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43夜郎自大

243夜郎自大

    “大家快进去!”归虹指挥着村民躲进一紫金法阵,而鹤典临阵不乱抛出数枚念珠,浮木依次冒出水面。

    归虹纵身一跃入水,拉出一道金丝缠锁,三下五去二将浮木绑出大船的模样,浮出水面呸了下,随即大喊,“快,跟上!”

    村民有序上了浮木船,好在此船够大,紫金法阵呈半弧状将其笼罩,归虹最后一个跳上了船。

    “阿虹哥哥!”两个小家伙惊呼,大旻立马扔了件外套给他,“快穿着,别着凉了。”

    归虹侧过脸,口气嫌弃,“去去去!我又不是姑娘家,要什么衣服!快拿走!”

    说完,他毫不在意撩起衣服,擦拭湿发,朝鹤典走去,“鹤典大人,你判断可真准,咱们逃离山洞可真及时。”

    鹤典挑了下白眉,瞥了眼归虹露出的紧实侧腰,又转而将目光落向自己隆起的大肚腩上,瞬间口气就不好了,“臭小子,你懂个屁!”

    归虹莫名其妙挨了训,这才扭头瞧见面前的一片汪洋,震惊不已,“天啊......!这村子!”

    一时,众人唏嘘不已。

    鹤典心中感慨,“好家伙,当真一模一样!”

    他瞧着远方几处身影跳跃,从怀里掏出笔纸。

    “也好,来吧!”鹤典眸光微闪,竟有些莫名兴奋,“咱们来见证历史吧!”

    **

    “归队!我们已将那些家伙绑在高处山头了,但是南宫列趁乱逃了!”

    归忆安秀眉微蹙,“好的,你们留守于此,务必看好他们,我和刁队即刻去寻。”

    话音未落,就听夏侯澈道,“不,归姑娘你留守,南宫列阴险狡诈,还是我和刁三队去寻。”

    归忆安应声,“是,二队听从安排。”

    两人离开不久,严守的归忆安就远远瞧见一个肉团团憨憨的身影,还没待她反应,就被一枚阳光折射的玉佩晃了下眼。

    那是......!四尺玉!

    那玉佩已染有红芒,而一双肉乎乎的双手似乎正在有条不紊地结印。

    不好!得阻止这家伙布阵!

    归忆安慌了下,幻了把柳叶轻刀,挥舞而去!

    那身影感知到什么,扭头骤现一戴着狐狸面具的脸,浑身肉肉剧烈抖了下,腾身退出老远,双掌聚灵形成螺旋真空,仅以拇指、食指及小指,硬生生将归忆安的柳叶刀掐住!

    归忆安心中大骇,自是清楚自己这一击连有法术,剑气逼人,而眼前这肉乎乎的家伙,竟轻而易举就将其牢牢控制住了!

    不好!

    果然,还没给她机会反应,这家伙发出唧唧顽皮笑声,隔空擒着刀开始游刃有余画起圈来。

    归忆安咬牙切齿相抗,额头渗出汗滴,奈何还是丝毫动弹不得!

    “姐姐,你也太弱了吧。”那家伙轻蔑笑了声,“没办法,我不大喜欢太弱的一起玩呢。”

    几乎眨眼间,这家伙手势从手指变为手掌,双掌并立,一记猛击,就听到脆响,柳叶刀碎成无数碎渣,于空中飘浮之时,那肉乎乎家伙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蹬腿直踹归忆安腹部!

    完了!

    归忆安瞳孔猛缩!

    “归队!”身后士兵正要抢前护住,却眼见归忆安从自己面前划过,口中鲜血喷溅!

    归忆安腾空飞起,连续撞击树木,脑子被撞得嗡嗡作响、一片空白,径直飞入水里,溅起数丈高水花!

    岸上的人瞬间变了脸色。

    “呼!”水雾消失,那家伙发出尖呼,颇为满意瞧了眼自己胖乎乎的肉手,“我尤成可真棒!”

    “你,叫尤成是吗?”

    突然,传来一声微愠的女声。

    咦?刚刚不是已经踢入水了吗?

    尤成微愣,才不舍将目光从自己的手移到面前。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红裙女子,因刚刚入水,头发湿漉漉,红衣轻拢,身姿曼妙,不断滴落水珠。她秀眉紧蹙,抱着归忆安从乘黄身上跳下,交给身旁骨瘦如柴、黑丝掩面的老婆子。

    “四尺玉团玉,尤成?”女子身后,一位蘑菇头的老头子小心翼翼探出头,挥了挥手,“呀,幸会幸会!老头子我是南宫列,咱们见过的,还记得么?”

    尤成眯眼,想了好久,突然指着老毒虫大笑起来,“记得记得!你就是当年在三界青珑赛事当判官,结果被参将们水裂地崩法术掀到半空的那个蠢物对吧!”

    “哈哈哈哈!还没我半个小拇指厉害呢!”

    老毒虫:“......”

    去你阎王奶奶的麻蛋溜儿!

    他黑着脸朝苏祈道,“丫头,你快些狠狠揍他!”

    苏祈刚跟草鬼婆嘱咐了几句,此时脸色颇为不好看,手中幻剑骤现,直指尤成,“就是你,将我归姐姐伤成这般模样?!”

    尤成惊奇,“又来一个?!”他唧唧尖笑,“看样子又是弱不禁风的,哎,没意思!”

    苏祈沉着脸,一言不发甩出“乱冰狂舞”,冰蓝刺芒层层堆叠,尤成懒洋洋伸手,却骤然见红影一闪,正疑惑,却眼前疾光闪过,他慌了下,快速后退,双手舞阵护住四周,跳出老远。

    白光银阵后的尤成站定,还没等他出手,耳畔传来极其轻微的声响,让他瞬间变了脸色!

    自他那狐狸面具上出现一道细小裂痕,紧接着,只听“咔嚓”一声,裂缝似碎冰般,分别朝上下两个方向延展,乍然间,竟碎成两半!

    尤成碎裂的面具下,露出一张圆鼓鼓、有些像海豹的脸蛋。

    此刻他瞪圆了小眼珠,正不可思议望着苏祈。

    苏祈帅气挽了把剑花,不屑轻蔑道,“没意思吗?那咱们来点有意思的吧?”

    她扬起下巴,粲然而笑,“那让姐姐我亲自教教你,何为尊师重道呗!”话音刚落,她丝毫不给这家伙喘息时间,挥剑而上,招招凌厉!

    尤成这才恍若梦醒,速速接招。

    虽说这他胖乎乎,但身子异常灵活,没有幻器,赤手空拳接招,转眼间,两人越打越激烈,剑气将周围水波掀起老高。

    周围不明所以之人,纷纷感慨,“这丫头哪里来的?竟和天阶四尺玉打个平手?”

    鱼藤眯眼,“红色衣裳?好像不是那女妖,但功夫确实不错。”

    苏祈虽在战场上未失了气场,刚刚还厚着脸皮放出了大话,但是以她现在的水平,对上这四尺玉,还是明显有些吃力。

    这不,尤成轻微抬手,瞬间将她幻器封死!

    不好......!

    苏祈额头渗出冷汗。

    “丫头!”老毒虫直接一屁股坐在似孤岛的地面上,双手抱怀沉声提醒,“我来教你!好好揍醒这夜郎自大的小兔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