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0 章

第 20 章

    得知这个消息的姜渊第一反应就是em大概是疯了,圈里人都能看出来em是把安宁按照他的路线来的,对方的热度现在也不算小。

    安宁目前的粉丝大部分都产生于选秀,要是突然传出个绯闻什么的,可是半点好处都没有啊,估计很可能两边都被粉丝口水淹死。

    还是说,这是em要放弃安宁了?

    姜渊偏过头,决定还是问问专业人士的看法:“你知道那安宁要和别人绑定炒cp的事吗?”

    “什么炒cp?他炒他的,不扒着你就行。”柳雯没怎么在意这话,握着反向盘看都没看姜渊一眼。

    “我是说,和安宁炒cp的那人,是之前在节目里准备扒着我的那个。”姜渊眼神微动,头靠在椅背上,手指轻轻捏着手机转了几圈。

    柳雯手指在反向盘上敲了两下,若有所思的开口问:“你的意思是,那个素人不仅签了em,还让em同意把安宁搬出来当踏板?”

    “对啊,不是所有人都把安宁看成第二个我吗?扒我不成又转头跟安宁绑一块,你觉得em在搞什么鬼?”姜渊眯了眯眼,这种情况真的很难不让人在意啊。

    车内一时间再没人开口,直到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本该直走回姜渊家的车,却直接左拐往公司去了,姜渊当下也明白了什么,耐心地等着柳雯接下来的话。

    “啧,我就说这两天网上骂你耍大牌的怎么少了,那em肯定没安好心,搞了半天是在这等着呢。”柳雯淑女的表情已经不在,就这么当着姜渊面把em狠狠问候了一番。

    等到气消得差不多了,柳雯才想起给姜渊解释道:“现在人都说安宁跟你的人设定位一样,要是安宁和比他大的人爆出绯闻,em再找几个营销号带节奏,难保你不会也凭空多出来某个绯闻对象。”

    姜渊楞了下,手机屏幕也不知何时熄了,待盯着前方车辆看了会后,才想通什么的说道:“但因为他俩是同一个公司,又是新人,以后洗的话也很容易能洗干净,直说是为了热度就可以了。”

    “是啊,但要是你多了个绯闻对象,可就难甩干净了,原本就是凭空出来的,除非让人出来澄清,不然你身上标签又得多出来一个,而且还得注意不让这绯闻变成另外一个意思。”

    这种意有所指的话,姜渊再明白不过了,他也知道柳雯话里的意思,绯闻稍微弄不好,就会变成包养,这种脏水可是最难洗的了。

    “与其坐以待毙,等着他们把火烧你身上,倒不如...”柳雯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跟姜渊同时开口说道:“先下手为强。”

    既然em是等节目开播以后再出手,那他们也一样可以,姜渊目前的流量可比安宁大得多,一旦他有什么事情被爆出来,那可就没什么人去关注安宁了。

    “对了,这消息可靠不,哪儿得的?”柳雯后知后觉的问道。

    “嗯?夏秋枫说的,按照我的推测,**不离十,他知道的八卦可多着呢。”姜渊打了个哈欠,这话刚说完,就接收到了来自一旁的锐利视线。

    这种感觉他可再熟悉不过了,当下便无语的解释道:“别瞎想,我跟夏秋枫之间可什么都没有啊。”

    “我记得...夏秋枫的定位是国民弟弟吧。”柳雯声音幽幽的,虽然没再朝姜渊看,但话说的也太过于直白了点:“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好这一口。”

    “我好那口?”姜渊见解释没什么用,转而开始反问起来。

    “之前问你,你说那季教授只是你弟弟,可我看你跟夏秋枫的关系也挺不错的啊,人不也是个弟弟吗?”柳雯语气甚至还透露着几分嫌弃,刚好他们已经抵达了公司停车场,索性一边停车一边等着姜渊的解释。

    姜渊手指捏着手机放入口袋,推开车门走下,帮着柳雯一块拿起后座上的礼服,往电梯走去:“也不是每个弟弟都一样的,这两有啥可比性吗?”

