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16 章

第 16 章

    叶景绝对,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和公司解约。

    到嘴边的鸭子,怎么能让他飞了?

    只要叶景和节目组签约,老板的大侄子就能顺利出道,一个通过这样眼看着就会大热的节目出道的艺人,将来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财富?

    其中牺牲的,不过就是他们早就放弃了的叶景罢了。

    “你可别忘了,你和公司签了五年的合约,走的话,你必须要支付违约金。”老板当初看到叶景的时候,也惊为天人。

    这样的颜值,随随便便在娱乐圈里面都能赚到不少钱,公司虽然没有门路,可叶景的这张脸就是敲门砖!

    他当时想的就是要和叶景签约二十年,三十年!

    可是,叶景也不是纯粹的傻子,这个时候他对娱乐圈也就是有兴趣而已,五年的时间是他的极限。

    不过,因为公司最后还是做出了五年时间的让步,叶景的违约金很高。

    老板和经纪人都觉得叶景不过是家里面有点小钱,他们定下的那个违约金极高,并不是叶景这样的人能够支付得起的。

    通过违约金一吓唬,叶景肯定束手就擒。

    “你知道你的违约金有多高吗?”

    “叶景,既然你已经知道了合同的事情,我也不隐瞒了,这节目组,你必须去!”老板的脸上露出了让人恶心的笑容。

    有伪装的时候,老板看上去还算是和善的一个人,现在没有了伪装,就变成了真正的丑陋。

    但违约金?叶景在乎这个?

    不光不在乎,而且这个违约金,也不会由他来付!

    “解约的事情,你们还是和我的律师谈吧!”叶景说完之后,直接发出了一条短信。

    已经在楼下等待的律师团队收到消息,上了电梯,气势汹汹,看上去就不好惹,写字楼里其它楼层的打工人看到这架势,纷纷侧目。、

    “律师?”老板笑了起来。

    他们公司自然也是有律师的,想要坑人,那必须得好好地学习法律。

    老板也不认为,叶景能够请得到什么很好的律师。

    开什么玩笑,他们也调查过叶景了,当初签约之后经纪人旁敲侧击地询问过。

    叶景就是家里面有点小钱,对未来根本没有任何的规划,能过一天算一天的混日子选手。

    叶景此刻想到了那本书中的一个内容。

    那已经是两年后了。

    经纪人出面指认他是害死了队友的凶手。

    而后他的家世曝光,经纪人找上了安可星,非常害怕地求救,当然那本破书是从安可星的角度来写的,经纪人做的是正义的事情,他揭发了“真凶”

    安可星和他的未婚夫墨少寒为经纪人提供帮助,对抗来势汹汹的叶家以及陆家,就是正义的对抗,在成功之后,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

    所以,在这个时候,公司的老板也好,还是经纪人也好,都自认为叶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

    在申城这个地方,一根电线杆子倒下来,砸中十个人,说不定有七个都是富二代,另外的三个,是富三代以上。

    “好,好,请律师!我倒要看看,你请了什么律师!”老板拿出电话,也把电话拨打给了一直和公司合作的高级律师。

    公司的法务也就能看看合同而已,要是叶景请来了律师的话,自然还是要让律师来对战。

    他们公司,要资源没资源,要实力没实力,但要律师?

    绝对有很好的律师。

    公司之前也有好几个艺人 ,最后都和公司解约了,公司也靠着这个律师得到了一大笔的违约金,有了之前那么多的成功案例,现在的老板根本不怕和叶景硬碰硬。

    肯定是他们赢啊!这还用说?

    老板甚至已经想着,既然叶景不会去参加这次的选秀,那么要如何从叶景身上压榨完最后一丝可利用的价值了。

    经纪人站在中间,左看看右看看,一时之间有些整不明白了。

    他们这算是家族企业,他和老板也是沾亲带故的。

    经纪人在公司里面能够有现在的地位,成为公司里面艺人最多的经纪人,就是因为他和老板的关系。

    刚才,在叶景来的时候,老板还说要哄着叶景,先签下合约再说其它,为了他们大侄子的前途。

    日后大侄子成为了公司的招牌,公司就能够招揽到更多的人加入。

    现在,被叶景这么一说,老板居然直接决定解约?

