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047绝无可能

047绝无可能

    “姜队!”不远处一个年轻的士兵唤道,“褚将召唤,就差我们了。”

    “知道了!”姜劳欢不耐烦抬手,朝苍周露出一丝媚笑,手轻轻拂过他有些惊讶的脸颊,“改天我们再叙。”

    她回头冲褚岱文、苏祈他们眨了眨眼睛,更是对虞茂学抛出一记飞吻,领着她的队伍前去汇合了。

    年瑶......?

    这个名字,怎如此耳熟?

    苏祈在脑袋里不断翻找,努力回想熟悉的源头……

    哦!是.......

    她猛然瞪大眼睛,不可思议一把抓住自己的银制手链,一股寒凉从背脊窜到了头皮!

    难道……此事真的和赵司有关?!

    “年要是啥?”褚岱文一脸懵,“是啱拓之境凶残可憎的鬼怪吗?”

    “大英雄年若图的女儿,当年平楠战役就是他斩杀了魔王蚩眛。”虞茂学神情严肃。

    褚岱文大呼,“怎么可能?!年将军的女儿怎么可能在啱拓之境!”

    “嘘。”苍周难得沉了脸色,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让他们轻点声音,“此事事关重大,你们不可外传,切记。”

    三人紧惕瞧瞧四周,缄默不语。

    褚深召集了鬼面军,便率领乌压压几队人马消失了。

    垠海瞬间恢复了平静。海浪声有规律地拍打着沙滩。

    这时不远处传来声音,“醒啦!”

    苏祈循声望去,原来是刚才重伤的徐公子被救治苏醒。

    不知怎的,蒋莹突然大哭起来,曹雯雯在一旁安慰着。

    徐轻晴冲王康伯和男子嘱咐了几句,便向苏祈他们走来。

    “没受伤吧?”她关切问道。

    三人摇摇头。

    “那边的王引身旁的远近闻名的愈疗师,柳奇正柳大夫。”徐轻晴指指那位素衣男子道,“若是在通选期间有任何不适,都可以找他。”

    “那......”苏祈犹豫片刻,终于还是开了口,“那我们算通过了吗?”

    “嗯......”徐轻晴从怀里掏出小本,瞧上一眼,“第九小组对吗?我看看综合判定……”

    “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恭喜你们,”她轻眨眼,“可以算试炼通过。”

    “太好了!”三人雀跃不已,褚岱文更是爆发出欢呼声。

    “苍大哥,借一步说话。”

    苏祈左顾右盼,私下拉扯苍周袖口,压低声音道。

    苍周疑惑着,跟她小走一段,听她道,“我们司命所来帮忙通选的引者就你一个吗?”

    苍周嬉皮笑脸,“当然,还不是看我能力强,性格好……”

    “赵司有来吗?”

    他手扶下颚,“嗯,赵司最近挺忙,出了趟远门,不在阎魔殿,”他转而打趣道,“怎么?你想他了?”

    “那他什么时候回呢?能领我去见见赵司吗?”

    “通选期间你们是禁止离开的。”

    苏祈咬咬唇,“那你能带他来见见我吗?”

    “噗,”苍周不怀好意笑开,“还说你对我们赵司没有兴趣?”

    苏祈无可奈何道,“是是是,我想他了,麻烦你领他来见我,”她顿了顿,“就说感激他指导晴冽翠湖幻境。”

    苍周只道是赵默送苏祈来之前将个别幻境讲解了一番,并没有细想,笑道,“你不是有个符咒吗?你可以自己试试先联系他?”

    “那个已经用掉了……”苏祈沮丧道。

    苍周轻拍她头,“那行,我一定带到。”

    ——————————

    啱拓之境。

    “藤将!”一名鬼面军进来,附在藤飞昂耳侧耳语片刻。

    “呵……”藤飞昂摆摆头轻笑,“下去吧。”

    士兵立刻退下。

    坐在软榻上的藤飞昂***/着上身,粗粗缠绕着白色纱布,从窗口向外眺望整个啱拓之境,手中把玩一只玉坠,墨绿通透泛着光泽,一看就价值不菲。

    他表情玩味,嘴角含笑微勾,眼神却肃杀犀利。

    “……都已经盖棺定论了,”他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现在这一番闹腾,又是为了什么?”

    继而,他抬头定睛瞧向远方,灵力陡然泛滥,身体缠绕阵阵光芒,杀意肆起,嘴里喃喃低语——

    “你究竟要干什么,赵陌卿......!”

    ——————————

    特别侦查局。

    “哎呀,”朴牧谄媚地跟着一群华贵衣装的男子,腆着脸笑道,“这次确实辛苦了。”

    他不忘继续一路相随,奈何他**凡胎,有点跟不上前方几位的步伐,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小跑起来。

    “这次多亏你们特别侦查局协助,我们回去后禀明阎魔殿,自会论功行赏。”

    其中一位男子发话。

    “真、真是多谢几位大人!”朴牧喜上眉梢,恭恭敬敬打开电梯,贴心挡在电梯门口,看着一众人进去才跟了进去。

    “哦,那司命所的赵大司命呢?”电梯门即将关闭,其中一位男子发问。

    话音刚落,“滴”声轻响,门旋即打开,一位戴着金丝眼镜的清冷俊秀男子落入眼帘。

    是赵默。

    只见他淡淡张口,“各位大人请稍等,九重阁有新消息来报。”

    众人听后微愣,随即依次从电梯里出来。其中一位正是上次的褚北辰,他浅笑着轻拍赵默肩头,“最近我们一起没日没夜,真是辛苦你了。”

    赵默面无表情客套,“不辛苦。”

    朴牧急的头上冒汗,越发感觉请神容易送神难,经过赵默身边,低低问了句,“赵大人,怎么回事,九重阁?”

    他急切继续发问,感觉压抑着嗓子都要喷出火了,“我都加了半个月的班了,在外面浪得家都回不了,老婆都下最后通牒了,都到这节骨眼了,怎么又变了?!”

    赵默站在走道逆光处,镜框下的神情晦暗不明,安慰似地拍拍朴牧,“别担心,这次好像是跟我有关。”

    朴牧一头雾水,又不好细问,只得跟上前面大人的脚步,再次赶了回去。

    果不其然,才到门口,就见到几位如有金光,仙气飘飘的家伙。

    他心下感叹,九重阁果然名不虚传,还没等开口,就听见褚北辰一声怒斥,“不可能!”

    褚北辰愤愤不平,回头指指赵默,“这位赵大人,这几日来同我们一道同吃同睡,形影不离!”

    “闯入啱拓之境,劫走囚禁犯人之事,绝无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