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31赌注

231赌注

    面对这姑娘的残忍行径,何文祯已经忍无可忍,对着扑上来的她,挥手红扇骤闪红芒,呈烈刀横劈!

    封霜霜飞快侧身躲避,手中出现一长锁链,尾部则连接半圆铁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呼啸而来!

    何文祯幻出长戟铿锵抵挡,封霜霜邪笑,大手一挥,这东西就向赤霄军飞去!

    “趴下!!”何文祯脸色惨白,暴躁怒吼!

    西门乐快速扑倒在地,堪堪避开!

    刁武双怒目圆瞪,舞动巨斧就准备挡下,封霜霜秀手轻抖,那血滴子就急转直下,一士兵来不及躲避,径直被这利器扣住了脑袋,还不等众人反应,只见血光四溅,那人脖颈处就仅剩鲜血淋漓一片,“砰”一声砸向地面!

    封霜霜收了血滴子,倨傲挥手,那士兵的头颅就咕噜噜滚出老远!

    “啊啊啊!!”

    这场景不亚于刚刚的血腥暴力,众人惊愕失色,纷纷发出惨叫,顿时四处逃窜,一时,赤霄军三队乱作一团!

    封霜霜眼眸阴沉,一言不合,又继续甩了利刃出击,这次她还连同法术释放,不断有猩红飞溅,本就七零八落的赤霄军此时更是溃不成军!

    “刁武双!”何文祯太阳穴突突直跳,“速速集结众人!以震、离、兑及坎四方位聚阵!散灵合出三阶显力!”

    “是!”刁武双额头冒出细汗,边抵挡攻击边指挥士兵。

    “何大人!”西门乐满脸泥泞,跌跌撞撞爬到何文祯脚边。

    “西门!”何文祯喘着粗气,手中毫不停歇与封霜霜对抗,“中宫位!速速就位!”

    封霜霜嘟起嘴,将血滴子扫过众人,“姐姐,你这队伍水平参差不齐呢!刚刚的阵法就被我破了,现在又要重来一次么?这么大费周章,浪费了灵力可不太好呢。”

    她笑嘻嘻,顺手又绞了一士兵的手掌,惹得惊叫连连,“那这次破阵了,他们怕是聚灵躲避都不够了呢?”她眸色阴寒,咧嘴大笑,“嘿嘿,届时,那我可大开杀戒了哦!”

    赤霄军刚刚才聚起来的军心,经她如此挑拨,不由人心惶惶。

    “怎、怎么办!”

    “是啊!等下灵力不够,跑都跑不动!”

    “队长!这何文祯靠谱吗?!你可不能看我们等死啊!”

    ……

    刁武双愤愤将巨斧撞击地面,怒气冲冲道,“我们赤霄军岂是贪生怕死之徒!现三队听令!接下来听指示散灵三阶,合出显力!若有一人胆敢存有私心,那就是拉大伙儿一起陪葬!”

    众人震慑。

    何文祯笑眸愈发阴寒,“我何文祯本也想好好当一位怜香惜玉的翩翩公子,奈何姑娘你实在是比十八层地狱的恶鬼命煞还阴森恐怖!”

    “日昭真人对吧?”他将红扇展开,言辞凿凿,“今日,这梁子就算结下了,我也要定让你血祭亡魂!”

    “啊?姐姐你叫何文祯?”封霜霜站定,收了血滴子,颇为惊讶,“竟和阎魔殿督查那纨绔同名?这也太巧了吧?”

    何文祯摇了摇红扇,冷笑一声,“是不是纨绔,咱们赌一把如何?”

    说完,他将红扇抛起,双手伏地,厉声高喝,“万泥塑身!”

    “好啊,赌注是什么?”封霜霜惊喜不已,可还没等她高兴多久,陡然间只见密密麻麻的泥人不断爬起,朝自己攻击而去!

    她颇为不屑,甩出血滴子横扫千军,一时泥浆飞溅,“姐姐,你这功夫可脏死了!”

    何文祯准确接了红扇,一脚蹬出老远,直接坐于高处树干,居高临下摇着红扇,“我何文祯下注从来都是全部豁出去,要赌就赌把大的吧!不如就赌各自人头,如何?”

    “呵呵!”封霜霜捂嘴狂笑,“正合我意。”

    她阴恻恻一笑,手中功夫瞬间凌厉狠决,绕了一圈,直奔何文祯而来!

    何文祯翻身跃起,转眼间那树就被一记法术横刀连劈,一分为二!

    就是现在!

    “结阵!”他于半空开始结印,厉声大喊。

    赤霄军听令,一时红芒绵延开来!

    封霜霜不屑一顾,正欲咧嘴抬手撕破结界,却不想四周却陡然出现几座泥墙,呈利刃般破土而出!

    呸!区区泥墙,也想关住我!

    封霜霜怒骂,手中幻刀显出,一刀斩去!

    “砰砰!”

    泥墙纹丝不动,她目瞪口呆,竟见红芒一路攀附而上,层层交叠,仅瞬间,将泥墙染成血红!

    西门手执符咒,于正宫位念念有词,呸了两口口水,于泥墙外将符咒贴了上去,还狠狠拍了几下。

    何文祯大手一挥,“锁阵!”

    只见那符咒呈现一道金线,交叠在红芒之外!

    刁武双准确无误一声令下,赤霄军有秩序开始锁阵,泥墙“嚓”一下四分五裂!

    封霜霜浑身上下被锁得严严实实,不可置信瞪着面前何文祯!

    “呵,火生土,我全土系法术同火系正坤守阵相互交缠,只会激发法术效力,这区区泥墙,可就没那么容易破了。”何文祯睨了她一眼,“好妹妹,你可赌输了。”

    还不等她有所回应,何文祯长戟一挺,径直刺入她胸口,顷刻间,鲜血喷溅!

    封霜霜就这么瞪大着眼,在赤霄军的欢呼声中重重倒地,魂魄还未成型,就开始碎裂散去!

    “啊啊啊啊!!!”

    “赢了!”

    “太好了!!”

    众人大喜惊呼!

    西门乐抹了把受惊的小心脏,靠近缄默不言的何文祯,“何大人,真是吓死我了!”

    何文祯这才抬扇猛敲他脑袋,嗤之以鼻,“瞧你那点出息!”

    西门乐捂住脑袋,慌张跑出老远,“何大人,疼疼疼!”

    何文祯打量了一番封霜霜散落的残骸,朝刁武双走去,正色道,“刁队长,此人乃天阶之人。你们埋伏于此之时,可有瞧见阎魔殿队伍的痕迹?”

    刁武双正喜上眉梢,见何文祯一本正经发问,忙豪放大笑,“没有,没有!何大人,你可真是人中豪杰!不过天阶的真人咱们都斩杀了,阎魔殿的家伙又有什么好在怕的?!”

    不对。

    阎魔殿的赤炼毒血不可能这么久还没有抵达。

    莫不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何文祯心中霎时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嗖!”

    果然,还不等他有所行动,一记寒光自他眼前急驰而过,朝西门乐飞速而去!

    紧接着,在众人还来不及收回胜利笑脸之时,这道流光箭矢径直刺入西门乐胸膛!

    ------题外话------

    感谢2201041971小可爱投的推荐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