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306颠覆

306颠覆

    刹那,尖鸣刺耳,众人纷纷捂耳,皆震魂慑魄,心神俱荡!

    “重明鸟!”男子倒吸一口凉气,惊恐指着前方颤声,“竟、然从法器里……出来了!!!”

    “阎王奶奶!!”另女子捂住嘴巴,不可置信道,“她把法器的宿灵,给放出来了!!!”

    “啊啊啊!妖火啊!”士兵们鬼哭狼嚎,在地上翻滚不停,试图扑灭身上的火苗!

    “这什么呀……!快些逃命吧!!”

    眼前这情景实在太过骇人,眼见机关解除,宾客们被吓得四处逃窜,惊叫着从门厅逃出。

    “哎呀!”

    而涌入的士兵们,与出逃的宾客们正巧撞了个正着,疼到龇牙咧嘴,满地打滚!

    更有甚者暴躁扭打在一起,好不狼狈。

    瞬间,场面一时失控!

    苏祈执剑立于大鸟身侧,在熊熊火光照耀下,她笑容愈发明媚,“喂!公冶真,咱们又见面了!”

    重明鸟扑扇几下单侧之翅,瞬间满场子漂浮起五彩羽毛,他声音略有些刺耳,讥讽道,“苏祈姑娘,想不到咱们竟然以这种方式重逢,当真缘分天注定呐。”

    心有余悸匆忙赶到的幽篁一众,瞧见眼前这双瞳大鸟,简直惊恐万状。

    幽篁甚至觉得新跟的主子,比之前南宫列,还要让人心惊胆战!

    众鲛人简直差点要情绪险些失控,一时百感交集,甚至有些喜极而泣!

    “呀!!!”

    鲛男含泪,仰头爆发一声嘶吼!

    好似要将这漫长无边的万年痛楚,通通释放!!

    王徒贵唇齿磕巴,指着苏祈的手不住颤抖,“好、好大的胆子……竟使用如此禁咒邪术……!”

    “啊呀呀……”田佑幼啧啧称奇,一双媚眼更是把苏祈从上到下瞧了个遍,饱含深意道,“呵呵,没想到这只小狐狸竟也这么猛呐!”

    “不……我的拍品……”卓和喃喃低语,踉跄后退,竟发现腿脚微颤,重心不稳,一屁股跌坐于地!

    其实,他在这闲云轩干了这么些年,也是见过不少奇闻逸事的,但今日这情景,还是让他无法淡定。

    且不说今日流了大单,损失惨重,必将被无情的老阁主好好惩戒一番,更糟糕的是,这买卖上下两头的各位大佬,闻讯此事之后,恐怕再也不敢光顾本店了!

    而闲云轩在三界中的地位,更是要一落千丈了!

    他擦拭了把额头汗滴,嘴里不住念叨,“阎王奶奶!这!这可怎么算玩完啊……!”

    齐正轩难以置信盯了她好久,此时的他已经彻底笑不出来了,僵硬着脸,“没想到你这臭婆娘还会这等邪术!本公子还想留你玩玩,现在看来,必然留不得!”

    他很清楚,今日这丫头释放宿灵的此番壮举,简直是对千百年三界灵修者的彻底颠覆!

    比囹圄阵还要可怕万分。

    毕竟,囹圄阵只是一时法术锁灵,但她这是意味着整个法器被毁之殆尽!

    不管你是否为上品法器,里面是否有千万年灵修的宿灵,或是缠绕了多少贵重法器,平时如何辛勤炼化、小心养护,在这里面的宿灵被释放的刹那,一切全部都灰飞烟灭!

    放任眼前这丫头不管,便是将他们齐家的百年根基连根拔起!

    不,何止是齐家,就是这条线上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得好好掂量一下此番分量!

    “连翘!”

    “公子,小的在!”

    齐正轩眸眼杀戮之意尽显,“若今日不能将她斩杀,你便以死谢罪吧!”

    **

    “哎呀!停!快停下!”

    “怎么不走了!最前面的啥情况!”

    后方涌入的士兵遭遇急停,撞得鼻青脸肿,不由骂骂咧咧,纷纷探头去瞧最前方。

    只见最前方那人,好似被人剖了魂魄,目瞪口呆,哆嗦着嘴唇,缓缓转过头来,“薛、薛大人,没了法器之灵,咱们、这可怎么打?”

    仅瞬间,所有人目光如芒在背,聚集于薛念身上!

    薛念吞了口唾沫,脸色苍白,强作镇定道,“怕个混球!不过糊弄人的法术罢了!”

    话虽如此,但放眼整个场子,此刻却没人敢轻举妄动。

    一士兵突然想到什么,战战兢兢提醒,“薛大人,刚刚那可是没有被续媒的法器,像咱们这种已经和宿灵订立契约的,也许就释放不出来了吧?”

    “那要不你去试试?”薛念嘴角抽动,喋喋不休开始算帐,“老子我这个法器,可是花了四百二十五两金子,还是跟袖珍楼那抠抠索索的黎掌柜磨了近两个时辰才买到的!况且,我还缠绕了魔帝大人赏赐的鲇红!所以我肯定不能贸然行动!”

    士兵:“……”

    当我没说!

    薛念挑眉,还准备补充,就感到一股凌厉杀气袭来,他眸色骤沉,挥刀而抗,却被一脚轰了出去!

    靠!

    去你丫的……田佑幼!

    半空飞出的薛念,心里已经把这可恶女人骂了个狗血淋头,可架不住飞出一半的身子,只好扬刀硬上!

    “呵呵,”田佑幼和煦笑着,翻越靠墙,“苏祈姑娘,想来咱们廷尉司薛大人已经按捺不住了,迫切想与你一战试试呢!”

    众人:“……”

    当我们眼瞎看不见的吗!

    幽篁正要呼唤护阵,被苏祈一把拦住,“我来。”

    话音刚落,这姑娘便一跃而起,赤手空拳朝那红衣男子冲了过去!

    已至跟前的薛念倒换了副认真神情,打起十二分精神,执刀于手,伺机发动绝杀!

    就是现在!

    “沾杯见血!”

    他眸眼果决,挥刀急斩!

    半空与他交汇的姑娘,却面容坚毅,眸眼毫无波动,以泛着奇幻光圈的停滞动作,使出一套结印,不多时,手心发出炫目红芒!

    他脖颈的貔貅金坠,却被奇异之力吸附一般,焕发奇异瑰丽色彩!

    瞬间,周围时间好像停摆!

    哒!

    哒哒!

    ……

    哗!

    薛念觉得好像过了好久,被蒙住的耳朵开始重新听到声响,周围突然开始有了动静!

    他惺忪抬眼,见自己脖颈金坠,被拉出一道长长的黑影!

    那是什么……?

    他脑袋有些混沌,朦胧中感知到什么……

    好像是……

    自己法器宿灵,貔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