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82雌雄难辨

182雌雄难辨

    花姑被气笑,暗自调息,试图拖延时间,“一起?怎么个一起法?男女双修吗?”

    她嗤之以鼻,“果然男子都尽是些污浊之气!”

    柳奇正微微偏头,眸光微闪,“前辈,我可不是什么污浊之气。”

    她踏前一步,脸色古怪又奇异,一把扯开胸口衣襟,让人毛骨悚然,“你瞧瞧。”

    不知何时,天空竟飘起雪花来,飞落在她绾起的青丝上,胸前肌肤白皙,裹着葱翠色合欢襟,左侧凹凸有致,右侧却沁染鲜红,竟微露出些金属色泽的铁片。

    “那是什么……?”花姑惊愕。

    “呵呵。”柳奇正脸色似恼若憎,低低笑了两声,“是什么?哈哈……”她脸上表情愈发扭曲,“当然是我差点就能成为男子的证明咯!”

    “……你!”花姑蹙眉。

    “怎么,是不是也想骂我是不男不女的东西?”柳奇正闭了闭眼,“可那又如何?!从小我就憎恶我是名女子!”

    “族里的各种修灵秘术,只会传给男子,至于女子嘛,”她抬手接过一片雪花,眼眸孤寂,“……则被训得性情柔情,不得反抗男子,好作为族里祭祀之物,献给神邸。”

    “我心中不服,就暗中偷学,被发现后,遭到百般毒打,我自保之下,杀了那男子,就被族里追杀,途中被永道真人相救,带入岚枫殿。永道真人倒没有嫌弃我是名女子,倾囊相授,我也天真以为遇上好人,便没日没夜刻苦修行,哪知也是这般雪夜,那禽兽竟对我……!”

    她声音竟无法哽咽,“后来百般凌辱折磨,我苦不堪言,却逃不出去。”

    “终于,被我研究出了一项秘术,可以使女子拥有男子般的体格姿态,甚至力量!”

    花姑半晌发不出声,“……所以,你就这般雌雄莫辨的模样吗?”

    柳奇正脸上露出几分由衷笑容,“由于我越来越像男子,就连骨骼力量都变得越来越强大,我师尊彻底对我犯了恶心,再也未曾碰会过我。”

    “更好的是,我校验过,女子的灵力修行不论怎样,都低于男子,就如同力量体格一般。所以,三界众神邸没有一位女子。纵使我知晓了进阶心法又如何?凭我这女子之身,再怎么修炼,这种天生的差距,我也弥补不了!”

    “但现在不一样了……”柳奇正呵呵笑得瘆人,“我就快要成功了!到时候,我也可以一跃成神,成为藐视一切的强者了!”

    花姑瞠目结舌,“你疯了吧!神邸有什么好的?!你居然还要我跟你一起,变男子?”

    “哈哈哈!”柳奇正大笑,“我才没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你这般闲适游乐之人,又哪知我当年的种种苦楚!更没有想着为三界女子挣几分体面!”

    花姑瞳孔震了震。

    柳奇正继续道,“待我得了这般神力,定杀尽天下男子!”

    花姑叹口气,“……为女子挣体面,也不是靠随意诛杀践踏得来的……”

    “呸!假惺惺!”柳奇正大骂,“这般杂碎又有什么价值!

    她仰天大笑,漫天雪白,纷纷扬扬飘落,“这世上,唯有强者才有资格活下去!”

    ……

    “至于这群蝼蚁,”她抬手挥刀,长刀于空中舞出弧线,在花姑的震惊眼眸中,血光四溅,一路人还没有发出叫喊,就被轻易连腰斩断——“……我想杀便杀!”

    花姑怒火攻心,再也无法忍受,于高处手掌聚灵,迅雷般冲向柳奇正!

    高空泛起飓风,将地上的尘土雪花卷起,不远处澄湖的水开始被吸了上来,花姑站定,双掌合十,眼眸泛起厉芒!

    她嘴中念念有词,发丝狂舞,半空悬浮的巨浪瞬间化为万千长剑,枕戈待旦!

    柳奇正依旧狰狞笑着,毫不畏惧对阵,公园内万千树木连根拔起,从四面八方开始聚集归拢,挂在半空摆出一道类似阵法之图来!

    花姑怒斥,“受死吧!疯子!”

    柳奇正迎风默念,“上始神灵,纯为之道,齐天正坤阵!容我化力收了你这只妖!”

