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14 章

第 14 章

    叶景双手攒兜里,站在经纪人的面前,一脸冷酷。

    前世的他并没有经历过风雨,对于好坏的辨别,过于天真。

    在重生之后,在看完了那本书之后,叶景觉得自己对人这种生物,有了更多的认识。

    比如说现在,眼前的经纪人,他前世居然会觉得对方是对他好的。

    因为经纪人会一直在他的耳边念叨,每次出去工作经纪人都会陪伴在身边。

    叶景非常需要这种陪伴,特别是在经纪人每次都表示自己非常忙碌的时候,叶景的内心对经纪人则更是信任。

    在他看来这个经纪人是一个肯花时间在他的身上的人,还会给他争取一些费尽心思才能争取到的工作。

    “八点钟到公司,意味着我需要六点之前就起床,公司处于申市科技园附近,每天早上,向这边涌来的人千千万万,每天早上路上都会堵得水泄不通”叶景语气偏冷,说话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学习了陆霆平日里和下属说话的气质。

    他拿捏着自己的语气:“不知道公司是破产了,还是我们老板今天需要大家来奔丧了?”

    “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是一个不需要定时打卡,上班时间很弹性的娱乐公司吧?”

    叶景之所以说出这么一段话,就是因为想到了前世。

    因为经纪人的要求,他前世这个时候虽然心情非常不好,可也提前到了。

    经纪人却是九点才到,让他坐在办公室里面等待了一个多小时。

    现在嘛,报复永远都不嫌晚,经纪人九点到,他——

    叶景点开手机,看了看时间。

    他十一点到怎么了?

    “我这几个月又没有工作,有什么急事,不能在电话里面说吗?”叶景并不打算在这个时候,就表示出自己不签约的意愿。

    他是一个张扬的人,也是一个有仇必报的人。

    现在就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那多不爽快。

    他必然要在经纪人觉得最快活的时候,说出对于他来说最致命的话!

    “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须在公司签署合同。”经纪人火急火燎的原因只有一个,节目组那边在等着他们的回复呢。

    节目组的导演看上了叶景这个体质,专门旺别人啊!

    他之前上的那个综艺,里面那位和叶景一起上综艺的小艺人,现在已经有不错的粉丝数量了。

    而且,叶景就这张高级脸,酷酷的,不像是那种传统的乖学生、也不是那么的艳丽,反而有些痞帅痞帅的,像是高中时期那些张扬肆意独具魅力的少年。

    他本来就有十足的话题,加入节目组,对节目组前期的引流来说,有着非常大的作用。

    所以,为了得到叶景,节目组开始和他们公司谈合作了。

    现在,那边在等待着他们回复。

    “签合同?我有工作了?”叶景的脸上露出一丝惊讶。

    询问完之后,经纪人才冷哼一声,像是为了找回场子一样:“是有了,但你来晚了,可能没了。”

    他原本以为这句话说出来之后会让叶景变得诚惶诚恐,毕竟一个梦想是进入娱乐圈的人,几个月都没有一个通告 ,对通告的渴望应该是很高的。

    但,叶景只是挑了挑眉,然后就停下了脚步。

    “那如果这样的话,我先回家睡一个回笼觉吧。”说完之后,他又打了一个哈欠,“挺困的。”

    经纪人直接噎住,缓了许久之后,才回过一口气来:“还能争取。”

    说这句话的时候,经纪人咬牙切齿。

    “公司里面那些练习生都在抢名额,那边马上要我们把名字报上去,我这边还在努力给你争取。”经纪人也察觉到了叶景对他的态度好像有些不太对劲,说话的语气都变缓了很多。

    要说他刚才是趾高气扬的话,现在就是带着哄骗的意味。

    老板给他下了死命令,叶景必须签下这份合约!

    只要叶景能够给节目组带去流量,那么老板的侄子就能锁定最后那一个出道位,节目组已经给出了承诺,到时候会给镜头的倾斜和剪辑方面的优待。

    经纪人带着叶景上了写字楼,走到了公司所在的楼层。

    他们只不过是一个很小的经纪公司,所以连这个写字楼的整层楼都没有包下,只是占据了其中的四分之一。

    作为拥有一栋楼作为公司集团所在的叶家小少爷,最开始对此十分不解。

    但经纪人却说他们明星平日里又不需要在公司上班,公司要那么多的楼层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现在想想……叶景用手晃了晃脑袋。

    当初脑子里面是不是装了水了?

