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咒术阳光混乱牧场欢迎您 > 狐狸骑猫

狐狸骑猫

    藤原明织心惊肉跳,上次鸡掰猫在这里按摩……哦不治病的时候掏了一百万而导致她现在负债累累,现在来求助这位什么业务都接的伊尔迷医生着实是无奈之举。

    一个不小心,别说赚钱了,她还可能继续倒搭本。

    藤原明织决定先不亮出自己的底牌,试探着放死工资:“两万金钱……够吗?”

    伊尔迷睁着眼睛看着对面和松鼠一样无知试探的藤原明织,还是摊着一张脸,没有什么情绪变化,但是同样的他也没说话。

    “……”

    好嘛,这就是不同意的意思了。

    “那……五万金钱?”

    藤原明织再次伸出了试探的jiojio。

    她父亲和他说过,在谈论筹码时,不能让人看出已方的底线在哪里,她这样一点点加码,应该算合格的吧?

    猫眼青年凝视藤原明织一会儿,伊尔迷觉得,自己没必要再和藤原明织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对面的人虽然还算聪明,但是缺乏与人打交道的经验,一看就是在重重保护下长大的。

    而且……还体弱的过分。

    如果生在他们揍敌客家,那就没有然后了。

    虽然直觉挺敏锐的,但是脑子不灵光身体还差,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有钱了。

    藤原明织面上淡定,但是心里有些紧张,她掩藏的还算好,只不过在伊尔迷面前就不够看了。

    对面的猫眼青年微微偏头,垂在身后的柔顺长发顺着力道也偏向一侧,露出颈间一片没有血色的苍白皮肤,他的双眼一向无神,此时毫无温度地盯着藤原明织:“你既然来找我,就意味着你能拿出足够的筹码吧?”

    伊尔迷声音毫无波澜,但是偏偏让人无法生出反驳的心思。

    藤原明织在他这里负债累累,还能找他来帮忙除草,那么除草所带来的利益一定是高于来找他帮忙的成本,这点简单的道理藤原明织自己也明白,只是还是想看看自己瞎猫能不能碰上死耗子,结果果然不行。

    “由除草所得到的报酬,你我七三分。”

    藤原明织:“?”

    虽然知道对方会开高价,但是这样也太出乎她的预期了,藤原明织一口回绝:“不可能。”

    伊尔迷又偏了偏头,他似乎有些不解:“你会除草吗?我接下这份差事之后,根本不需要你来做什么……既然全都是我做的,我还分你三成,你还不满足吗?”

    明明是杀手,但是青年能够悠然自得地穿着代表医者的白大褂,用平静柔和的语调直接反客为主。

    什么分她三成她就应该满足了……明明她才是老板吧!

    简直无耻!无耻!

    3000m的面积去掉各种房子以及藤原明织房后沼泽的面积,再加上也不是哪里都有杂草,最少保底杂草面积按照1500m算,三七分……她债都还不清!

    黑发少女果断摇头:“最多就是四六分,如果您不愿意,那就算了。”

    她的生活技能的确贫瘠,但是她不傻,相反由于自身没怎么接触过外界,一直生活在医院中,藤原明织对于人善恶的敏感程度比一般人要高一些。

    第一次抱着鸡掰猫来见伊尔迷时,藤原明织就清楚对方不是大众意义上所认同的正常人,最起码,和自己不一样。

    没有普通人会留那么锋利的指甲,没有普通人会有那么一副一看就经过千锤百炼的身躯,更没有人会自然而然地散发出那种让人觉得害怕的气势——而他本人甚至没有察觉到。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有时间限制的情况

    下,藤原明织第一个找上的是伊尔迷。

    可能也就只有他这个非普通人能够在12小时之内除完0.15公顷的杂草吧。

    嘛……虽然对方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这也是生活所迫嘛,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虽然伊尔迷目前被藤原明织归为恶的一类,但是貌似更偏向秩序恶一点,藤原明织找他还是带着点底气的。

    况且伊尔迷可不知道自己这个任务有时间限制,不知道自己唯一选择对象就是他的伊尔迷,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那么有底气

    可恶,只是一对一雇佣人除个草而已,居然就考虑了这么多。

    见伊尔迷沉默着不说话,藤原明织直接后退一步:“既然如此,就不麻烦伊尔迷先生了,我自己慢慢做也可以。”

    说罢,她转身离去。

    叫住她啊!赶紧叫住她啊!

    再不叫住她,她真的就要踏出房门了!

    藤原明织心中不停循环念叨,祈祷伊尔迷赶快叫住自己。

    她脚下的动作不敢减慢,甚至越来越快,以免对方发现端倪,可是她都踏出门槛了,身后的人还是没有叫住她。

    可恶,再不叫住她,她可能真的要转身回去和他七三分了!

