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2 章

第 22 章

    发完微博以后,姜渊也不怎么在意网上的那些评论,径直退了出来,转而点开了柳雯发来的消息。

    待看着上边的内容,姜渊就有些嫌弃的啧了一声,手指微动,又回了条消息过去。

    【下回这种事你说一声不就得了,又不是不乐意拍,至于还临时找替身?】

    消息发出去的瞬间,对方就显示正在输入中,很快柳雯就发了条语音过来。

    “行行行,知道你敬业不爱用替身,这要是换了别人我可能就真的让本人上了,至于你嘛,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柳雯话说了一半,但姜渊已经明白了对方话里话外的意思,顿时好一阵无语,也没再给人回消息过去。

    他这经纪人,现在可真把他防贼似的防着了。

    姜渊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癖好,总是走在路上会对弟弟类型的人多看两眼,但夏秋枫目前对他而言,除了算得上是朋友外,也就只剩下合作伙伴这一个关系了。

    其他的,压根就是完全不可能,所以柳雯的担心也完全是多余的。

    姜渊其实也知道柳雯会这么紧张的原因,无非是因为公司老板的特别交代罢了。

    “呵~不许我谈恋爱?说的好像我真谈了你们能拿我怎么办似的。”姜渊对着空气说完这话后,便给助理小玉发了条消息,让对方给他送饭过来。

    做完这一切,他也没有拉开房间内的窗帘,就这么保持着昏暗的光线,再次靠坐在床头研究起了剧本。

    柳雯眼光很毒,说的也不错,这剧本对于目前的他来说确实是个机会。

    剧情背景发生在一个架空的历史朝代,那个朝代民风开放,百姓大多善于勇敢表达爱意。

    而他即将要去试镜的那位男二号,则是首都花街柳巷里最出名也是唯一的一位男花魁,姜渊读到这还忍不住自己摸了把脸。

    毕竟是个花魁,也难怪选角要求好看了,万一配不上花魁名号可怎么办。

    这部剧的男主角是一位身份尊贵的王爷,杀伐果断却难掩柔情,不仅不计较花魁的身份与性别,更是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知己。

    而剧本前期的花魁也对那王爷掏心掏肺,两人之间的感情有时候连女主都要吃醋。

    只是好景不长,王爷很快就被污蔑造反,而在背后主导操作这一切的人,则正是那位花魁。

    最后的真相水落石出,花魁从一开始便是抱着目的来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那个被人当做人质的傻白甜弟弟。

    这也正是安宁在里边扮演的那个角色。

    姜渊伸手从抽屉里翻出一根记号笔,用嘴咬掉笔帽,在剧本上把有关安宁和他之间的对手戏全部划了出来,并且完全没有考虑过他试镜会不会通过。

    从外形上课,估计没有人比他更合适这个角色,更别说他还为此做足了准备,这部剧的最大投资人也不是em,所以这个试镜,姜渊是势在必得。

    两天后,姜渊在公司收到了季年所寄过来的东西,但还没来得及拆开看看里边是什么,就直接被柳雯塞上了保姆车,往试镜地点赶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u^ 112瓶;卷耳 40瓶;百花齐放 20瓶;噗哩哩、鹿柒、抱着肥猫晒太阳 10瓶;长安、霁月初寒 5瓶;河洛 4瓶;游纸 3瓶;50078517、周周周不、轻禾、竹林有人家 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