    公司分了两个部门,一个是艺人部门,一个是练习生部门。

    叶景因为颜值,去过一些电视剧做木头人客串,所以算是艺人部门的。

    走进公司,旁边是公司签约的一些练习生。

    今年以来,偶像经济非常的火爆,很多练习生出道的偶像成为了顶尖的流量,拥有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很多原本没有招收练习生的公司,现在也开始招收,但由于不是一开始就培养的,而且他们这种小公司也收不到什么好的人导致了现在——这练习室里面都是歪瓜裂枣。

    叶景看向了练习室,里面有老师在教导,那些所谓的练习生们也算勤奋,看到叶景到来,里面的人纷纷停下了动作,惊讶的看着他。

    他们都知道,公司得到了水果台马上就要举办的选秀节目的名额,一共三个。

    老板的侄子大家都知道,他占了一个名额。

    剩下的两个名额,就是大家可以争取的。

    为了那两个名额,他们已经明争暗斗了很久。

    可现在,叶景出现了。

    “他不是艺人部的吗?怎么这个时候来公司?”

    “难道是其中一个名额要给他了吗?”

    “就他 ,他能干什么,去演戏都只能当木头,一个有黑料的艺人去参加选秀?可别逗了!”

    他们说话的声音很大声,像是在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心虚和无能一般,让叶景站在外面都听到了。

    “什么名额?”前世的他并不是很关注什么选秀,所以在这之前,他是不知道公司得到了那个即将要开启的最新选秀企划的名额的。

    经纪人觉得叶景听到里面的话之后紧张了,拿捏着语气:“知道前段时间最火的是什么吧?”

    “前段时间最火的?猪猪侠大战七个小矮人?”

    “是选秀!选秀!”经纪人怒目而视,站在了叶景的面前。

    “这是公司费劲了力气才给你争取到的机会,那么多人盯着这个名额呢!我为了你,每天承受了多少的压力?”

    经纪人开始打感情牌了。

    “公司这么多人呢,你上个综艺都能被黑成那样,要知道公司为了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为了把你推出去,老板这几天都掉了不少头发。”

    叶景听到之后,面上不显,内心已经冷笑了起来。

    掉头发,怕是因为太高兴了,所以掉的头发吧?

    “总之,不说这些了,你也听到了,我们公司那么多优秀的练习生,都盯着这个名额呢!”经纪人生怕叶景再说出那我回去这四个字,带着他直接到了办公室中。

    叶景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拿起桌上放着的签字笔,拿在手上飞快的转动了起来,修长的手指翻飞,就算是转笔,也被他玩出了花来。

    经纪人看叶景老实听话的拿起笔,心中松了一口气。

    “我之前给你发消息的时候的确是比较急切,但我这不是着急吗?”他在为昨天发的那些消息找补。

    叶景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内心却在疯狂地做着对比。

    面对敌人的时候,永远都是我退敌进,我进敌退。

    前世他非常听话的来到了公司,但还是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说他的失联,让公司承受了巨大的损失。

    可现在,他不过是态度强硬了一些,说了一句要回去,经纪人的态度就180度惊天大逆转。

    “这是合同,你签了吧。”经纪人拿出了早就给叶景准备好的合同,放到了叶景的面前。

    叶景不动声色的拿起合同,慢条斯理的看了起来。

    经纪人在旁边踱步,看到叶景接过合同的时候,他眼中露出兴奋和激动,但看着叶景的行为,不免催促:“你看什么看,还不快签了?”

    叶景停下了动作,冷眼看着他。

    经纪人撇过头,似乎低声地咒骂了一句:“合同公司都帮你看过了,没有任何的问题。你反正也看不懂,快点签了,这个名额才能定下来。”

    叶景笑了起来,放下手中的合同以及笔:“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表现得这么着急呢?”

    “我这是为你好!”经纪人不知道叶景为什么忽然变化,以前只要他说出自己有多么的不容易,叶景就会直接相信,并且听从他的安排。

    “为我好?这漏洞百出的合同,是为了我好吗?”叶景说完之后,拿起合同,当着经纪人的面,念了起来。

    每念出一个字,经纪人的脸色就苍白一分。

    他真能看懂合同里面写的内容?

    作者有话要说:  叶景:哼!我可不是好欺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