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70骗子

270骗子

    李云霁疯癫般向山下冲去,奈何脚下湿润泥泞,狼狈摔了满身。

    苏祈瞳孔剧烈地震,刹那脑袋一片空白,趁荆仁奎失神时刻,幻出一把匕首,狠狠扎向自己手臂!

    顿时鲜血淋漓!

    剧烈疼痛让她恢复了些知觉。

    荆仁奎吃了一惊,还没等他有所行动,苏祈挥剑怒斩青蛇!

    “你这贱人……!!”荆仁奎疼到哆嗦,咬牙切齿伏地不起。

    “走!!”苏祈厉声叫唤乘黄,跃至它身上,又将李云霁拽上来。

    “阿卿!”她大喊,“快!”

    交战的赵陌卿听见声音,贰负童子绿眸骤冷,“想跑?!”

    蓝眸头颅笑道,“前骁云将军,你好歹也是原三界第一战力,竟也不过如此嘛!”

    说完,他手指呈诡异姿势盘结,阴邪着眼眸,“御仙指,开!”

    顿时,他们四面盘绕一大圈幻影手掌,分别结印不同法阵,各种颜色法阵不断叠加,眼看就要全面围剿!

    苏祈蹙眉幻剑!

    就在此时,一道黑云卷来,隐隐压着各处手掌,灵压极其微妙。

    贰负童子表情微变,“赵陌卿,你……!”

    “众所周知,所谓的三界第一战力,从来不包括诸位童子和神尊大人。和你们的十阶之灵修为相较,我赵某确实不值一提。”

    赵陌卿表情淡漠走近,挡在苏祈面前,散去幻剑,“阿祈,你先去。容我斩杀了这几个家伙就来。”

    苏祈明显震了下,遂闭眼笃定道,“好!我也等你!”

    她不再犹豫,带着李云霁,身骑乘黄,追着慕菁坠落的方向而去!

    “你这捡回的一条命,也不知道珍惜。”蓝眸大笑,“哈哈哈!够狂妄!就你,还想斩杀我们?!”

    “大胆!”绿眸勃然大怒,“竟胆敢在大人面前口出妄言!”

    灰袍依旧一言不发挥手,瞬间斗篷男们就朝苏祈追去!

    赵陌卿没有丝毫犹豫,敛眸结印,聚灵挥出,霎时黑烟缭绕,从山体地里窜出草灰蛇线,黑云密布将整个灵脉笼罩。

    随之,滚滚天雷陡然砸下!!

    群山狂震,乱石飞溅!

    他面色凛然,决绝道——“天云诀!!!”

    **

    “快!!”苏祈催促,乘黄一跃而起,似滑翔般划过夜空,速度惊人!

    半空中,距离坠落女子不远处,李云霁飞身扑了出去,抱住了慕菁,共同跌落平地!

    李云霁紧紧护住她,手臂擦伤多处,不受控制颤抖,他恼火大吼一声,哆嗦着去查看怀中女子。

    “阿菁!”李云霁声音发颤,“快醒醒!”

    此时的慕菁脸上毫无血色,胸口的火苗若隐若现,浑身冷若冰窖。

    李云霁紧紧贴着她脸庞,将她抱在怀里,试图温热,故伎重演哄骗着她,“阿菁,我、我是轩辕奕啊!”

    见她毫无反应,他强装镇定,“都、都是我不好!是我霸占了他的身躯,现在就把他还给你!你快醒醒,好不好!”

    陡然,冰凉触感自脸颊传来,慕菁声音微弱,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来,“李云霁,你这个……骗子。”

    李云霁瞬间泪如雨下,浑身颤抖着,“对,我就是个骗子!阿菁,其实我对你的情义,根本就不是轩辕奕的残留记忆!是我怕受伤!就一直在拼命抗拒这股感情!不想承认,我早就爱着你罢了!”

    “你会没事的!”李云霁双眸红透,“别怕!等你好了,我就把轩辕奕还给你!”

    “呵……”慕菁眼眸缱绻多情,“大傻瓜。”

    “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她微微抬头,附在他耳旁低语,“其实那晚,我喊的是阿霁……”

    “骗人!”李云霁瞳孔地震,浑身僵硬,痛苦嘶吼。

    “切。”慕菁轻嗤,“不信算了。”

    她抬手摩挲着李云霁嘴角,“你知道吗?他可没有这颗痣……也不爱吃什么馒头包子,更不会有这么多小心思。”

    她顿了下,“……也不爱哭,更不会自己一个人偷偷咬牙抹眼泪。”

    “慕菁……”李云霁泣不成声,“都这时候了,你还要诓我!”

    “就当是我诓你好了。答应我,助苏祈成为花帝神尊,好么?”

    李云霁满脸是泪,无声震慑。

    **

    苏祈拼命压抑着颤抖的身躯,眼眸猩红一片,汗滴、雨水混着溅洒的绿血,黏着发丝于惨白脸庞上,厚实斗篷早在打斗中不见踪影,薄衫瘦肩,右臂还在淌血,整个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她于远处静静伫立,瞧见李云霁怀里的慕菁阖了眼,却在这一瞬间,被怯懦恐惧狠狠绑住了双腿,竟似灌了铅般沉重,没法再迈前一步。

    “救……救人!”苏祈喉咙干涩大喊一声。

    依稀可见归忆安朝他们跑了过来。

    “我来!”归忆安俯身查探,却在触及慕菁之时,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苏祈和李云霁心顿时重重一跳,异口同声,“怎么样!”

    “我……”归忆安艰难开口,“对不住!她、她妖灵已灭,无力回天……”

    “不可能!!!”李云霁抱着好似睡着的慕菁,面部狰狞,爆发怒吼,“她可是活了上千年的妖!!怎么可能会……!”

    “纵使是妖,也有尽数。”一个少年声音幽幽传来,“凤凰一族,守护众灵,职责所在,也算死得其所。”

    “不!”李云霁眼眸阴鸷,“她没死!她也不会死!你再乱说一句,小心我……”

    他回眸,对上一位头戴诡异面具的男子。

    男子灵压强劲,气势凌人,淡定抬手解开面具,露出俊秀之颜来,“轩辕奕转世之人,金鹤阁小阁主李公子。好久不见。”

    李云霁脸色惨白。

    褚子洐于他身后露出半个脑袋,尴尬挥手,“呃,苏祈妹妹,是、是我呀。”

    这是,青帝神尊……!!!

    苏祈心中一凛,幻剑骤现,“你们要干什么!”

    “凤凰火。”青帝微微屈膝,给她注入一道青芒闪烁,“免她**破碎。”

    “青帝神尊大人!”李云霁想都没想,转身直接跪下,拼命磕头破了脑袋,血滴自额头滑落。

    他双眸空洞,嘶哑着嗓子道,“求你……!救救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