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装乖后小少爷他爆红了 > 第 17 章

第 17 章

    他自信满满地跨入公司,前台小妹整个人都有些憔悴,在门口等待着,看到律师的那一刻,前台小妹就像是看到了希望一般。

    她从成年之后没有考上大学,就来她六叔的公司上班了,这个律师有多厉害,她是亲眼看过的。

    之前有很多次,公司里面也运气好捡到过不错的艺人。

    但是那些艺人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感恩,有一点点火了之后,不想着要回馈公司,反而都想要离开。

    那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在离开的时候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前台小妹看来,这个律师是除了她六叔之外,最厉害的人。

    “您可算是来了,那个叶景带了六个律师过来,一个个的穿着西装,还有几个都秃顶了,看上去还真是有点吓人,”

    秃顶了除了能证明他们的头发少之外,还能证明他们的确是很肝。

    要是不肝的话,怎么可能年纪轻轻的就秃顶呢?

    “走吧,去会会他的‘律师团’”他嗤笑一声,走到门口。

    几个练习生进入公司之后还没有见识过他们公司的这位律师,只是看到人是由前台小妹带进来的,纷纷让出了位置。

    门内,六个律师听到脚步声后纷纷转头。

    原本还趾高气昂的律师,在看到六人的脸的瞬间,愣在了原地,脸色变得铁青。

    眼前坐着的这位,不就是他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在他们学校里面担任教授的那位自从就业以来,从无败绩的大佬吗?

    还有旁边的那个人,开着申市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手底下的精英律师都有二三十人,整个事务所每年接到的需要打官司的案子,数不胜数。

    还有旁边的那个……申市有名的人物,去年的时候把法官都送进去了。

    还有那个秃顶,别看他头都秃了,人却是超级厉害,是很多大集团的法律顾问,就钱尚公司,估计连对方的助理都看不上。

    他咽了一口口水。

    这些神仙,到底是为什么齐聚一堂,让这钱尚集团的小破办公室,溢满了立马就要被送去大牢的光芒的?

    “这位就是我们公司的律师,赫赫有名的大律师费虎。”老板在看到律师的那一瞬间,整颗心到了肚子里面去。

    费虎是他的好合作伙伴!

    眼前这些废物不过是人数多了一点。

    费虎,费虎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只废猫了!

    这么多的大佬,他算什么赫赫有名的律师。

    只听到前面六人之中,有人轻笑了一声。

    费虎的腿瞬间就软了,一只手扶着门框,才勉强站稳:“您,您们好,我是小虎,目前就职于虎头律师事务所。”

    他毕恭毕敬,畏畏缩缩的样子,让钱老板大跌眼镜。

    说好的不怕呢?

    “费虎?”老板懵逼,费虎走到了老板的面前,咬牙切齿,“老钱我们合作这么多年了,你这是要害我啊!”

    这些大佬里面,可是有把法官都送进去的人啊,他一个对方律师,被送进去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更不要说,这合同里面本身他就是有漏洞的!

    “啊?”老板看着费虎心如死灰的模样,忽然也慌张了起来:“你,你什么意思?”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啊?”

    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不就是叶景请来的几个普通律师吗?你可是大律师!”

    钱老板不以为意,费虎本人已经有些绝望。

    “普通律师,普通律师,坐在中间那位,是我读书时候的老师!”

    费虎眼睛都红了。

    那边,坐在最中间的律师正好开口:“我们可以开始谈合同的问题了吗?”

    “如果你方坚持要起诉的话,我们就法庭见!”

    他这话说完,费虎立马转身:“不不不,不用,我们不要在法庭见!”

    他害怕,怕他这两条腿,一走进法庭,将来就再也没法出来了。

    他是听着这些大佬们的光辉事迹成长起来的。

    老板瞬间也慌了神,一个好的律师有多重要,他心里面非常的清楚,这么些年,他没有少靠着费虎占便宜。

    “能够直接谈自然最好。”另外那位去年才送进去一位法官的律师淡淡的开口。

    费虎双腿颤抖,坐在了他们的对面,他们现在坐着的似乎不是什么谈判桌,而是断头台。

    叶景坐在旁边,观察着双方的交锋,我方律师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他拿出手机,想了很久之后,才抿着唇,给叶建平发了一条消息。

    【谢谢爸爸,爸爸真厉害!】

    发完之后,叶景迅速的丢开了手机,脸蛋微红,就像是做了什么特别不好意思的事情一样。

    叶建平那边正在再公司开会,手机响起来之后,他瞬间拿起。

    看到叶景的信息,叶建平的神情变得有些慌乱了起来,手机在他的手里面都差点滑出去。

    过了一会儿,他才冷静下来,思索着,给叶景回复消息。

    【你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这是不是有点太生硬了?刚才是景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说爸爸真厉害啊!

