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7 章

第 7 章

    叶景抬头,在对上陆霆双眸的瞬间,他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握住了陆霆的手。

    今后,也会有他!一切也有他在!

    二人并肩走入庄园,换乘了在庄园内使用的代步车,车开到庄园最大的建筑外停下。

    这里是叶家庄园的会客厅,一年到头也没有什么使用的机会。

    平日叶景一家也不会居住在这一栋类似城堡的三层建筑之中,而是住在旁边的一栋临湖小别墅里。

    眼前的大型建筑里早已是人来人往,外面的喷泉旁边,也三三两两地坐着穿华服、端高脚杯的男男女女。

    叶景和陆霆下车之后,在佣人的带领下,到了化妆间。

    站在门口,叶景单手握起了拳头,似乎是在给自己打气一般。

    进去之后,一定不能有什么异常才好!

    但在看到还年轻的父母的那一瞬间,叶景还是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有什么东西一下从心尖上涌了上来,让他眼眶发红。

    爸爸还不是书中说描写的那般风烛残年,他还很健壮,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身上并没有啤酒肚,看上去还是一个儒雅的中年帅哥。

    母亲也还没有因为他的去世而变得郁郁寡欢,她一身红裙,唇若红焰,风华正茂。

    如果前世的他没有那么任性……

    “妈——”叶景抱住了站在眼前的洛晓。

    洛晓以及叶景的父亲叶建平已经准备好看见一个闷闷不乐,满脸不爽,甚至是有些阴翳的儿子。

    万万没想到的就是,叶景居然有这样的举动。

    夫妻二人面面相觑,自从叶景上了初中,他们就没有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

    “景景怎么了?”洛晓伸出手,揉了揉比穿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她还要高一些的叶景的头发,声音没有了在商场上和别人谈判时的雷厉风行,反而是温柔无比。

    旁边的叶建平看到这个情况,拉了拉陆霆的衣服,二人对视一眼,非常有默契地离开了房间。

    “你今天是在什么地方找到小景的?他做了什么?”在叶建平的心里,自己的宝贝儿子早已经是一个混世魔王。

    夫妻二人无可奈何,最后也只能责怪自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缺席。

    这么多年以来,只要叶景一回家,对他们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从来没有露出过这样的情绪。

    陆霆本来不打算说,但没想到只是一眼,叶建平就能察觉到其中的不对劲,他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始叙述早上发生的事情。

    屋内,洛晓抱着叶景:“妈妈在呢。”他一边安抚叶景,一边内心疑惑。

    叶景平复了情绪,从洛晓的怀中挣扎出来之后,洛晓才试探一般地询问着:“小景,你是不是在外面闯祸了?”

    而且还是那种无法解决的大祸,不然他们家的小魔头,怎么可能一夜之间变成这样?

    叶景怔在原地,而后才鼓了鼓腮帮子,“我没有闯祸!”

    随着洛晓的这一句话,书中那些可怕的言语带给他的影响逐渐消失。

    他的母亲洛晓女士,现在健康无比!

    “那,是不是没钱用了?”洛晓说完之后,看了看门外,然后走到旁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张卡来,塞到叶景的手里。

    叶景哭笑不得,但没有像往常一样,拿到卡之后就直接扔出去,还说什么我不要你们的臭钱!

    在死过一次之后,他才明白父母对自己深厚的爱,在此之前他一直觉得钱财对父母来说比他更加重要。

    洛晓觉得叶景的变化非常可疑,但又害怕自己询问会让叶景变得敏感。

    “妈快坐下吧,化妆师呢?怎么还没有到?”叶景也不知道自己该和母亲说些什么,他们一年的交谈,转化成文字的话,估计都没有一千字。

    他想要改变,但又很局促,他们虽然是亲人,可却形同陌路。

    “我去问问,景景你先坐着。”洛晓心里火烧火燎,抓住这个机会走出了化妆间。

    外面陆霆已经向叶建平交代了今天这件事情,叶建平神情十分凝重,眼中带着怒火。

    “到底是什么情况?”洛晓满脸焦急,走到叶建平的身边,看到叶建平的神色,更加急切了:“叶建平?”

    “小霆你去陪着景景吧,我来给你阿姨解释。”叶建平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扶住洛晓的手臂,“别担心,事情已经初步解决了。”

    “我怎么可能不担心,景景他今天抱住我了,抱住我了,你知道吗叶建平!”

    陆霆向后退了几步,把空间留给二人,自己打开化妆间的门,走了进去。

    订婚仪式已经快要开始,下面的宾客逐渐就位。

    有几个穿着精致的西装,一副商业精英的派头的人坐在一起,脸上带着看热闹,不怀好意地笑。

    “我听说这位叶少爷可不是很同意今天的订婚。”

    “那个草包?之前见过一次,就是个不学无术的废物,要不是因为叶氏,麋鹿的陆总恐怕连正眼都不会给他一个。”

    “要我说,叶家这么大的家产,日后是后续无人了,陆霆选择和叶氏联姻,说不定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呢?”

    他们都是申市有钱人家的富三代,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不然也不能来参加叶氏的宴会。

    但一走进这个庄园,他们就感觉到了人与人之间与生俱来的差距。

    为什么一个废物能够成为这么一座庄园的小主人?而他们家中虽然小有资产,但手底下的产业在叶氏这样的庞然大物面前却什么都不是?

    “你说,待会儿会不会有好戏看?”愤愤不平的人撞了撞身旁那人的胳膊,两个人看到对方的神情,都露出了你懂我懂的笑容。

    “我听说这位小少爷现在都还没有到家呢。”

    “他不愿意订婚,难道是觉得麋鹿的陆总配不上他?”

    “你还别说,这位叶小少爷,皮相是真得好,那个清冷又拽的小模样,说不定陆总就好这一口……”这话一出,又是一阵不怀好意的低笑声传来。

    旁边,叶景的狐朋狗友们也都在场,他们有些人并没有资格坐在这里,是作为叶景的朋友被邀请的。

    听到这些话,有的人面无表情,甚至还面带赞同,有的人却已经忍不住,蹭地一声就站了起来。

    “说什么呢你们!”剑拔弩张的小绿毛和商业精英正面对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7 21:00:00~2022-02-28 17:14: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橘猫良、soft亲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橘猫良 10瓶;我有一条小居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