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22做戏

222做戏

    一听到褚允凡的名字,大家都惊奇探出头来。

    “怎么?我不能喝啦?”褚允凡将头盔取下,爽朗笑着,颇有将领之大气风范,“亏我还给你这家伙带了好酒。”

    ......好酒?

    左煦惊喜,“好大哥,亏你还记得我,够意思嘛。”他迅速朝楼上大喊,“苍周,有酒,快来!”

    乐渝打了个哈欠,“真有你们的,大白天也喝酒,有这好喝么?”

    “我可没!”苍周在楼上伸出脖子大喊,“别扯上我,正经当值之时我才不会饮酒呢。昨晚是突发情况,我不知道,才耽误正事的。”

    “我去,”左煦唾骂,“你到底下不下来?个大男人磨磨唧唧!再不来就是乌龟王八蛋!”

    “滚,”苍周回骂,刚刚还哥俩好的两人似小朋友一样斗起嘴来,“你再骂我,全部反弹!”

    “哈哈哈,别吵、别吵,”褚允凡忙制止,“先瞧瞧酒,你们肯定喜欢......”

    众人正在猜测是何种好酒,却见他双手一抖,从锦云袋里掏出了一只色泽艳丽的......鸡?

    众人:“......”

    靠,这和酒有半毛钱关系?!

    这红腹锦鸡在他手里不住挣扎扑腾,各色羽毛漂浮,呛得大家咳嗽不已。

    左煦挥舞手,“褚大哥,你这是什么神酿?”

    乐渝瞌睡瞬间醒了大半,惊奇道,“褚大哥,你这酒有够特别!”

    褚允凡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笑笑,“哎呀呀,它半路把我的碧婉清喝了个干净,我忙抓了活的回来,一会儿麻烦云姨炖了,汤里定泛着酒香不是?哈哈哈!”

    众人:“......”

    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脑回路同一般人不一样。

    “有劳费心了。”漫元容眸中泛起微光,靠了过去,“对了,褚大哥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和褚将他们有要事么?”

    褚允凡摸头笑笑,“别提了,被我那四妹坑死了,尽干些坑大哥的事。”

    漫元容忍不住笑开,“褚家四姑娘?此话怎讲?”

    他拍拍铠甲上的泥渍,正准备抱怨,突然瞧见念己和管生从房里走了出来。

    他飞快靠了过去,乐呵打过招呼,将红腹锦鸡硬塞到念己师傅手里,大喇喇道,“念己师傅,借管生一用哈。”

    说完,便不由分说将管生拉至一侧厢房,还欲盖弥彰掩上了门窗。

    众人惊呆。

    “呃......”左煦揶揄偷瞄了眼漫元容,“想不到啊......”

    漫元容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淡定自若清了清嗓子,“好了,大家迅速归位,当值的当值,整理资料的整理资料。”

    **

    屋内。

    “褚大公子,”管生有些尴尬,“这是何意?”

    褚允凡神秘兮兮瞥了眼四周,“管生,我带了个好消息给你。”

    管生一顿。

    他凑至管生耳旁,悄声道,“你们那些......这次都被我们鬼面军放了出来。”

    管生瞳孔骤缩,惊道,“都放......”

    话音未落,就被褚允凡捂住了嘴,警惕道,“嘘。赵大人曾提过,司命所有耳目。别吱声,仅点头或者摇头就好。”

    管生眼眶瞬间红透,震惊地点点头。

    褚允凡又道,“你们人数是这个对吗?”

    管生瞧着他在自己手心画的数字,哽咽点点头。

    褚允凡这才松了口气,“太好了。”

    管生似突然想起了什么,有些慌乱晃了晃他胳膊,颤巍巍伸出一根手指。

    褚允凡眉头深蹙,随即将手伸出,见到他画出的名字,明显震了震。

    “好。”褚允凡安慰他道,“不怕,我知道了。”

    接着,他又从怀里掏出一盒精致香膏,“给你的,我路上碰见了个神神叨叨的家伙,说这个药特别神,什么邪咒之纹都能去呢。”

    管生紧绷着唇,这才接过,朝褚允凡投去感激的目光。

    褚允凡摆摆手,又道,“我联系不上赵大人,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管生摇摇头。

    褚允凡明显有些焦躁,“这可如何是好,被人盯上可就糟糕了。”他朝管生嘱咐,“罢了,我再想办法。我这样明目张胆叫你,那耳目肯定有所动作,你若发现什么不对劲,就立刻传消息我。”

    他拍拍管生,“我近些时日都在酆都。”

    管生乖巧点头。

    褚允凡温和笑笑,随即推开了门,拉着管生暧昧走了出来。

    “去吧。”褚允凡挠挠脑袋,“麻烦云姨添双筷子,我想留这喝鸡汤呢。”

    “是。”管生羞涩离去。

    众人再次唏嘘不已。

    真是开了眼界,想不到堂堂褚家大公子,竟、竟是个断袖?!

    “咳,”漫元容靠近,“对了,褚大哥,你知道赵大人去哪了吗?”

    褚允凡惊奇道,“我就是来找他的呢!”

    “这可真是......”漫元容犯了愁,“哎,赵大人他到底去哪里了啊!”

    **

    三坪百里。

    “花姑!”苏祈远远瞧见李云霁背着花姑踉跄下山而来,忙跑至跟前,质问着,“你做什么了......?!”

    “我没动她,”李云霁冷哼,“她只是哭累睡过去了而已。”

    苏祈凑上前,见李云霁又给她裹了件斗篷,正暖和靠在他肩头睡得香甜,她这才松了口气。

    赵陌卿也靠了过来,表情冷淡,“李小阁主,你干的那些好事我听阿祈说过了。”

    李云霁舔牙,“不不,我可担不起李小阁主之名,我现在只是一无所有之人。若不是你那未婚妻留我合作,我怕早就丧命于此了。”

    他顿了下,眼眸阴邪,无赖般张开双臂,“赵陌卿,事已至此,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我绝无半丝怨言。”

    苏祈有些慌,拉扯了下赵陌卿衣袖,“阿卿哥哥......”

    赵陌卿盯着他,突然低笑几声,“李云霁,你果然好手段。换我,也留你一命。”

    他踏前一步,直直对上李云霁阴鸷眼眸,就连旁边的苏祈都感到一股无形的压迫感,“那我赵陌卿且警告你,最好安分守己,牢牢拿好你那合作的脸谱,若是胆敢动半分歪心思,可不是神形俱灭如此简单的死法。”

    李云霁冷嗤,“了解了解。当年战神果然名不虚传。”他挑衅般朝苏祈挑了挑眉,“我忘了,这家伙战场上可是斩杀过不少人。我且收回说他仁善的话。”

    “仁善?”赵陌卿淡淡一笑,“不错,仁善的赵陌卿早就暴毙于北斛庆战场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