    “等等。”

    藤原明织心中一喜,面上不露声色,扭头疑惑道:“伊尔迷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长发青年将自己的白大褂脱下来,露出精壮过分的身躯,口罩下面的面容第一次暴露在了空气之下,是与他本人气质想符合的美貌,伊尔迷淡淡道:“五五分,可以。”

    事实证明,菜市场主妇们常常使用的欲擒故纵以退为进的砍价手段,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很有用!

    ****

    藤原明织和伊尔迷一起来到了最开始藤原明织除草的地方。

    藤原明织定睛一看,发现那九只普通的白兔子还趴在原地啃着草,但是哭哭兔子姬以及本应该被关在起来的鸡掰猫和笨蛋狐狸老婆都不见了!

    笼子和猫包都是敞开的状态,现场只留下了几根被猫包锁链卡下来的花色毛毛!

    三只宠物,一起越狱失踪了!

    藤原明织眉心一凝,当即就站起来想要去寻找三只乱跑的宠物,但是还没迈出第一步,就被伊尔迷挡在了身前。

    伊尔迷身姿颀长,他挡在藤原明织面前,那张漂亮的脸蛋面无表情,低头看着她时给人一种极强的压迫感。

    “我的宠物不见了,我要去找找,伊尔迷先生我是绝对不会赖账的!”

    早在最开始来到这里就已经探索过,确定这地方稀奇古怪,人类无法主动离开的伊尔迷并不担心藤原明织赖账。

    他想了想从前那些赖账的家伙的下场,向着藤原明织点头:“你去吧。”

    黑发少女当即绕过他小跑起来:“伊尔迷先生也是,虽然我不在,但是也一定要好好工作!”

    藤原明织想到了之前伊尔迷对鸡掰猫的“治疗”突然就不放心了起来,临走之前认真地叮嘱了一句。

    猫眼青年瘫着一张脸:“我的工作态度一向很严谨。”

    无论是杀人时,还是除草时,对待工作认真可是他的原则。

    ***

    另一边,越狱三人组早已经将院子逛完了一圈,正准备继续向外探索。

    【我们真的要出去吗?】

    看着望不到的草原,身为新人的沢田纲吉弱弱发声。

    这不怪他,实在是沢田纲吉的运气差到过分,在院落中探索的时候,他先后经历了被鸟啄、掉进被草盖住的泥坑、差点被超市店长踩到等等,本来干干净净可可爱爱的小兔子如今已经灰扑扑的一片。

    就算变成了兔子,它的废柴体质也还是没有消失qaq。

    还没有经历过藤原明织就已经历尽磋磨的小兔子得到了小狐狸安抚温和的眼神:【总要摸清楚这里的具体环境,以及是否有边界线一类的东西存在。】

    它们逛了整座大院,没有什么发现,现在就该轮到大院以外的地方了。

    只是这片草原虽然不算大,但是以它的小胳膊小腿,和沢田纲吉的兔子短腿捣腾得多久才能走到尽头。

    【……】

    夏油杰看着自己的迷你狐狸爪爪,又看向了自己身旁眺望远方的白色布偶猫,陷入了沉思。

    五条悟:?

    【你看我做什么?】

    【…………】

    草原碧青,让人心旷神怡,就在这碧青的草原上,有一团小小的白色身影在草地上疾驰,而那团白色背上还有一块灰灰的东西。

    笨蛋狐狸老婆上身直起,两条后腿分开坐在鸡掰猫的背上,其姿态的活灵活现,让人怀疑这只狐狸怕是成了精。

    【悟,前面有座房子,你再快一点。】

    狐狸骑着猫,在草原上狂奔,此情此景要是让人拍下来,那称之为世界奇观都不为过!

    只见那狐狸神色淡然脸上和头顶的毛被迎面的风吹成了背头,细长的狐狸眼睛透着几分精光,被他压在下面的戴着眼镜的白色布偶猫在一片绿色之中急驰狂奔,而且白猫的嘴里还叼着一只年龄尚小的幼兔。

    鸡掰猫暴躁道:“别催了。”

    虽然现在是猫,在情势所迫之下托着两只拖后腿的同伴应该是没什么丢脸的。

    但是对于五条悟而言,此时的心情大概已经到了想杀人的地步。

    而被叼在猫嘴里的哭哭兔子姬则真的哭哭了,猫咪的两颗獠牙压着它的后颈肉,好像它稍微动一下就会刺穿它的脖子一样。

    而且被五条悟叼着不比坐在背上舒服,哭哭兔子姬只觉得自己胃都快被颠出来,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红彤彤的眼睛变得泪汪汪的。

    等到见了里包恩,他一定要告诉对方,自己从今往后会好好配合他的教学,无论什么样的方法他都可以接受,除了让他变成兔子qaq。

    此番此景,或许可以绘成一幅狐狸骑猫,至于兔子……大概会被当成猫咪的猎物罢。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应该会解锁新角色。

    开了本新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主角是if线的藤原明织,靠着攻略别人用爱意延续生命,大概就是有点小心机的病美人撒撒娇,稍微努力一下就被喜欢上的无脑又让人充满吐槽欲的苏文(捂脸)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我的专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