    不过 ,解约也行,反正公司是不会吃亏的!他们的违约金可高呢!拿到这一波违约金之后,他还能有不少的提成。

    “你们干什么的,你们不能进去!”外面,一群穿着西装,领头的那一个头发都有些秃了,一看就是奋斗了多年的精英。

    他们手里面都提着公文包,一副来势汹汹的模样,公司里面招聘的前台,也是老板家里的一个亲戚,在看到这一幕之后,直接被吓到了,然后跟在这一群人的后面,大声地询问。

    叶景听着老板和律师打电话,眼中并没有任何的惧意。

    老板去了比较隐秘的地方,小声地和自己的精英律师交流,在他提出询问之后,律师给了他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你们当初签订合约的时候,有说过艺人应该服从公司的安排。”

    “现在是你们合同存续期间,你们安排的工作,他是必须要完成的。”

    这位律师在接到了电话之后,就立马让旁边的助理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赶过去。

    他手底下的单子并不是很多,就这个什么钱尚娱乐公司,是他的大顾客。

    他们律师的收入来自每一个案件所涉嫌金额的分成,钱尚娱乐的吗,每一个案子,涉及的金额都非常巨大,对于他来说,那简直就是大得不能再大的顾客。

    那些高端的案子,他接不到,不过这种他倒是非常愿意前往。

    随着双方的合作逐渐变多,钱尚这边的合同也在他的帮助下,变得越来越坑。

    “那我现在是可以直接让他签约吗?”看老板眼前一亮。

    要不是看着叶景的态度坚决,不管怎么说,老板都是不愿意放弃这次机会的。

    把自家人捧起来之后能得到的好处,可比一个叶景要大得多了。

    他们的公司有了活招牌,日后还怕赚不到钱吗?

    “这样,你等我到了之后我们再谈,你和我仔细地说一下现在的情况。”他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前往钱尚娱乐。

    老板挂掉了和律师的电话,走出来之后,脸上挂着志得意满的笑容。

    叶景并不在乎他到底请了什么律师。

    在整个申市,能够和叶家律师团打官司打赢的,不能说没有,但是很少很少。

    叶景不觉得老板是那很少的其中之一。

    “你们不能进去,你们是什么人,给我站住!”前台小妹的声音传入了老板的办公室里面。

    在最外面的那个练习室里面的练习生们也注意到了外面的动静。

    “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啊?要不去看看?”

    “看看吧,看看吧,不是说那个叶景今天是来公司签约的吗?他的运气真好啊,脾气那么差,公司还捧着。”

    “人家脸长得好看咯,之前上综艺招了一大批黑,之后就没有任何工作了,要不是因为脸好看,怎么可能得到这次机会?”

    来钱尚公司当练习生的,基本上都是安歇大公司去不了,可又想要成为明星,以前在街头或者其它的什么地方做表演,被经常去各个地方挖人——被老板称之为捡漏的公司星探们看上,然后带回来。

    “叶景好像要和公司解约!”出去打听的人回来了,整个练习室里面的练习生们震惊地看着说话的人。

    那人咽了一口口水:“别这么看着我啊,我刚刚趴在门口看到的,好家伙,那一串儿的西装皮革,大秃头,都是叶景请来的律师。”

    “他来解约的?不是签约?”

    “谁知道呢?解约了也好,那个名额应该就到我们手里面了吧?”

    大家面面相觑,有些不太明白。

    要说别的时候,谁和公司解约大家都能理解,这就是一个连十八线小配角都要自己去试镜的小公司。

    能试镜上是自己的本事,公司,主要负责分钱。

    可现在,公司有资源了啊!

    三个选秀的名额呢!

    傻子才在这个时候解约!

    但,叶景是傻子吗?

    他们在内心询问了一下自己这个问题。

    “去看看?”

    “他们去会议室了。”

    练习生们本来就已经练习了一上午,现在是吃饭时间了,公司不包饭,想吃饭要自己买,所以也不差这点时间。

    大家一拍即合,蜂拥到了会议室门口。

    老板本人,实在是被这几人的律师团队给吓到了。

    他们在桌子的两边,楚河汉界非常分明地坐着。

    “嗯,钱先生,作为叶先生的律师,我们就叶先生和贵司解约的问题,与你商谈。”律师们手中都拿着叶景的那一份签约合同。

    叶景的合同违约金的确很高,可并不是没有操作的空间,就算没有,他们也能在谈判之中创造操作空间。

    “你们和我们公司的律师谈吧!”他说完之后,又急急忙忙地打了电话。

    在叶景的这些律师来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慌乱。

    人数太多,足足六个人。

    “他们来了六个律师。”

    “呵,又不是人越多越好,你等着我马上就到。”

    “好好,我等你来。”

    那边律师听到这个消息,似乎更加胸有成竹,只有没有本事的人,才会打数量战!

    而他,在申市的律师里面,也算是佼佼者,对付一般的律师,就算来二十个,他也打得过。

    除非,他遇到的是如同叶氏或者麋鹿集团聘请的精英律师。

    不过,怎么可能呢?

    作者有话要说:  叶景: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