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46血幡阵(一)

246血幡阵(一)

    “交出来!”何文祯怒目而视。

    南宫列握住玉佩嘶吼,“赵陌卿必须死!何文祯,你要怪就怪他吧!”

    “你疯了吗?!”何文祯气急败坏,“你爹!还有南宫家队伍!可都在里面!血幡阵什么样的你知道吗?!”

    南宫列奸笑,“我自然知道!”

    鸠江:“少公子,不必跟他废话,直接结印吧。”

    这两人着实让何文祯开了眼界,他真的有点暴躁了,舞了红扇就要抢身来夺!

    鸠江挥刀来挡,何文祯笑眸已无半丝亮度,低沉着嗓子,“滚开!凭你,也敢拦我!”

    果然,话音刚落,陡然从水中掀起巨浪,不断有泥枪涌出,呈千军万马之势向南宫列袭去!

    冲击波阵阵,南宫列瞧着这阵仗,冷汗涔涔,竟神使鬼差将鸠江推了出去!

    鸠江瞪圆了眼,腾空而起,转瞬被万枪扎成刺猬!

    何文祯红扇化作利刃,半孤伏身扫荡,鸠江就被一劈为二!

    血溅当场!

    南宫列却已不见人影!

    何文祯眉头拧成了麻花,暗叫糟糕,就见无数流光划过长穹!

    它们轻盈飘荡于空,流光溢彩,似雾霭亦渐变霓虹,氤氲千里,缥缈无形,将三坪百里尽数笼罩,配上孤傲正中、通体烈焰缠绕灵脉山体,从远处看来,就恰似一盏精妙绝伦的宫灯。

    **

    东北面。

    “鹤典大人,你当真神了。”归虹愈发惊奇瞧着他,“你怎么知道往这边碰不上敌军?”

    “总算领他们逃出来了!”他将小团子从木筏接了下来,立刻凑上前去,“鹤典大人,那你说说,灵脉保得住么?”

    鹤典摇头晃脑,“天机不可泄露。”

    话音刚落,小团子惊叫,“阿虹哥哥!那是流星吗?!”

    众人纷纷瞧去,眼前天地似薄纱轻拢,愈发诡异神秘。

    “血、血幡阵!竟......!”归虹变了脸色,猛抓鹤典衣襟来回摇晃,“鹤典大人!你、你不是说他们有办法吗?!!”

    “不行,我得回去!”他不由分说朝薄雾冲去,却被一道无形屏障弹了回来,重重摔倒在地!

    “不!”归虹眼眶布满血丝,又爬起试图再次进入,“我阿姐她、她还在……!”

    鹤典上前拽住他,坚定望着远处,“阿虹,相信他们!尽好职责,护住村民!”

    他警惕打量前方,“咱们亦有一战!”

    果不其然,远处树丛传来簌簌声响,黑影骤现。

    **

    灵脉附近。

    翟乃滨头大不已。

    刚刚口不择言骂了几句,就被身后这丫头发了狠劲追着。

    倒也不是打不赢,只是此刻血幡阵将成,成阵后,携带佩玉之人,将一盏茶的功夫逃离。

    他得速速逃出去,万一耽误了时辰,那可是一命呜呼的大事。

    奈何这倔丫头追了一路,实在没有机会逃出村子。若不是因为她紧咬的是自己,翟乃滨简直要被这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哭了。

    这不,她一言不发又放了法术,水面层层凝结,幻出万千刺芒,翟乃滨简直烦心,抬手爆炎炸裂,黑烟滚滚!

    他正要逃,一道寒芒骤闪,那丫头泛着风圈儿冲了出来,挥剑急斩,简直势如破竹!

    翟乃滨也幻出长剑格挡,两人利刃相拼,他腾出左手结印,熟悉的蓝色光阵遂加持于剑上!

    苏祈愣了下,就见利刃飞转,万剑合一,翟乃滨的长剑仿佛加了千斤顶般,直接碎了苏祈的剑,朝她胸口袭来!

    俄而,金蓝之阵渐次闪现,苏祈面前腾然出现两道光圈法阵,火光迸溅,硬生生挡下翟乃滨的来势汹汹一击!

    翟乃滨惊了下,飞快跳开,不可思议道,“双、双重契咒?”

    苏祈眼眸狠厉,挥了挥剑,“烽龙殿?看来和赵陌卿还是师兄弟?”

    翟乃滨哼唧,“呸!他早就被逐出师门,我又怎和他是师兄弟?!”

    “呵,”苏祈冷笑,“也难怪赵陌卿他下不去手。今日,我便替他动手罢!”

    翟乃滨瞬间炸了,“你什么贱货,哪有资格同我动手......”

    话语未落,苏祈身似鬼魅,聚灵于指尖,弹出一块黑色玄石,玄石呼呼半空翻飞,周身碧蓝荧闪,九婴精魄大力激发极限,她甩出一记连掌,速度快如闪电,直接甩到翟乃滨脸上!

    因不是法术,未能激发契咒护体,但这仅一块上古神兽的精魄,激发的力度竟超乎想象,爆发力惊人!

    翟乃滨觉得自己好似被巨石砸中了脸颊,连带半边脸骨都粉碎,耳鸣失聪,脑袋嗡嗡作响,整个人飞出老远,重重砸向灵脉!

    他缓了好久,才硬撑着爬起,吐出一颗染血的大牙来,充满恨意盯着苏祈,“你、你……!”

    “嗞啦!”苏祈熟练扯下一截红裙,不紧不慢缠绕染血的手掌,“那现在,够格了么?”

    操!

    翟乃滨心中怒骂,双眸狠毒,背着手正欲偷袭,四周突然飘来色彩斑斓的烟雾,让他瞳孔猛缩!

    “我可真棒!”肉乎乎的尤成突然出现,挡住半边光亮,急匆匆道,“翟队,我阵结成了,咱们快走吧!”

    翟乃滨点点头,两人正欲结伴离去!

    苏祈杏眸微眯,依法炮制握住精魄之石,半蹲双手伏地,眨眼面前汪洋一路冰封,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锋利刺芒蜂拥而至!

    两人远远感到危险将至,尤成回头遭到惊吓,赤手空拳斩断刺芒,“我滴个乖乖!”

    翟乃滨挥剑左右开弓,破口大骂,“操他娘!简直是个疯子!”

    他焦躁不安,“再耽搁下去,咱俩可都得死翘翘了!”

    说完,翟乃滨狠狠挥剑,连带炫目法术,转瞬金光灼闪,自他身后凭空出现巨大豹影,惊悚骇人!

    他腾身而起,手中利刃似毒蛇出洞,缥缈如烟的豹身来回浮动,散飘散萦绕出一路来!

    他眸光邪毒,哑声厉斥——“魁楹诀!”

    苏祈直面这灵压逼人的重击,然而,四周仿佛在这一秒,突然静了下来。

    一时间,她脑海中不断翻涌起各种记忆。

    ……敛力?

    ……驭灵术?

    ……九婴精魄?

    灵光乍现。

    若是将这些功夫,连一起试试?

    ------题外话------

    爆更爆更!我要赶紧完结这篇章,写的累死了!大约中午还有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