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192赤霄军!听令!

192赤霄军!听令!

    大祭宗再次瞧见刚刚让自己气到吐血的狂妄家伙,不由勃然大怒,话语间微微发颤,“就、就是你这家伙放出烛龙!还胆敢这般伤我伏天!看今天不将你碎尸万段不可!!”

    他一挥手,四圣立刻会意,纷纷手中翻转,巨雷轰鸣,骤然砸下!

    何文祯当机立断抛出两把铡钺,呈飞轮般呼呼飞转,以惊人力度划出白光,朝乾、艮位而去!

    商同君同田佑幼迅速躲避,松了结印。

    西门乐也赶紧掏出符咒,刹那赵陌卿身边泛起金光,惊雷紧接着霹雳而来,划破长空,白光如昼,众人瞬间被晃瞎了眼!

    “哈哈!去死吧!”大祭宗符夷得意拨弄耳旁流苏,指着眼前白茫茫一片,发出刺耳笑声。

    “呼......”白雾逐渐散去,黑衣男子岿然而立其中,毫发无损,目光灼灼,对上大祭宗!

    众人俱震!

    赵陌卿将归虹交予赤霄士兵,毫不畏惧扬了扬下巴。

    大祭司瞬间变了脸色,指着他,口齿不清“……你、你!!”

    四圣见状,立马翻手念诀。

    赵陌卿快速幻出一张巨弩,黑线缠绕,白雾缭绕,他单手执弩,目光狠厉决绝,微微牵唇低语,“开刃。”

    “唰!!”三支飞箭呈破竹之势腾飞而出,金芒闪烁,灵压逼人!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三支金光闪闪,似若流星飞驰,逼迫坤、离及巽三面,腾然升起黑雾,半空现出苍狼身影,一箭命中穷奇!

    另外两箭倒逼两圣出手极力抵挡,额角不断渗汗。“砰!”两圣抵挡不住,纷纷向后飞去,口吐鲜血。

    仅瞬间,“滋滋”电流流窜,天罗地网轰然碎裂,头顶方向结界渐次散去。

    众人瞳孔地震!

    褚子洐惊奇又兴奋,低声喃喃,“靠!我就没看错人!够、刺激!”

    何文祯及西门乐飞快闪现赵陌卿左右两侧,三人对峙众军,临危不惧,泰然自若。

    “呵。”何文祯舔牙,“好家伙,越玩越大啊。”

    赵陌卿勾唇,“还可以更大,要不要试试?”

    西门乐战战兢兢,“大、大人,我符咒可不多了,咱们就不要再加码了吧......”

    大祭宗再次目瞪口呆,傻傻望了眼天空,又不可思议瞧向赵陌卿。

    吴偱佑和姜劳欢也不由自主瞧向正中的黑衣人。

    赵陌卿舔牙轻笑,将幻刀高举,霎时,一股让人肃然起敬的威严凛然骤起,震慑八方——“赤霄军!听令!”

    “我军赤诚之心,坚若磐石,自当奋楫笃行!阎魔殿!他日待我军破土封疆,卷土再战!”他持刀指向远处,“我军!撤离!”

    “喔!!!”

    刹那点燃九重淼山,热血沸腾而起!

    众军好似找到主心骨,拖着受伤的身体,纷纷沿着赵陌卿三人开的路,从破裂结界突破而去!

    形势陡转,刁武双瞬间热泪盈眶,踉跄起身,振臂高呼,“撤退!大家跟上!”

    夏侯澈眼眶泛红,怔怔望向的拼杀的赵陌卿几秒,立即带领赤霄军有序撤离。

    “想跑?!”大祭宗才如梦初醒,挥笔而上,高声疾呼,“紫阳四圣,布阵!!”

    此时穷奇受伤严重,天罗地网已无法成阵,遂将剩余三首灵兽放出,其余四人联合大祭宗开始有秩序结印!

    从中宫方位出现大量法阵,五色依次点亮,沉入地下,众人不知所措怔住,然而,轰鸣声越演越烈,九重淼山地动山摇,地面竟开始龟裂!

    从地缝里钻出大批黑灵,龇牙咧嘴,执利刃挥舞而来!

    “杀啊!!”

    “冲出去!!”

    何文祯长戟挥舞,斩杀无数,额角渗汗,“咱们来得及吗?褚二那边的阴兵应该也要到了,况且还有两位殿下......”

    赵陌卿长刀挥舞,一时惨叫此起彼伏,“若不出所料,鹤典大人应该是去搬救兵了,咱们只需拖延一下时间就行。”

    果不其然,天空传来疾呼,一庞然大物扑闪双翼而来!竟是鲲鹏!只闻它发出震耳欲聋鸣叫,巨翅挥舞,瞬间掀起飓风,卷起敌军数万!

    “夏侯副官!“一清秀温婉女子于高处呐喊,身旁则是一名老者,将手中念珠投掷敌军,瞬间山脚下四处爆裂,发出巨震轰鸣,奇异色彩烟雾缭绕。

    几队鬼面军被拦了个彻底,褚子洐果断挥挥手,朝后方大喊,“停!莫追,谨防有诈!”

    吴偱佑听后,也谨慎挡下了自己队伍。

    只有姜劳欢神色晦暗,领了一队人马追逐而去。

    此时鲲鹏缓缓降落西门城墙,众军马不停蹄赶了上去,纷纷攀上鲲鹏之翼。

    四圣中已有两名挂彩,大祭宗怒不可遏,怒吼一声,“废物!”

    他翻身追了上去,赵陌卿连同一道法术劈斩而来,符夷心惊肉跳,翻跳险而又险避开,怒骂,“你当你逃得了吗!竟偷了烛龙阁的密卷!纵使三界辽阔,但众神定会下令,搜寻得你们赤霄军无容身之处!”

    赵陌卿沉眸,“看来你是知情之人。”他利刃急斩,“说,轮回之晷究竟是何器物?!”

    大祭宗狂笑,“你当你是谁?凭什么要告诉你!这种机密,只有像我们这种人才有资格得知.....”

    赵陌卿闭了闭眼,语气森然,“既然知道,竟还为虎作伥。你可知青城之人白骨累累?”

    符夷嗤笑,“青城之人?那般蝼蚁,你难道还要为他们讨个公道不成?”

    赵陌卿语气冰冷到极点,“如此,那就对不住了,今日看来得大开杀戒了。”

    话音刚落,黑线喷涌,他朝符夷冲了过去,霎时刀剑无眼,劲法凌厉逼人,符夷黑笔急挥,竟愈发招架不住!

    赵陌卿气势凛然,好似变了个人般,狂风骤雨来袭,招招狠厉致命!

    符夷暗自心惊,一个连招未释放及时,竟被势如破竹的赵陌卿寻得间隙,突袭猛至,长刀伴着冽骨寒风骤袭,顷刻间在自己胸口撕裂巨大血口!!!

    “噗!”符夷吐出血雾,气血翻涌,灵力倒灌,整个脑袋仿佛抽断了弦嗡嗡直响!

    他飞出老高,黑衣人闪至其后,狠狠劈下,他就砸向屋顶砖瓦,深深嵌入地里,动弹不得。

    黑衣人紧追而来,立在屋顶破裂空隙,居高临下打量着自己,眸光阴寒。

    符夷震慑不已,嘴唇微动,“我、我说……饶我不死……”

    黑衣人飞闪跳下,面无表情将刀放在他胸口,“说。”

    “东皇......”符夷微微喘息,“你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