    【你开心就好。】

    这是不是有点太宠溺孩子了?

    叶建平这边琢磨半天,开会的员工们都发现了自家老板在开小差!!!

    旁边的秘书咳嗽两声,提醒了一下叶建平。

    叶建平点击发送,然后若无其事的收起手机,继续开会。

    叶景那边,自然也接到了叶建平犹犹豫豫之后发的消息。

    【爸爸支持你的决定,景景加油!】

    叶景握着手机,看着叶建平发来的短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内心的情绪应该用什么词汇来表达。

    是开心的,是喜悦的,是……幸福的?

    桌上关于叶景合同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尾声。

    准确的来说,这并不是什么谈判,而是单方面的碾压。

    钱老板面如土色,这些律师们搬出来的一条一条法文,让他们这边没有一点反抗之力。

    “如果在法庭上的话,可以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

    “这对当事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们会继续追责,根据法律第xx条……”

    钱老板听不懂什么法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只听到了坐牢,有期徒刑,赔钱这些字眼。

    坐在位置上,如坐针毡。

    再看看旁边的叶景,他正握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发消息,笑得非常开心。

    老板握紧了拳头,叶景正在给陆霆发消息呢。

    就目前的结果来看,老板人都傻了 ,一句话都不敢说,他们的合同全是漏洞,哄骗一下完全不懂法律,想要快速脱身的人可以,但面对他的精英律师团,完全就是不堪一击。

    “我们愿意签署解约合同!”老板支撑不住了,大声说道。

    这些律师再说下去,他觉得自己全家都要进监狱!

    钱老板这些年亏心事没少做,听不得这些。

    一个叶景而已,没关系。

    他们已经得到了节目组的名额了,就算没有叶景,也不吃亏。

    他们还能赚钱的!

    老板就像是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一般,双眼之中又散发出了光亮。

    在他说出这句话之后,所有的律师都看向了坐在旁边玩手机的叶景。

    叶景放下了手机,看向老板:“只是解约?”

    “叶先生,如果是公司提出解约的话,您将会得到一大笔违约金,由公司来支付。”他的律师立马说到。

    说完之后,众人看向了钱老板。

    “不,不可能!”钱老板瞬间激动了起来,他绝对不会为一个外人花钱!

    他的钱都是留着用来振兴他们家族的!

    他的大侄子,他们家族下一代唯一的男丁,全家人的希望!

    他手上所有的钱都要用在大侄子的身上!

    “如果钱先生不愿意的话,我方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到时候我们法庭见。”叶景这边的律师根本就不管你愿不愿意。

    在刚才对峙的过程之中,他们再一次的收集了证据。

    “愿意,愿意,我们愿意!”费虎瞬间出声。

    “我们立马就解约,立马签解约合同打钱!”作为律师,他更加的清楚对方真的可以说到做到。

    费虎看着钱老板还不愿意,拉着他给给他做思想工作。

    “老钱,这些年你也赚了不少了,就一点违约金而已。”

    钱老板死死的咬着牙。

    “老钱,大局为重啊……”费虎苦口婆心,当然主要是因为他也不想进局子。

    钱老板看向了叶景,叶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在等着他的决断。

    “行。”钱老板的脸色瞬间灰了下去,整个人都摊在了椅子上,没有了刚才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

    接下来进行的异常顺利,叶景拿到解约合同以及公司给予的补偿款,和几个律师走出公司,就听到了里面摔东西的声音。

    “今天谢谢大家了。”叶景对几位大律师说着。

    “应该的,应该的。”他们给叶氏工作,也多多少少听闻了这位小少爷的情况。

    不过,今天一看,也不算差?甚至在看到了合同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脸上还露出了一丝同情。

    小少爷天真不谙世事,被人坑惨了。

    他们一行人站在楼梯门口,公司内的那些小练习生们也都听到了风声,其中有人一咬牙,直接跑了出来:“那个,叶景。”

    叶景转过头去,诧异的看着来人。

    “你能帮帮我们吗?我们也想解约。”他们偷听到了里面的谈话,这才知道签下的合约有多坑。

    “要是你能帮这个忙的话,日后你叫我们做什么都行!”

    叶景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看向了旁边的几位律师。

    “如果叶少同意的话,我们再进去就是,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

    来的那人双眼亮了起来。

    叶景点了点头:“那辛苦你们了。”

    “谢谢,谢谢!谢谢叶少!”出来的人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叶景抿了抿唇,看着那个人带着律师再次走进去。

    里面刚刚松了一口气的钱老板,看到六个律师再次进来的时候,直接双眼一闭,晕了过去。

    叶景已经走出了写字楼,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来电的人是陆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