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78密令

178密令

    “混账东西!”两人气窒,纷纷望向柳奇正,“大人!这疯女人!”

    柳奇正眸子暗了暗,手掌于身后微转,“这番真是为难卑职了……”

    “这么为难啊?”花姑毫不介意挥挥手,“那我不问啦!”

    众人:“……”

    她勾唇让出路来,“那咱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如何?”

    “哼!算你识相!”阿莲冷哼。

    柳奇正警惕打量着她,一言不发。

    花姑则大大咧咧朝她走了过去。

    柳奇正僵了半晌,才一拂袖,领着两人掠过花姑,他们擦肩而过,渐行渐远。

    “大人,不要紧吗?”阿锦不放心。

    柳奇正闭眼感受了下,“她是走远了。”

    “呸!”阿莲唾骂,“说得没错,还真是个疯疯癫癫的女人,也不知道她跑这里来干嘛……”

    柳奇正猛一惊,似被提醒什么,暗叫不好,快速跑去太平间,身旁两人对视疑惑,立马跟上。

    “糟糕。”柳奇正对着躺着的老梁,眸眼寒意四溢。

    两人跟了进来,刚瞟了一眼,就掩嘴低呼,“她竟将那东西取出了……!”

    柳奇正眸中难掩怒火,低喝,“追!”

    **

    话说花姑自己也不知道从老梁身上吸了个啥东西,扭头就觉得不对劲,果然一出门就碰上了天阶的家伙。

    这三人花姑并没有见过,所以也摸不准情况,捞到机会先去安全地方琢磨一番再说。

    她没用墨玉,以免暴露行踪,便沿路飞窜,好在她脚力惊人,不一会儿就来到处偏僻澄湖公园。

    她从怀里掏出那东西,借着昏黄灯光打量一番,见巴掌大小的圆盘,古铜色泽,抛光封釉,却没见任何字符。

    花姑蹙眉,瞧了好几遍,才瞅见一个极其细微的字体:辛丑叁仟零玖,仓灼。

    什么意思……?

    她困惑不已,端详着掌心的奇怪物体,一时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注灵试试?

    她牵动灵力,顷刻之间,圆盘便发出刺眼光芒,上面出现密密麻麻的符号,有序转动着,形似日晷。

    咦?竟有点像……太虚幻境?

    花姑蹙眉,一目十行扫视着上面符号,发现是巫山族的铭文。

    她瞳孔猛缩!

    猝不及防,自这圆盘竟袭来一阵猛烈冲击,花姑哆嗦着赶紧将这鬼东西抛了出去!瞬间,金色法阵骤现,又转而被碾碎!

    花姑急速向后退去,胸口气流翻腾,手掌还是被冲击到鲜血淋漓!她忙稳住身子,还没来得及调息,便一口腥甜喷涌而出!

    去他娘的!

    她抹了把嘴角血迹,暗自唾骂,还不等喘口气,就眸色一暗,身形快速闪躲,一道流光划过,于她之前站立空地炸裂!

    “砰!”

    霎时,晃若白昼,火光冲天!

    烈焰转瞬吞噬大片绿植,呈绵延之势越烧越旺!

    熊熊火海前,一个病态羸弱之影闪现,俯身拾起不远处的圆盘,泰然自若对上花姑,眼眸深不可测,“前辈,你这番盗窃举止实在有**份。”

    “竟敢偷拿天阶神物,该当何罪!”阿锦手握长枪,于高处怒斥。

    “胆大包天!罪无可恕!”阿莲则执血红之刃。

    “呸!笑话!”花姑毫不畏惧,朗声道,“天阶神物?”她指指柳奇正,“那你告诉我,为何是我妖族的文字?!”

    她目光如炬,“到底是谁偷谁的?!”

    柳奇正眸中印着火光,诡异一笑,“前辈,这可是神邸授信行的最高级别的密令。你明知故犯,瞧了些不该瞧的,也看了些不该看的,这若是按三界军法,其罪当诛神形俱灭呢!”

    “哦?”花姑哼唧,暗自调息,嘴里丝毫不留情,“那你好歹知会我一声啊,要不我怎么知道拿这玩意这么严重嘛!”

    她继续拖延着时间,不住嚷嚷,“况且,这东西刚刚还发光了,可吓人呢!”

    “哼!”一旁男女冷哼。

    “莫不是……”她眸色深邃,“就是这东西害死了那男人?”

    众人瞬间如临大敌。

    花姑观察着情况,继续针针见血,“而且这东西,还是你们放到那男人身体里去的?”

    “啧啧……”柳奇正咂嘴,一步步向她走来,脸色晦暗不明,“前辈,看来真的没法放你走了呢……”

    “看来我猜的不错。”花姑牵唇,“你们今日前来,就是来收回这个东西的吧?”她眸色沉郁,“说!你们究竟有何目的!”

    “咯咯咯……”柳奇正低笑不已,随即伸手,一把绿芒刺刀骤现,她扬刀狰狞狂奔而来,“受死吧!”

    三人齐刷刷袭来!

    花姑丝毫不慌,于正中站定,牵动灵力,登时狂风怒吼,周身气流如注!她一把擒住长枪,将阿锦一个侧布甩出老远!

    阿莲惊慌,血红之刃狂斩急下!

    花姑似若魅影闪过,一脚蹬到她腰腹,将她踹入树丛,同时双掌聚灵,一阵“滋滋”作响,万千藤蔓飞窜,泛着金芒锋利箭头,朝柳奇正猛扑而去!

    “哐哐哐!”

    利刃相接,不断发出脆响,火光迸裂,柳奇正被奇异藤蔓拦住去路,施放法术,瞬间火球滚滚,浓烟滚滚,沿路灼烧,藤蔓顷刻消失殆尽。

    柳奇正瞥见一抹黑影,快速利刃出击,连同一道璀璨流光,整片树木被横刀削断!

    “咯吱!嗵!……”

    那些树开始东倒西歪砸向地面,整个公园火光冲天,鸟儿扑腾飞出!

    “啊!”一路过女子发出惊叫,“着火了!”

    “噗!”绿芒急闪,直插进女子胸膛,还不等她发出呼救,就鲜血喷溅,倒地不起,眼眸涣散,身体似碎片般飘散。

    火势越烧越旺,四周不断发出“噼啪”响声,柳奇正似发了狂,不管三七二十一,接连不断乱刀狂斩,狞笑着发声,“出来!我知道你私自注灵,于反噬之力下受了重伤,跑不了多远!”

    “啊啊啊!”不断有人惊呼,“杀人啦!快……”

    话音未落,这人就倒地抽搐几下,不动了。

    柳奇正持刀踏前,踩踏不断飘散的尸体,脸上沾染血迹,愈发阴森可怖,她眸光狠厉,“限你立马出来!否则,我将这片路过之人杀个精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