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19 章

第 19 章

    晚上夜幕降临,s市常年天气都很好,每到晚上,天上的星星也十分密集。

    直到季年送姜渊去机场的时候,他父母都还没有回来,等到季年看着人走进安检,飞机带着一闪一闪的光从头顶划过,才接到了父母的电话。

    “小年啊,你们去哪儿玩了吗?记得早点回来。”

    “妈,我刚送姜渊上飞机,他工作原因今天就得回去。”

    “已经走了吗?什么的事情啊,你怎么都没跟我们说一声,小渊挺久没回来了,我跟你爸还特意去买了点东西准备让他带走的。”

    季年楞了下,偏过头拉上安全带,但他的视线却被副驾驶上的某样东西所吸引,半饷,才浅浅笑了下,开口说道:“妈,没事的,以后还有机会,实在不行我给他寄过去也可以的。”

    等到安抚好季妈妈的情绪,挂断电话后,他才伸手勾住副驾驶上的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打开一看,里边正是那些玻璃珠似的糖果,偶尔车辆路过,灯光照在上边还闪烁着光芒。

    他跟姜渊其实总共也没待多久,但对于如今的情况来说,这种相处模式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起码证明姜渊还是认可他们之间的感情。

    时间过了这么久,季年早就分不清自己对姜渊到底是种什么感情,跟对方相处的时候,他会紧张,也会心跳加速,季年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就不确定自己这到底是不是喜欢。

    但他却知道自己喜欢看到姜渊闪闪发光的样子,也喜欢姜渊对他笑,甚至还喜欢姜渊伸手掐他脸时的眼神。

    季年慢慢剥开一颗糖放入口中,然后坐在车里将糖纸抚平,手指灵活的翻转,按照小时候姜渊教过的方法,把糖纸折叠再折叠,最终变为了一只千纸鹤躺在手心。

    之前姜渊给的那只千纸鹤一直被季年放在口袋里,他将千纸鹤拿出,和自己掌心的这只放在一起,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s市的机场外边人来人往,车辆吵杂,季年在车里坐了许久,此刻却觉得无比寂静。

    他好像,是真的喜欢上姜渊了。

    不是因为小时候的那个保护神,而是因为跟姜渊在一起,他很开心,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调动他的情绪。

    只是...目前还不是时候,他还得再等等。

    ......

    飞机抵达y市的时候,天空中正飘着绵绵细雨,姜渊抬起手接了下雨,然后戴上口罩幽幽地叹了口气。

    果然,他还是喜欢s市的天气,即使温度比这边要热很多。

    姜渊没有行李,去的时候就带了个人,回来也就只带了个人,他走出通道的时候还不觉得自己目前有什么问题,直到突然从旁边冲上来一个戴着口罩的人,往他身上披了件外套。

    “干嘛,我又不冷。”姜渊很快就认出了来人是柳雯,疑惑的朝人看了两眼,然后任由对方拉着往外走。

    “你自己看看你现在穿得像什么样,还嫌不够惹眼吗?”柳雯一路拽着人,直到把人塞进副驾驶,才坐上车继续说道:“你不是说这衣服以后再也不会穿了吗?怎么又穿上了。”

    衣服?

    姜渊猛地反应过来,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衬衣,还有袖口那明晃晃的jy两个字母,这才意识到自己把季年衣服给穿回来了。

    这衣服风格他也穿过不少,一时间都忘了身上这不是自个的衣服了。

    “啊,这衣服...想穿就穿了呗。”姜渊说的话有些含糊,听起来很明显是有问题的,所以当他扯过安全带拴好,一抬眼所看到的,就是柳雯复杂的眼神。

    “......”姜渊顿时一阵无语,靠坐在座椅上拿出手机一边开机,一边继续说道:“你别这么看着我,真是突然想起来了,想回味一下以前选秀的日子。”

    柳雯没开口戳穿他,也没开口问他在隐瞒什么,只是颇为心累的摇摇头,转动了车钥匙。

    手机的电是在上飞机前就充好的,此时还有满格,姜渊开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那个萨摩耶头像,跟人报了个平安。

    【我已经到了】

    发完这一条,姜渊瞥了眼时间,已经接近转点了,估计季年这时候应该睡着了,便又发了条消息过去。

    【晚安/太阳】

    姜渊等了会,在没看到对面显示正在输入中,确定季年真的睡了后,才退出了当前的聊天界面,转而看起其他未读消息来。

    其中一个白胡子老头发过来的消息最多,姜渊盯着那备注的夏秋枫三字看了两眼,最终还是点了进去。

    毕竟之前还因为不回消息的事情让对方跑到微博上控诉了一番,这次他倒要看看夏秋枫说了点什么东西。

    【姜渊姜渊姜渊!!!快出来,我刚听到一个惊天大瓜!!!】

    【哦。】

    【我的天,你终于是出来了,你这反应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就对这瓜一点兴趣都没有吗?】

    姜渊挑了挑眉,他现在对于夏秋枫倒是有了点了解,介于对方那一惊一乍的性格,他还真对这话里所说的惊天大瓜没什么兴趣,但由于他今天心情还算不错,便手指微动,又发了句话出去。

    【什么瓜?让我看看有多大。】

    【上回我们一块做任务的那个女舞者你还记得吧,刚才听说她签了em,过几天等我们那节目一波,就会正式开始出道。】

    签了em?姜渊其实对那个女舞者出道的消息并不怎么惊讶,毕竟当时在节目里那人还是准备跟他炒cp的,如果只是个素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他真正惊讶的,是对方居然签了em,那这样看起来,当时节目上的暗箱操作也不一定完全是路秀做的了。

    姜渊还在思考着,没有立刻回消息过去,但对面的夏秋枫却是再次发了条消息过来,其中的内容甚至还让姜渊仔细确认了好几眼。

    【你是说,em安排那女舞者吸安宁血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的加更~今天还会有一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