    那夏秋枫可没他家季年乖巧。

    姜渊这话最终只得到了一个白眼的答复,他们的电梯在23楼停下,这是姜渊休息室的位置。

    “你先去试衣服,我上去跟公关部的人聊聊。”柳雯将手里的衣服全部堆到姜渊身上,给了人一个类似威胁的眼神,才抬手按下了楼层。

    姜渊一直都不知道其他艺人跟经纪人之间是怎么相处的,也不是很想知道,就他跟柳雯而言,柳雯更像是一个老妈子似的,只要没出什么太大的问题,这经纪人都会无条件支持他。

    而在生活方面,柳雯也很少插手姜渊太多的事情,他是吃不胖体质,所以柳雯也不怎么管他的饮食,要说管得最多的,大概就是在他太喜欢跟人闹的方面了。

    只是以往跟人闹的时候,柳雯最多只说一两句提醒一下,怎么这次碰上季年,对方的反应会这么大呢。

    姜渊眼里划过一抹深思,抱着那些衣服往休息室走去,因为这休息室属于姜渊个人独享的,所以里边不仅配备齐全,甚至还摆放着很多姜渊私人的物品。

    他把手里衣服搁到沙发上,便直接开始解开身上的衬衣扣子,等到全部解开脱下后,他还拎在手上抖了抖,举起盯着看了会后,还破天荒的把衬衣整理了下,拿了个衣架挂了起来。

    姜渊今天早上起来的不算晚,中途在飞机上也没有休息,一直在研究剧本,此时试完衣服看时间已经快到凌晨一点了。

    眼皮不受控制的闭了闭,反正也不知道柳雯什么时候能处理完,姜渊便索性走进配备的卧室内,倒在床上直接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姜渊今晚竟然破天荒的梦见了季年。

    梦中的季年只有四五岁的模样,站在卧室里不断喊着他的名字,而他,则是趴在季年家阁楼上,自上而下的盯着下边那个一直憋着眼泪的小人。

    那要掉不掉的眼泪很大程度上取悦了此时的姜渊,等到下边人眼看着就真的要哭时,他才慢悠悠的放下楼梯晃了下去。

    可才刚在那小人面前站定,眼前的景色就顿时换成了另外一幅画面,那是人声鼎沸的s市机场,16岁的姜渊站在登机口,没有理会旁边人的催促,他就这么牢牢盯着远处看。

    就像是在等着什么人似的,直到实在是无法再等下去,他的脚步才自己动了起来,不再回头的往里走去。

    此时的姜渊已经很明白自己大概是在做梦,因为他就站在边上旁观着这一切,甚至还看到了一些记忆中不存在的情节。

    在梦中,他看到了16岁的他坐上了飞机,再一回头,竟然在机场大厅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只一眼,他就认出了对方。

    这个刺激猛地让姜渊从梦中清醒过来,他感觉自己的头有些胀疼,顿时撑着床铺坐起,撑着头回想自己刚才的那个梦。

    姜渊记得他离开的那年,季年15岁,整个人青涩又有活力,当时的季年还不像现在这样对外人高冷的性格,而是算得上非常可人的那种少年。

    乖巧又听话。

    姜渊翻身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抚了抚额,觉得自己大概是见鬼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做这么个梦。

    除了最后出现的季年,其他情节竟然都跟他记忆中的一样。

    当初他算得上的不告而别,离开s市的时候也并没有告诉季年,当时他恰好处于父母刚过世的阶段,脾气暴躁的很,在冲着季年发了好几顿火后,对方也就只敢跟在远处默默盯着。

    得知要离开的时候,姜渊很清楚自己没有办法拒绝这个提议,他那时候的第一反应便是这事绝不能让季年知道。

    毕竟他是一走了之,归期不定的,留着这么个拖油瓶以后可没人像他那么好心的哄了。

    而且姜渊已经哄了季年这么多年了,只这一次,他不想再哄了。

    此时外边的天色还是黑的,意料之中的大雨拍打在玻璃窗户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姜渊在窗边站了好一会,才闭了闭眼,伸手拉上了窗帘。

    床头的电子钟才刚变成凌晨三点,证明姜渊总共也才睡了两小时左右,按理来说应该还是处于很困的状态,但他却是已经有些睡不着了。

    姜渊靠坐在床头,划开手机屏幕,上边除了夏秋枫控诉他又一次聊着聊着就不见了的消息,还有来自柳雯的。

    【我已经都谈好了,公司决定让你跟夏秋枫绑定一段时间,等到他签过来,就可以开始安排解绑,但你还是得收敛点,这次是例外,以后不会再让你接触这种弟弟类型的人了。】

    【对了,睡醒以后记得把衣服的问题发我,明天好送过去修改。】

    除了这两条消息外,柳雯再没说过其他,姜渊盯着柳雯消息里的弟弟两字看了许久,很想反驳什么,却又觉得自己不占什么理。

    他思考了许久,才点开输入框,在里边敲打了两句话发过去。

    【衣服试了,没问题。】

    【另外,别老自个脑补,就算我对弟弟感兴趣,那也得分是谁好吧。】

    姜渊摇头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干了什么,居然让柳雯把他想成这样了,要是换了其他人这么想,他压根就不会去搭理,但现在说这话的人,是跟他合作了这么久的经纪人。

    这经纪人不仅摸透了他的性格,甚至还摸清了他的所有喜好,心里但凡有点事情都藏不住,这可就麻烦了啊。

    反正也睡不着,姜渊便索性拿出剧本继续研究起来,直到天色渐白,他才不知不觉的捏着剧本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等到第二天中午,他是被耳旁手机不停的振动所吵醒的,迷迷糊糊间还带了点起床气,以至于还没看清上边的来电显示就直接按下了接通。

    “你最好是有什么要紧事找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朝俞^_^ 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