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30偏不

230偏不

    两人如临大敌般严阵以待。

    “西门……准备。”何文祯已经止了血,此刻正牢牢盯着前方,发出微弱声音嘱咐他,“我吸引她注意……”

    西门乐手心已经湿透,极轻哼了下,于裤腿擦拭了下,就开始慢慢朝胸口衣襟挪动。

    何文祯朗声道,“原来是日昭真人门下的四尺玉!真是幸会!”

    “姐姐不必客气。”封霜霜晃着血腥的花朵,话语愈发恐怖,“……你瞧!这花现在多好看呀!”

    呸!

    何文祯心里怒骂。

    那可是劳资的血好吧!

    封霜霜笑得诡异阴森,自问自答着,“哎,没办法,姐姐实在太过诱人。而且我真怕自己忍不住,一口咬断姐姐脖子呢!”

    西门乐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何文祯也变了脸色。

    这人模鬼样的丫头功夫确实厉害。

    他琢磨着,若她刚刚直接一刺刀捅来,自己都没有几层把握能稳稳避开!

    靠!老子要坚持不住了!

    西门那货怎么还没好?!

    他额角青筋暴起,“封姑娘,咱们把话挑明了说吧,你们四尺玉此次前来,是奉天帝之命来抢夺灵脉的么?”

    封霜霜好似听到特别难以理解的话,皱眉思索半天,转而露出单纯笑脸,莫名渗出寒意,“姐姐,你说的我听不懂!我说啦,我只是想跟你当朋友啊!”

    “当朋友?”何文祯冷笑,“我看妹妹可没当我是朋友呢,一上来就好一顿啃咬呢。”

    “对啊,我就是当你是朋友才这般亲昵的呢!”封霜霜疑惑。

    她的笑瘆得慌,“你知道吗?我的朋友,都是被我一点一点啃成白骨的呢!”

    ……!

    疯子!

    何文祯心中怒骂。

    西门乐终于从怀里掏出一物,飞快掷出!

    空中陡然掷出一个打火机,呈抛物线状从三人眼前划过!

    终于!

    何文祯都要喜极而泣了!

    封霜霜自然没瞧过这青城之物,正一脸困惑瞧着,只见火机瞬间掉落地上,“砰”一下点燃了埋在地上的引线。

    “滋滋”引线一路飞窜,飞快绕了封霜霜一圈,于远处飞鸣而起,于高空中炸出一道绚烂烟花!

    “这什么?”封霜霜惊喜,抬头仰望,“这也太好看了吧!”

    可还没等她高兴多久,这奇怪烟花竟伴随着红芒而落,转眼就将封霜霜锁在其中!

    “锁阵!”

    远处男子嘶吼!

    刁武双冲在最前,挥舞手中巨斧,“赤霄军三队听令!即刻起合出三阶显力!开始锁阵!”

    眨眼间,从身后树丛涌出大量士兵,高声呐喊,各色幻器红芒层层相叠,不断变幻,开始逐渐缩小!

    眼看封霜霜就这么被一层层红阵锁的严严实实。

    她纹丝不动,睁着无辜双眸打量身旁不断忙碌的士兵们,好一阵子,这阵就似牢笼,死死绞住封霜霜,让她半分动弹不得。

    两人有惊无险,终于有空舒口气了。

    何文祯掏出红扇幽幽扇了两下,朝刁武双没好气道,“刁队!万万锁好这婆娘!她刚刚可从我肩膀上活生生撕咬下一块肉!”

    刁武双吸了口凉气,“这么狠的娘们啊!”

    封霜霜浑身被绑,嘟嘴道,“姐姐,你这什么意思啊!”

    何文祯猛一擦唇上口脂,将发髻上的簪花掷下,冷哼着,“靠!戏演完了,老子是男人!别再叫我姐姐了!”

    西门乐偷笑不已,被何文祯一巴掌拍了过去。

    封霜霜瞬间瞪大了眼,被缚双手握住的绯红花朵飘然而落,“男、男人?!”

    何文祯懒得搭理他,拍拍刁武双,“刁队,这边怎没有赤炼毒血的队伍跟上?还有,其他方向有情况吗?”

    “何大人,我正要跟你说……”还没等刁队回话,陡然后方传来一声巨响,紧接而来便是剧烈震荡!

    “……啊啊啊!”

    众人接连惨叫不断,纷纷朝四面八方零落跌倒!

    随即,又是一男声的凄厉惨叫!

    糟糕!!!

    何文祯太阳穴突突直跳,立刻同刁武双惊恐回头!

    只见那黑袍女子,不知如何轻而易举破了锁阵,将赤霄军一众震得东倒西歪!

    而她此刻,正满脸狰狞,用她那血盆大口撕裂一士兵胸膛,染的本就可怕的脸颊猩红直溅!

    她眸色深沉,将那已经血肉模糊,痛到直吸凉气的男子随意抛掷,朝何文祯迈进了一步,阴恻恻道,“……姐姐,你竟然骗我?”

    何文祯俊脸紧绷,瞥见地上男子痛苦嘶叫。

    “亏我这般信任你,亏我还想同你当朋友!”她一脚踏上男子胸膛,面容扭曲。

    男子不断惨叫!

    “你把你脚拿开。”何文祯深吸一口气,“姐姐我没骗你,我同你当朋友。”

    封霜霜脚顿了下,奇异睁眼,“哦?你没骗我啊?”

    紧接着,她又重重踩住男子脑袋,还用力碾了几下,“呵,我凭啥信你这个骗子!”

    “住手!”刁武双大怒,“放了他,疯婆娘!”

    “我没跟你说话!”封霜霜疯癫,指着何文祯,“我同姐姐说话在呢!你再废话,我就徒手撕烂这家伙的嘴!”

    这女子残忍至极,手段毒辣,刁武双一瞬间噎了下,没敢吱声。

    何文祯试图平心静气,“封姑娘,你先放了他,咱们有话好说。”

    封霜霜眸光泛冷,“姐姐,想不到你同那些家伙一样,觉得我是怪物,但又背地里捅我刀子呢!”

    她拉起男子头发,呼气道,“同这东西一样!害!你这东西,能死在我手下,真是三生有幸呢!”

    说完,还不及众人阻拦,她巨嘴大张,连同双手使劲,瞬间将男子脖颈咬断!

    “啊啊啊啊!!”

    众人爆发恐怖叫喊!

    男子被扔地上,随即尸身开始散去!

    何文祯忍无可忍,一双笑眸早已渗出寒意,执了红扇,一字一顿道,“封霜霜,我说过,让你放了他。”

    “呵呵……”封霜霜低声笑着,愈发瘆得慌,“我封霜霜偏不。”

    她直勾勾盯着何文祯,“来吧,你也挺可口的模样!”

    说完,她幻作黑影一跃而起,朝何文祯张嘴而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