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272唬人

272唬人

    赵陌卿这反杀一气呵成,众人都尚未回神功夫,贰负童子的绿眸头颅就狠狠抽搐两下,不动了。

    一片,血肉模糊!

    “啊啊啊!!”蓝眸被这强烈痛感逼迫得浑身发颤,直抽凉气,咬牙切齿威胁道,“赵陌卿……!那、那丫头!你想看她爆一只眼,还是断一条腿!!”

    赵陌卿面色铁青,扬手准备暴击,惊觉不对,挥出白瑞之阵!

    “哐!!”

    震耳欲聋一声巨响,好似震出三魂七魄,赵陌卿眼前恍惚,突见上下青铜鼎钟合力,迎头砸下!

    他急急后退,远处灰袍终于有点动静,几若幻影逼近,快若无影!

    一道疾风骤雨划过,四周空气霎时凝固,灵压强劲,赵陌卿瞳孔微缩,感觉不对劲,太阳穴突突狂跳,几乎是下意识双掌奋力击出“玄青雷幽冥·诛邪诀”!

    “哐!!!”

    灵脉巨震,从孤坟处山体迸发层层金光,不断灼闪!而自它下方土地,开始裂出一道道巨大鸿沟裂缝!!

    乱石飞溅,地动山摇!

    赵陌卿于狂风怒号中额角青筋暴起,终是口吐血雾,直接撞到孤塚墓碑上,砸了个粉碎,又飞至身后山壁中!

    还没等他喘息,斗篷男们四面八方围剿!

    只见刀光剑影,血溅三尺!

    赵陌卿整个人被鲜血浸染,奄奄一息!

    “哈哈哈!!”贰负童子爆发大笑,“不自量力的杂碎!”

    他狼狈爬起身来,望向灰袍,言辞恭敬,“大人,要带回去严刑拷问吗?”

    灰袍摆摆手,微微挥袖,抬手指向荆仁奎。

    荆仁奎大喜,忍着痛从地上爬起,恢复人形模样,颤颤巍巍来到赵陌卿身旁,露出得逞般的笑容来,“感谢大人垂怜!”

    说完,他幻出把三叉戟,牢牢定住赵陌卿。

    “哈哈哈!好你个杂种赵陌卿!刚刚是谁洋洋得意破了我青蛇赐印!如今慕菁死了!你也别想好活!!”

    “我先待我们擒了那丫头回去研究,必让她好好尝尝我刚刚受的那番滋味!!”

    “我说过……”一声低沉嘶哑嗓音传来,荆仁奎心中一惊,垂眸瞧见三叉戟被赵陌卿紧紧握住,一双眸子似厉鬼般染红,“今日必定……鱼死网破!”

    随着荆仁奎瞳核震骇,一声剧烈爆破传来,三叉戟顷刻之间碎裂成渣!

    黑雾笼罩瞧不清里面情况,紧接着溅起血肉迸裂,眼见荆仁奎胸口淌血,仰躺于地,一命呜呼!

    “你!你怎么敢!!”贰负童子怒火中烧,猛扑而来,连同黑斗篷一拥而起!

    就在这时,灰袍猛地抬手制止。

    一众快速半空急刹,“大人……!”

    灰袍就这么一步一步,走到赵陌卿身旁。

    而此时的赵陌卿,气息微弱,浑身红透,殊死相搏后已经没有半丝还手之力,但牢牢盯着眼前灰袍,双眸间毫无惧色。

    灰袍抬袖,一条青蛇风驰电掣,竟掀出他脖颈间的法器!

    这墨绿之石的吊坠沾染了鲜血,竟开始焕发奇异色彩!

    贰负童子瞳孔微怔,惊叹,“大人!这法器……究竟什么情况!”

    灰袍依旧没有出声,仅伸出一只食指,慢慢朝赵陌卿额头点去。

    赵陌卿苦涩闭眼。

    阿祈,终是我失信于你。

    再见了……

    “住手!!!”

    熟悉的女声响起!

    赵陌卿浑身气血翻涌,猛然睁眼,就见透蓝晶莹,刺芒交替叠出!

    双重契咒的金光和蓝芒依次闪现!

    苏祈挡在自己面前,挥剑而立!

    他心惊肉跳,想要起身相护,奈何动弹不得!

    灰袍轻嗤,正欲擒住眼前女子,却陡然将手悬在了半空!

    眼前青袍白丝男子,距离自己约摸一寸来远,手中控制着混圆真空球物,轻抵在自己头部。

    看上去如此云淡风轻之举,但就连四周的众人,都感到一股无形震慑之杀气!!

    贰负童子口鼻开始渗血!

    黑色斗篷接连倒地两三人。

    “说!你究竟是何人?!”苏祈幻剑毫不客气直指灰袍!“速速停止这杀戮!”

    贰负童子怒不可遏,正欲挥手,灰袍却摇了摇头,示意他停下。

    “看来不是老朽熟悉之人?”青帝微怔,缓缓开嗓,“不知阁下到访我青城,究竟是为了这座灵脉,还是为了这无聊荒唐至极的校验?”

    灰袍依旧没出声。

    苏祈回望一眼赵陌卿,登时泪如泉涌,手中长剑直指贰负童子心窝,“停了!”

    贰负童子嘶吼,“你以为你喊来青帝,就能赢?!”

    青帝眸色深沉,“那你们又凭什么认为,老朽仅只身一人?”

    一声嘹亮哨声传来,霎时,四面环山暗影浮动!

    众黑衣斗篷惊疑不定,额头渗汗。

    “青帝、花帝二位神尊大人,已布置妥当。”不远处,黑衣男子骤然出现,伏地而落,恭敬回答。

    灰袍手指微动。

    “再这么僵持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苏祈笃定,“若你们坚持,定是三界腥风血雨、鱼死网破!”

    “花、帝神尊?”贰负童子不可思议,望向苏祈,“疯了,现在什么牛鬼神蛇都可以称神了!”

    他大叫,“大人!定是他们在诈咱们!”

    灰袍冷嗤,正欲抬手,就见苏祈猝不及防挥剑直接朝贰负童子劈去!

    贰负童子陡然跳出老高,正欲反击,却不经意瞥见她手中执握之剑,瞬间大惊失色!

    “不可能!!!”他回望灰袍,爆发而吼,“大人!那不是东皇的……上禅·玄冰天罡!!!”

    与此同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而来!

    此剑飞龙与灵蛇相互缠绕,泛着白金光泽!

    苏祈强作镇定,扬了扬手中冰凌长剑,回想起之前同青帝的对话。

    ……

    “姑娘,此番凶险,老朽也不能确保万无一失,你上回使出的那剑,可再次幻化而出吗?”

    苏祈不大确定,“应该没问题。我现在能控制那股灵力了。只是那剑有什么稀罕之处么?”

    青帝眺望远方,淡然一笑,“可用来唬唬人。”

    ……

    唬人?

    苏祈不动声色勾了勾唇。

    “放肆!”她怒目而视,大声呵斥,“杂碎东西,既见本神尊,还不速速下跪,行叩拜之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