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15 章

第 15 章

    “这几条都是有问题的吧?”这是和节目组的合同。

    里面非常明确的说明了,叶景要配合节目组的安排,在必要的时间说一些必要的话。

    后续的剪辑符合节目组的利益,但至于叶景的利益……谁会在意他的利益如何呢?

    “合同里面这么多的漏洞,我们公司的法务部门,是集体辞职了吗?”叶景重重的把手里面的合同放到桌面上。

    他站起来,站的笔直的他看上去要比经纪人高一个脑袋,经纪人在看上叶景那双眼睛的时候,感到了十足的压迫感。

    “这,这可能是法务那边弄错了。”

    “总之,这个选秀,你去了对你来说是绝对没有任何坏处的。”

    经纪人想要把叶景哄住,然后骗他签下合约。

    既然现在这个方法走不通,那么他们完全可以把最后一页纸放到正常的节目组合同里面。

    之后进行替换就行。

    叶景笑着再次坐在了沙发上。

    他设想过再次见到这个前世和安可星一起给队友下药,并且陷害到自己身上的人的时候他会是如何的表现。

    可现在,经过几次交锋,他的内心变得平静了下来。

    “你说的有道理,这个选秀节目的确是一个好节目。”叶景双手放在沙发的靠背上面,翘着二郎腿。

    听到叶景肯定自己的话,经纪人松了一口气,“那我去找法务换一个合约。”

    他说完之后,拿着合同就往外面走,倒是没有去找法务,而是直接去找了老板。

    叶景站了起来,走到窗边,向下眺望。

    他的电话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嗯,是27楼,待会儿我给你发消息,你再上来。”

    “好的。”

    他请的律师们已经到了楼下,叶景靠在窗边,仔细的回想着自己前世签约的那些细节。

    实际上他一开始是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想法的,遇到经纪人的时候是一个校园内的歌手大赛。

    叶景虽然不会唱歌,但是会弹吉他。

    他虽然在大学混日子,可和同学们相处的都不错,在室友的撺掇下,为室友伴奏。

    那天一上台就受到了无数人的围观,下面有很多人抬头望着自己的时候,叶景内心升起了很大的成就感。

    之后,就恰巧遇到了现在的经纪人。

    二人一拍即合,叶景被经纪人带到了公司,签下了艺人合约。

    叶景当时是非常开心的,觉得自己居然被那么看好。

    不过家里人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似乎都非常的生气。

    “好了,新合约弄好了,老板说要亲自和你说说。”经纪人急匆匆地跑了进来,打断了叶景的回忆。

    叶景唇角向着一边勾起,凌厉的双眸盯着经纪人,虽然没有说话,却让经纪人向后退了一步。

    “老板亲自和我谈?走吧!”

    想必老板现在是着急了吧?不然的话,也不会出面。

    这个公司的pua文化盛行,那些小练习生们,都被pua成了傻子 ,一天到晚的听着公司的话,还无怨无悔的给公司赚钱。

    “你对老板的态度恭敬点,这个名额可是老板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经纪人刚才和老板商量的时候,老板已经大发雷霆,但没有办法,叶景必须要签下这个合约。

    一切要等到叶景签下合约之后再说。

    他们选择了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

    和叶景更加熟悉的经纪人,自然是承担了唱白脸这个角色。

    要是以前的叶景,听到经纪人这么好声好气的说话,说不定态度已经软化了下来。

    可现在,他一言不发,只是跟在经纪人的身边。

    不管经纪人说什么,他都不松口。

    走到了老板的办公室,老板听到了外面的脚步声,表演了起来。

    他先是摔碎了桌面上的一个杯子。

    叶景和经纪人在门外就听到破碎的声音。

    叶景在心里面给他计算了一下价钱:-10

    “不想去就别去了,这个名额我随便给谁都可以!”老板直接生气的吼道。

    吼完之后,经纪人立马接到:“老板,老板您别生气,小景还是非常想去参加这次选秀的,就是合同的事情,本来是法务的错误。”

    一唱一和,配合的非常完美,叶景面无表情的站在旁边,就差给他们拍手了。

    你们配合的这么好,怎么不直接出道呢?那不比他这种什么演技都没有的赚得多?

    “你什么情况,联系联系不上,今天到公司来还挑三拣四的。”老板看向叶景。

    “合同你要是不想签,外面有的是人想要签。”老板说完这话之后,又轮到了经纪人表演。

    经纪人急忙在叶景的耳边说着:“刚才我给老板说的时候,老板就有些生气,你快给老板道个歉,这次的好机会,我们可不能丢掉了。”

    叶景实在是有些忍不住,直接笑了出来,靠在了墙边上。

    老板和经纪人两个人直接傻眼。

    合着他们刚才是唱了一出大戏是吧?

    把这小子都给看乐了?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就是有没有这种可能。”叶景顿了顿,两个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你们两个要是组合出道的话,你们公司,现在可能就不止是一个三线演员了。”

    “按照你们的这个演技,我觉得虽然比不上人家影帝,但比下,那是足够了!”

    叶景这话说完之后,立马收敛了眼中的笑容,神色变得严肃了起来。

    “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来这里吗?”几乎是瞬间,他就掌控了现场的局面。

    老板和经纪人面面相觑,脸色都非常的难看。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

    “老板,我签约这一年的时间里面,赚来的钱,九成都归了公司,对咱们公司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做这种几乎葬送我在娱乐圈前程的事情之前,你们怎么做得出来呢?”

    老板听到这话,自然是不会承认的:“你在胡说些什么!你是公司的签约艺人,公司当然会维护你的利益。”

    “我今天来呢,也不是看你们两个人演戏的。”

    “你们不就是想要用我来做利益交换吗?”

    “我今天,就是来解约的。”叶景这话说完,老板立马就瞪了过来,叶景反瞪回去。

    “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