠满了。

    夏油杰正在思考怎么样来避免这一对他而言十分严重的下场。

    三秒之后,夏油杰放弃了思考。

    因为他发现,身为狐狸的他和身为猫咪的五条悟根本无法反抗虽然普通但是却是个人类的藤原明织。

    算了,到时候拉上悟一起就是了。

    正背对着藤原明织自闭的白色布偶猫的小耳朵抖动了两下,粉色的鼻头一动一动的,一个大哈欠却是没打出来,难受的它直流眼泪。

    五条悟立刻警戒了起来,这几天的经验让它认为藤原明织一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另一边,藤原明织将两个不安分的家伙关林猫包里之后,就火速开始除草工作,可是她没有经验,所以处起草来速度并不快,而且手还被坚硬的草茎割了几道口子。

    本来透着血色的掌心变得鲜红不已。

    刺痛倒不是什么大事,问题是她这样的速度下去实在太慢了,她那几只兔子吃的速度都比她拔草的速度快。

    藤原明织向后看,那九只兔子食量惊人,已经有不小的面积裸露出了褐色的土地,而它们还在孜孜不倦地啃着草。

    只有那只特殊的哭哭兔子姬缩在离她和其余兔子们比较远的角落,用自己红彤彤的眼睛上下不安的打量着周围事物。

    沢田纲吉绝望的发现,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陌生的过分,而且他现在已经基本排除了是里包恩作祟的缘故,里包恩虽然丧心病狂,但是也还没有丧心病乱到这个地步。

    来了这里有一会儿了,他还是一个熟悉的人都没看见!

    虽然被漂亮女孩子亲亲了,但是沢田纲吉还是慌的得不了!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难不成就像是小说或者漫画中表达的一样,他穿越到了异世界。

    本来生活平静,但是莫名其妙就被告知自己将要成为下一任黑手党首领的沢田纲吉完全愿意相信这个可能!

    可是别人穿越异世界都是变成勇者,只有他变成了兔子qaq,难道就算到了异世界他也逃不过成为废柴的命运吗!

    不行,这样下去实在是太慢了,在十二小时之内根本清理不了太多地方,只怕连债务都还不清楚!

    除了占地5公顷的草原之外,这座包括宠物店等等在内巨大院落的面积,大概有0.5公顷左右,0.3公顷就是3000平方米,

    嘶。

    藤原明织心急如焚,3000平方米的话……她做个十天半个月也做不完,必须要想别的办法才行。

    黑发少女突然站了起来,吓了角落里的哭哭兔子姬一跳。

    沢田纲吉唯一的保护伞突然消失,它看了看周围逐渐向它聚拢过来的白兔子,当即眼泪汪汪地一蹦一跳地吃力又努力地跟着藤原明织的步伐。

    呜哇,他不想独自待在这种地方啊!

    兔子蹦起来费力又缓慢,作为新手兔的沢田纲吉,完全不如自己的那些同类们行动敏捷,是那种光是看着,就让一直围观的笨蛋狐狸老婆觉得怜悯的程度。

    就在沢田纲吉一蹦一蹦地路过关着笨蛋狐狸老婆和鸡掰猫的笼子时,被关着的小狐狸突然发出了一连串的吱声。

    但是神奇的是,沢田纲吉竟然听懂了,甚至还听出了声音主人那含着安抚和商量语气【你也是由人类变作动物的吧?】

    夭寿了狐狸说人话了!而且它居然听懂了!

    等等,它现在好像也不是人。

    哭哭兔子姬一着急,左脚绊右脚,整只兔兔趴在了土地上。

    另一只笼子里的鸡掰猫匪夷所思:“我说杰,这家伙看起来好像不怎么聪明的样子,它不会就是一只普通兔子吧?”

    哭哭兔子姬显然听到了鸡掰猫的话,身体底下的青草又湿又滑,它刚刚当兔子,还不太熟练,努力挣扎着想站起来,但是就是站不起来。

    可恶,如果让里包恩看到,绝对又会被加训!

    夏油杰本来想反驳,但是看到趴在地上起不来的兔子姬之后居然也陷入了犹豫:“……”

    沢田纲吉:“……”

    qaq

    ***

    宠物医院的门突然被人用力推开,藤原明织裙摆上还带着点污渍,随着她进来,本来闷热的屋子里被带进了一阵清凉气息,黑发少女走到坐在桌前抬眼看着她的猫眼青年面前:“伊尔迷医生,您接不接除草业务!”

    伊尔迷思忖两秒,果断点头:“接。”

    虽然念力不在了,但是他一直以来锻炼的体能还在,除个草而已,对于伊尔迷来说小菜一碟。

    见藤原明织面露欣喜,伊尔迷话锋一转,猫眼无神胜有神:“你有钱吗?”

    作者有话要说:  时间来不及,所以今天分量有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