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魔千金

诛魔千金 > 305出来吧!重明鸟!

305出来吧!重明鸟!

    男子此话一出,瞬间鼓舞士气!

    苏祈利刃急斩,于剑后露出粲然一笑,“没问题!先目标一致,救下那姑娘吧!”

    “喔!!!”

    鲛人们纷纷扯去面罩,一众男男女女,面露怒意,手持武器,豁出全部!

    在场纷纷变了脸色!

    田佑幼转了长钩,直接绞了意图攻击自己的家伙,反而不动声色向外围而去。

    “哎呀!”王徒贵学聪明了,头顶着椅子满场蹲地跑,示池曜动作已明显跟不上他,不断左右砍杀,似成为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

    薛念杀红了眼,气势汹汹,朝卓和急不可待跺脚,“卓和!你干什么吃的!怎么还没好!”

    “呼呼!”

    卓和为躲避箭矢,猛扑倒在地,蛇冥机关发出剧烈轰鸣,陡然停下。他啐上两口,硬着头皮,蹬开挥刀而来的家伙,又继续按着机关按钮。

    瞧见这一幕的齐正轩简直怒火冲天,狠狠将竹衾按压地上,掐着她雪白长颈的指节泛起灼烧灰烟!

    他另一手持利刃,欲将她湖绿鳞彩状鱼翼扇耳剔下!

    “啊啊……”竹衾痛苦狰狞,四肢胡乱挣扎,泪珠不断滴落,“别……”

    苏祈当机立断幻了把长刀,翻上台阶扶手疾走,身姿飒爽二段跳,双手持刀携裹寒芒急斩!

    连翘见状,凭空结出巨网,牵引掷出,眼看就要罩在苏祈身上!

    “护阵!”幽篁惊恐叫唤,但明显已经赶不及,随着噼里啪啦炸响于耳旁,鲛男从另外一侧冲出,手持巨镰而舞,直逼齐正轩!

    “连翘!!”他惊恐大喊,松了竹衾后退了一步。

    “咳咳!”竹衾剧烈喘息,心有余悸捂住胸口。

    连翘被迫收了巨网,马不停蹄就与鲛男过招。

    他功夫亦不可小觑,手中招式诡谲非凡,招招都出在鲛男意料之外!

    多招过后,鲛男已有些落于下风!

    苏祈则扶起竹衾,手中长刀呼啸而过,抵挡袭来的齐正轩。但他倒也不是如此窝囊,甩出把长链铡而来,顺刀而缠,尾部的铡刀燃起烈焰,似要吞没一切!

    苏祈丢刀,飞快后侧下腰,烈焰染红她脸颊,几乎贴着她身子而过!

    “救……!”一侧鲛人还没喊出话,就被火炎击中,铡刀随之而来,只听擦一声!

    当场,血溅三尺!

    “啊啊啊啊!”那鲛人头颅滚出老远,众人发出惊叫,慌乱避开老远!

    “五阶初上?”齐正轩扬手收回猩红滴落的长链铡,狂妄而笑,“我刚才可听连翘说了。就你这灵修水平,今日恐怕也是这般惨状死于我手里,着实让人于心不忍。”

    苏祈懒得听他废话,幻剑而上!

    这时,连翘那边传来嘶吼,原来是鲛男被绿网笼罩,一鲛人舍身相救,危机时刻将鲛男救出,自己却被炸的粉身碎骨!

    苏祈变了脸色!

    齐正轩邪笑,步步紧逼,“本公子刚刚也说了,你陪我一夜,要啥有啥不是?何必打打杀杀这么辛苦!赵陌卿那厮实在不懂怜香惜玉!”

    他不屑道,“纵使你和鲛族联手,在这阎魔殿地盘,还想翻出花来不成?”

    “轰!!”机关终于关闭,从四面八方涌来大量士兵,单膝跪下,“薛大人,我们来迟了!”

    王徒贵正想丢下椅子起身,却被薛念狠狠按住,直接踩踏他那桌椅上,举刀高呼,“众士听令!现我薛念以廷尉司之名,命立刻抓捕阎魔殿逃犯!如有抵抗,当场格杀勿论!”

    “喔!!”霎时,人声鼎沸!

    王徒贵气炸,奈何身子挣脱不出,“薛念!你怎么敢踩在本官头上!你你你简直……!”

    示池曜仍在一旁打打杀杀。

    田佑幼努嘴,“小狐狸,该收网咯。”说完,她幻了柄长钩,悄无声息朝苏祈而去。

    “大人!”幽篁一众杀出重围,快速来到苏祈身旁,“是廷尉司!还有鬼面军和阴兵陆续赶来!我们还是快撤吧!”

    “想逃?”齐正轩奸笑,“逃得出本公子的手掌心吗?”

    “我改主意了,”苏祈突然呼出口气,将长剑丢弃,“我放弃。”

    难道,她要投降?!

    众人震惊,不明所以望向苏祈,一时各人心中小九九打得飞起!

    幽篁目瞪口呆,“大人!”

    齐正轩淫笑,“哟,还算识相。”他扬了扬手,“连翘,快将她绑了。”

    连翘闻声而撤,与之交手的鲛男愤慨,“姑娘,你这是背信弃义……!”

    苏祈却毫无惧色,依旧巧笑嫣然,“我早就该想到,真正想帮这群家伙,就应该釜底抽薪才是。”

    釜底抽薪?

    什么意思?

    就在众人疑惑不解之时,却见苏祈手指轻舞,两指挟拈花笑,高高举起!

    ……!

    “你!!”卓和大惊失色,几乎下意识准备去摸索机关,“你要干什么!你若胆敢碎它,定让你万箭穿心而亡!”

    “做什么?!”苏祈不屑轻笑,扫了眼众人,“无论是统司典、廷尉司,还是你这闲云轩,对齐家这群无恶不作的家伙熟视无睹,反倒沆瀣一气,对妖族进行残忍迫害!”

    鲛男紧紧抿唇,惊疑不定望向她。

    就连正在靠近的田佑幼,也惊奇顿了下脚步。

    连翘急急停了脚步,望向齐正轩。

    齐正轩使了个狠戾眼色。

    “还愣着干嘛!”王徒贵在椅下震怒,“冥界岂能容区区一名逃犯如此挑拨离间、嚣张跋扈!”

    “你也不过是罪大恶极的逃犯而已!凭什么妖言惑众!”薛念大吼,大手一挥,“抓住她!!”

    还没等她说完,四面八方一拥而上!

    整个大厅乱作一团!

    幽篁瞳孔猛缩!

    苏祈眸色深沉,“挡我者,死!”

    双重契咒迸发蓝黄光芒,利刃纷纷折断!

    “怎么会?!”

    “那、那可是高阶契咒!”

    “双层契咒!!”

    连翘瞬间变了脸色,跳来老远,不可置信瞧着眼前女子。

    没空等众人惊讶,就在此时,台中央迸射一道绚烂彩光流霞!!

    刺目晃眼,一时仿佛失明!

    “冥冥其有,昭昭其无!”苏祈脸庞被彩光映射,瞳眸流霞,她放声大笑,“出来吧!重明鸟!”

    倏而,光圈迸射,划出一道烈焰流光,将冲上来的众人灼伤!

    烟雾缭绕之下,一只巨大的火红之鸟昂首而立,双瞳之目骇人,拖着五彩鸢尾,发出刺耳尖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