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307以一挑几?

307以一挑几?

    “快看!”人群中传来惊呼!

    “是、是真的……!”

    就这刹那,薛念只觉得身子绵软无力,随之灵力竟这影子被抽空大半!

    金闪溅溢,依稀可见一庞然大物于其中昂首而立,血盆大口张开,发出震耳欲聋之咆哮!

    面前的似梦境般不切实际,薛念落地前一秒,腿脚还在发颤,而他手中原本霸气外露的羽峰狂刀,不知何时,竟变成一把小巧短刀!

    这边,众人先是目瞪口呆望向威风凌凌的貔貅,又齐刷刷将目光转向薛念手中“残花败柳”般的孤零零短刀,最后,才呆呆傻傻扭动脖子,保持整齐划一动作那瞧向那白衣姑娘。

    “好嘞!”

    只见那姑娘衣袂翩跹,双手伏地,飒爽落地,抬眸间笑语盈盈,还颇为顽皮吐了吐舌,“好玩吗?”

    众人:“……!!!”

    我滴个阎王奶奶哟!

    他们彻底傻眼!

    全场震慑无言,空气霎时凝固!

    薛念猛跺脚,拽着胸口的金坠暴躁狼嚎,“老子!老子我的法器!整整四百二十五两金子啊!金子好吧!”

    这时,一鲛人瞥见薛念手中那颇具残念的短刀,憋笑半天,终于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这嘲讽技能满点之声彻底打破了寂静,全场开始爆发热烈欢呼!

    “哦哦!!好样的!姑娘!”

    “冲啊!干他啊!”

    “区区廷尉司,居然打不过一个姑娘家!!”

    “哈哈哈!没了法器,就他本身灵修,就只能幻把水草咯!”

    薛念脸都绿了,好像生吞下一只苍蝇!

    他实在挂不住脸,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用膝盖折了这刀,怒气汹汹指着苏祈,“你、你这是使诈!”

    他恼羞成怒,又拼尽全力幻了把长刀,恶狠狠冲了过来!

    苏祈眸眼微沉,正准备上前,却被两道黑影挡下,重明鸟扑扇巨翼,卷起风浪呼啸,径直绞碎了薛念手中长刀!

    “嗷!”貔貅看来平时和这家伙相处并不愉快,亦趁机落井下石,连同跃起的强烈冲撞,他胸口被击中,直接撞裂纵条椅子,“砰”一声瘫倒在墙边!

    田佑幼双手抱怀,倚靠墙边,淡漠瞥了眼自己脚边的他,“还没死吧?”

    薛念痛到没知觉,嘴上丝毫不让步,“没瞧见老子是男人吗!可没那么容易死!”

    田佑幼嗤之以鼻,翻了个白眼,冷冷刺他一句,“男人好了不起哦!还不是被女子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明明没了宿灵,还蠢到去送死。”

    “还不是被你踹出去的!”一想到这里,薛念简直肺都要气炸,尤其是他宝贵法器居然变成这般模样!

    她轻蔑发问,“刚刚太快了。说说吧,到底啥回事?”

    薛念捂胸,试图站起,奈何爬不起,只好回忆着,“就,感觉好像四周都静止了……然后灵力就被吸出来了。”

    “静止?”田佑幼眯了眯眼,这才幻了把长钩,“有意思。我幼幼可没见过这等功夫,容我去会会。”

    这边的王徒贵已然怒火攻心,掀了椅子而出,大声喊叫,“大胆女贼!你、你好大的胆子!廷尉司都敢打!简直不把阎魔殿放在眼里!不把两位神邸放在眼里!”

    他大手一挥,“你会释放宿灵是吧?单打独斗没问题,可同时再来一个呢?不成,那再来三五个、上十个呢!你难道都能释放不成?!”

    “对哦!”

    “人数一多,她自然就应接不暇了!”

    “连翘,你注意看看,她到底什么功夫。”齐正轩嘱咐,“实在不成,就按那胖子所说,一群人一起,将她拿下!”

    连翘眼眸阴狠,“公子,不妨,小的我……”

    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男声高喝!

    “给我上!”王徒贵怒目圆睁,还着重强调着,“给我,一起上!!”

    他扭头望向示池曜,神情恳切,“示大人!拜托你了!”

    示池曜点头,飞快起身!

    这时,却从四面跳出三人,一人正是田佑幼!

    只见她手执长钩,随之一起涌了上去!

    “不好……!”幽篁太阳穴突突直跳!

    苏祈毫不畏惧跳了起身,以敛力将灵尽数引出,倏而,好像周身泛起一道瞧不见的结界!

    恰似混沌时空般,一切浑然停滞!

    她能清晰瞧见几人的招式、法术,凝固半空中!

    刚刚避开示池曜的突刺之剑,恍见他头戴的三角巾光芒四射,几乎是条件反射,苏祈双手结印,朝它而去!

    一道流光乍射,时间又突然流逝!

    示池曜惊醒,瞳孔猛缩,被抽离灵力后,手中幻剑卡擦断裂!

    几乎眨眼间,两名士兵同时而来,苏祈依法炮制,在混沌时空中,顺利避开各人攻击,轻易寻到突破口!

    左下臂,两寸!

    劈!

    她飞快伏地,一个鲤鱼打挺,行至另一人身旁。

    右肘,击腹!

    五分灵力!

    哒!

    哒哒!

    直觉感知没时间了,紧接着她眸色深沉,双手对准两人,开始使出敛力!

    四周突然恢复!

    “啊!”男子捂住腹部,发出惨叫!

    “砰!”另一人手中长剑掉落地面,发出声响!

    还没等两人震惊,就见到绿紫两道光影,刺目炫彩!

    台中央又腾空而现身两只妖兽!

    一只玄武慢悠悠从重壳背钻出半个脑袋,四肢无规律踩踏了几下,猛然,整座大厅好似地动山摇!!

    “啊啊啊啊!小心头顶落石!”

    正中央的蛇冥魍魉灯剧烈摇晃起来!

    而另外一只悬浮半空的鸢鸟,明显灵修尚浅,极快速舞动翅膀,身姿小巧停在苏祈肩膀!

    “瞧见没!那姑娘一招秒了三人!还有政考所的示大人!”

    “妈呀!!我要疯了!怎么又出来两只!”

    “天呐!还是接近千年的玄武兽!”

    “这太可怕了!越打下去,敌人会越多的!”

    示池曜低沉着嗓子,不可置信盯着断剑,“姑娘,你是如何做到的?”

    苏祈没空搭理他,忙着同田佑幼过招。

    田佑幼眸色狡黠,手中却异常狠厉,长钩骤袭,眼看便要剐进肉里!

    哒!

    苏祈四周又一次停滞!

    若前两次是巧合,那这三番五次,就绝不是巧合了……

    这功法有些诡异,苏祈心里噗通狂跳起来,迅速避开致命杀招,晃到田佑幼眼前。

    她绝美的狭长媚眼,在此刻都蒙上一层血色的深邃杀戮之意!

    但好像……她刚刚眨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