    霎时,两股神力相撞,轰然之声响起,双方护咒皆碎裂,直接震破了花姑早早布下的结界,整片澄湖区每栋每户窗户玻璃爆裂,人群惊叫连连,地动山摇,一瞬间停电,陷入无尽黑暗。

    刹那的静谧之后,远远传来着警笛、救护声,人群慌乱恐怖尖叫传来,注定此夜为不眠之夜。

    而一窈窕身影向后飞出老远,狠狠撞击枯树,跌落雪地,花姑全身灵力倒流,身体绵软使不上力气,胸口翻涌,竟喷出鲜雾来!

    柳奇正遭遇重击,也不受控制向后飞去,她迅速站稳调息,口鼻渗血,手执长刀,腿脚发颤,硬撑着一步步走来。

    “看来桂花女仙,也不过如此嘛……”她掏出圆盘,用刀指着她脖子,阴森而渗人的笑容挂在嘴角,声音嘶哑,“……你不是要问这东西什么用途吗?那我现在告诉你,你也好走的圆满,对吧。”

    “轮回之晷,上古神器之一。传说蕴藏进阶十阶之灵,可破诸天,可破万物轮回,湮灭造物之主!”

    “可惜,目前没人知晓使用之法,众神便暗自派人,复刻了成千上万,试图探寻……”她蹲下,将圆盘在她面前晃晃,“像你这般好躯体,不如将这块置入你身体来校验试试?”

    “呸!”花姑猝不及防吐了她一脸唾沫血腥,双手于身后暗自鼓捣小动作,“你敢!”

    “我怎么不敢?!”柳奇正邪笑。

    “天帝神尊!”花姑忽然对着她身后喊道。

    柳奇正一愣,正蹙眉觉察不对,条件反射蹬腿向后躲避!可惜已经晚了,花姑一剑连同强劲聚灵法术偷袭而去!

    “砰砰砰!!!”

    这一击鼓足花姑灵力,威力十足,柳奇正的护咒瞬间碎裂,整个人被击飞,浑身巨颤,四周翻卷风浪,雪花漫天狂舞,撼动方圆百里!

    各种歇斯底里叫声此起彼伏!

    圆盘则跌落地上,咕噜噜打着转。

    花姑不送她喘息,一掌按住她脑袋,狠狠砸向地面。

    柳奇正脑袋瞬间嗡嗡作响,鼻尖嗅到血腥味。

    她神智渐失,眼前开始模糊,七窍流血,动弹不得,胸口喘息起伏,“……给、我个痛快吧。”

    “痛快?!”花姑恨恨道,“呸!想得挺美!怎如此便宜你?!”

    她将淤血吐出,嗤笑道,“你当我脑子不好使吗?”

    她阴狠笑着,“乖~我给你痛快,你又怎么去神邸那边交差呢?而那些被你折磨的万千众人,饱尝惨痛的滋味、含冤而亡的痛苦,不教你感受一番,又怎么对得起你费心费力的付出呢?”

    花姑拾起圆盘,晶莹纷扬,映得她血迹斑斑的脸颊愈发绝美,“既然你如此痴迷校验,那本姑奶奶就赏你吧!”

    说完,她毫不含糊,聚灵将圆盘向柳奇正胸口狠狠按下!

    顷刻,圆盘聚灵形成巨大反噬之力,花姑被这股力量冲击得口鼻流血,气血翻涌!

    “你、你疯啦!”柳奇正被圆盘牢牢擒住,毫无抵抗之力,惊恐嘶吼,“此神物需要按一定法诀置入,你这般蛮力,只会两败俱伤!”

    话音刚落,她就被股冲击力撕裂得身体不住颤抖,似钻心挖骨,万蚁吞噬,浑身淌血!

    “不、不要啊啊!!”柳奇正痛苦挣扎,血泪模糊,口齿不清,狼哭鬼嚎,“求!你斩了我……!”

    花姑咬唇不语,承受着反噬之力,竟然硬生生将轮回之晷置入柳奇正体内。

    柳奇正抽搐不已,口中白沫血腥翻涌,胸腹一片血肉模糊,不忍直视,她憎恨抬头,拼命喘息,硬生生憋出两字,“……够、狠!”

    花姑抬袖抹去眼眶血迹,舔了舔牙,轻蔑一笑,“呵!……比狠,我花姑就从没输过!”

    “你……”柳奇正虚弱出声,“……你就不怕我跟众神复命,派兵前来灭了你吗?”

    花姑有些颤巍巍站起身来,睨了眼前的人一眼,高高扬起下巴,目光决绝,“那你可好好回去复命!记得那些个王八羔子好好说声,你现在也属于校验之样本,定要透彻研究一番!”

    “你就慢慢享受这校验的稀世珍宝滋味吧!”花姑拍拍手,豪爽大气,“恕不远送!”

    ------题外话------

    打斗过程稍微修改了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