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44恶语

244恶语

    尤成手中一顿,颇为不屑,“哼!你们两个废物一起上,也是赢不了我尤成的!”

    “将那东西聚灵,于体内飞快流动起来,再以来去之两股灵力形成交汇,取之驭灵于指尖!”老毒虫字字铿锵。

    “不是吧,现在学驭灵之术?就想打赢我?”尤成不满,“你们当我四尺玉是什么?我尤成不要面子的吗?”说完,他拖拽着苏祈的幻剑,眼看就要肉掌将它碎了。

    苏祈可没空跟他斗嘴,飞快沉心摒息,不知怎地,跟法阵那次灵力好似没有经过全身经脉一样,喷涌之力轻而易举来到手掌,她稳了稳将它形成闭环,竟很容易将其控于手指!

    “碎吧!”尤成得意唧唧笑着,双掌猛击,发现拖拽几下,竟动弹不得。

    “怎么会?!”他瞬间变了脸色。

    其实苏祈还没用精魄,就发现手中力度惊人,她眸中微沉,手指泛起湛蓝光芒,似利刃斩去!

    “你、你作弊!”尤成大骂,立马松了手,飞快格挡躲闪。

    两人竟赤手空拳打了起来。

    “好呀!”老毒虫大喜,公报私仇大喊,“戳他左下腰,有破绽!”

    苏祈一个深蹲,滑步至跟前,就是呼呼风声,手掌就要攻下,尤成突然翻转了个身,呈倒立状双脚突击!

    “攻下!戳他眼珠子!”老毒虫跳起来嚷嚷,口中唾沫星子直飞,张牙舞爪,也顺着出了两根手指,于空气中狠狠戳着。

    “好嘞!”苏祈爽朗应答,暗自好笑不已,转眼就错开袭来的双脚,似要强攻。

    尤成听她要戳自己眼珠子,惊乱中有些乱了阵脚,呆了几秒,似要逃跑。

    老毒虫趁机不依不饶,“丫头,戳他屁......!”

    众人:“......”

    苏祈:“......”

    “哎哟!”还没等他说完,就被草鬼婆一巴掌呼了过去,黑着脸警告他,“瞎教人家小姑娘什么下流功夫!”

    “左下,以蛊毒之术侵入!”草鬼婆无奈接腔。

    老毒虫愤愤坐了下来。

    被绑住的鱼藤小心翼翼发问,“老、老爷,你为啥要帮着这丫头啊?刚刚少公子还有我们,都是被她同伙逮住的呢!而且,咱们不是来夺灵脉的么?”

    老毒虫:“......”

    呃,好像是那么回事。

    差点被这丫头带偏了。

    他只好撇撇嘴,“你懂啥,这叫策略。”他凑上前悄声,点点脑袋,“鹬蚌相争懂吗?你们谁能打得过四尺玉?”

    众人头摇得好似拨浪鼓,“就是少公子来了,怕也打不过。”

    “对嘛。”老毒虫这才想起来,“哎,对了,阿列呢?”

    鱼藤忙添油加醋将刚刚的经过讲了一遍。

    赤霄军一时辨认不清老毒虫是敌是友,纷纷幻了兵器,警惕盯着一伙人。

    正惊疑不定之时,竟渐次出现大量刺目光芒,众人团团骤缩,听见归忆安虚弱发声,“赤霄军二队!结叱瑄布天!”

    “是!”众人高呼,队列有序变幻阵型,仅瞬间,红芒有序结成,密密麻麻的红芒呈箭射出!

    “砰砰砰!”两力相呛,不断发出激烈碰撞声,剩下的赤霄前阵则挥舞兵器,将攻击挡下,但还是有少许白芒漏网,径直袭向众人。

    一时,惨叫连连,非但赤霄军,就连南宫列的队伍,也受到了牵连。

    尤成和苏祈也受到了干扰,苏祈身形一闪,就准备去护住赤霄军,被尤成挡下,“想跑?!”

    “团玉!速速结阵!”远处传来一个男声。

    尤成住了手,抬眼瞧去,竟看见一个意外的身影,“你、你不是翟二么?”

    翟乃滨急匆匆赶来,又怕赵陌卿追得急,脸色颇为苍白,“封座派我来帮忙的!你可快些,布阵了咱们好走!”

    尤成撅起嘴,“不行!我今天非打赢这姐姐不可!”

    翟乃滨这才瞧见苏祈。

    他谑浪笑着,“哟,我当是谁啊,原来是赵陌卿养的残花败柳,听说还跟褚家老三纠缠不清呢!”

    苏祈恍若未闻,眼眸晦暗瞧了眼远处,哑着嗓子道,“赵陌卿呢?”

    翟乃滨不答,继续口无遮拦,“不过,那丧家犬倒也喜欢戴绿帽,跟你这骚娘们,堪称绝配!”

    此话一出,非但草鬼婆、赤霄军众人怒不可遏,就连老毒虫也有些微愠之色。

    “你......!”归忆安捂住伤口怒道,“想不到堂堂天阶仙族,竟这般令人作呕!”

    翟乃滨顺着声音瞧了过去,“又是一群送死的,也不知道那家伙有什么好的。”他拉上尤成有些急切,“快些!”

    “站住!”苏祈挥剑拦住,身子微微颤抖,拼命压抑着胸口的怒气,眼眸凌厉,“丧、丧家犬?”

    **

    东北面,水上。

    “赵大人!”

    赵陌卿突然听到一声急呼,于高处张望,瞧见鹤典及村民一行,快速赶至木筏之船。

    归虹瞬间垮脸,转身一屁股坐了下来。

    “哇,他会飞吗?”

    “你瞧见了吗?太神奇了!”

    “这些天神奇的事还少么?”

    村民议论纷纷。

    “鹤典大人,可有瞧见天阶翟乃滨?”赵陌卿有些心急。

    “赵大人,别急,你可去往东面去,自能寻见。”鹤典淡定自若转了下笔,“对了,老朽我有件重要事想同你讲......”

    话还没说完,就见赵陌卿身形一闪,徒留话语,“鹤典大人,我先行阻止血幡阵,有什么话我们待会儿再说。”

    鹤典伸出的手僵了僵,感叹着,“哎。我还想你劝劝你那姨祖母,悠着点打斗呢!”他小声嘟囔,“咱们这木筏子可撑不住呀......”

    **

    南面。

    李云霁大掌将眼前傀儡之头颅摁在地上,眼眸阴骘,微微使力,便直接爆掉!

    顷刻间,血浆飞溅,他面不改色抹了把脸上猩红,对上眼前之人,阴恻恻道,“来多少,我杀多少!”

    眼前是一位青黛色束袖的女子,看起来颇为干练,青丝挽起,拢得干干净净,功夫也滴水不漏。

    她身旁聚集大量傀儡,两边张牙舞爪对峙中。

    花姑则捂住胸口,蹙眉剧烈喘息着,被李云霁紧紧护在身后。

    女子微微挑眉,“什么东西,一只妖,一个人族转世的家伙,也配和我们仙族斗?”

    她似乎感应到什么,将手中红芒之玉佩晃了下,扯动了下嘴角,“呵,真是老天赏你们一条命。我可没工夫同你们玩了,这血幡阵要成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