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3 章

第 23 章

    “等会你自个进去试镜可千万别紧张啊,实在不行你就笑得好看一点。”柳雯从副驾驶回过头,注视着正在后边被化妆师按住化妆的姜渊。

    “我不紧张,不过这笑得好看又是个什么鬼建议。”姜渊有些抗拒的避开化妆师手里握着的眼线笔,语气颇为轻松。

    “他不愿意就算了,别给他画眼线了。”柳雯只看了一眼,和化妆师说完便掏出手机疯狂敲打着,没抬头的继续说道:“选的就是花瓶嘛,你笑得好看点,就已经赢了7分了。”

    姜渊没说话,闭眼任由化妆师在他脸上忙活,只要不是画眼线,其他地方他都没问题。

    等到化妆师画完,姜渊睁开眼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就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抬起头,刚好撞上柳雯再次看过来的眼神,两人对视一眼,姜渊最终什么都没说的拿出手机翻开起来。

    消息是柳雯发来的,这里边主要的内容是给姜渊讲了讲注意事项,除了编辑和导演的喜好之外,柳雯还在最后边着重备注了一句。

    【那刘导不喜欢投资人砸钱往他剧里塞人,所以这部剧里公司虽然投了笔钱,但数额不算大,不过好消息是,em投的可没我们多。】

    姜渊眼神划过一抹深思,‘花嫁’的导演刘成,是近几年来风头最盛的新人导演,其实说是新人也不太恰当,刘成是正经导演系出身,只是之前拍的都是些文艺片,所以反响并不大。

    这次之所以‘花嫁’这部大制作的戏会由刘成来担当导演,主要还是因为剧里的编剧楚恒,这两人据说是多年好友,以至于楚恒自己投钱也要让刘成来拍。

    好剧本总是不缺伯乐的,两人拿着剧本吸引到了大波投资,但他们却拒绝把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

    事实证明他们也确实成功了,因为投资人数量多但金额都不大,‘花嫁’的最终拍板权还是捏在了这两人手中。

    目前的剧本姜渊已经从头到尾研究了好几遍,故事虽然精彩,但和文艺却始终差了那么点关系。

    姜渊也不相信一个拍文艺片的导演会突然愿意变换风格,毕竟这种人往往都有着自己的坚持,他看着搁在一旁的‘花嫁’剧本,手指轻轻在自己腿上敲了敲。

    待想通了什么后,他突然伸手拦住了正在收拾东西的化妆师,从人家化妆包里抽了几张东西出来放进口袋。

    还是多做点准备为好。

    ‘花嫁’剧组不差钱,直接包了个酒店,把试镜地点直接定在了酒店宴会厅内,偌大的宴会厅门窗紧闭,外边走廊上摆了很多长款沙发,上边坐了不少过来试镜的演员。

    娱乐圈里的人经过各种包装,颜值本就比普通人要高上不少,现在全部在这排排坐着,猛地这么一看,不是一般的养眼。

    姜渊脸上没有做任何掩饰,以至于他才刚走进走廊,就接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注视。

    他目前的情况就类似于一朵错入淡菊花丛的艳丽牡丹,他没来之前还能勉强百花齐放,他来之后其他的花便显得有些寡淡无味。

    对于那些人的注视,姜渊并不怎么在意,而是直接转头和站在身后的柳雯低声说道:“你就在外边车上等我得了,这里这么多帅哥,你在这坐着也不怕有人过来自荐啊。”

    在外边柳雯一向很给姜渊面子,所以也就并没像私底下一样给他一个白眼,而是保持优雅干练的对人竖起大拇指,干脆利落的转身脚下带风的走了。

    姜渊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打破了现有局面和氛围,他还没来得及找地方坐下就被身穿工作服的剧组人员给喊住了。

    “你好你好,你是姜渊是吧。”对方长着一张国字脸,笑起来十分憨厚老实,在姜渊面前站定继续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剧组的副导演,李齐。”

    姜渊嘴角保持着恰到好处的笑意,伸出手跟人握了握,简单说了下自己过来的目的。

    几乎是在姜渊跟人聊天的同时,走廊里就有几位演员从沙发上站起,径直路过他们两人,头也不回的走人了。

    这种情况也让姜渊不由得轻微皱眉,虽然他也不是多敬业的演员,但像这种连面试机会都直接放弃的人,姜渊一时间还真感觉有些复杂。

    “哎,算了,既然他们已经走了,那就把你的顺序往前挪一挪吧。”副导演李齐也是看着几人走的,但却并没有阻拦,而是直接叹了口气,拿笔在手里名单上划了几下,把姜渊名字添了上去。

    姜渊看在眼里,手指不由得碰了碰自己的口袋,好看的人有很多,怎么这角色就迟迟没定下呢,那些被淘汰掉的人,到底差在哪儿了?

    换句说法,这个剧组导演真正想要的,到底是那种花魁?

    ......

    柳雯在车里有些烦躁的一直在敲击手机壳,眼睛也不停的往酒店门口张望,坐在驾驶位上的助理阿玉见她快把手机壳敲碎了,连忙开口安慰道:“柳姐,你别太担心了,姜哥一定没问题的。”

    “对啊,而且今天给姜哥化的妆也是研究了很久的,肯定没问题。”坐在后座的化妆师也开口补充着。

    柳雯听着这两人的话,停住了敲击手机壳的动作,转而扭开自己的保温杯,猛灌了一大口枸杞茶后,才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也觉得姜渊完全没问题,但我担心的是他要是在里边放飞自我干了什么冲动事可怎么办。”

    “应该不会吧,只是试镜而已,出不了什么事的。”阿玉往前倾了下身子,视线透过挡风玻璃猛地看见了什么,兴奋的开口说道:“柳姐柳姐,快别担心了,姜哥出来了。”

    “哪儿呢?”柳雯立马坐直了身子,调整好表情的摇下车窗,朝不远处正在往这走的人招了招手。

    等到姜渊坐上车,柳雯就直接转过头准备询问试镜情况,但却在看清姜渊脸的那一刻,把没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换了个问题问道:“你脸上的妆呢?”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感觉还挺对不住大家的,因为育苗活动,这本文不会那么快就入v,这字数太多需要压一压,所以最近可能都要短小了,但短小作者在这保证入v后会爆更补偿大家的!!!一定会变粗长!!!给大家鞠个躬!!!

    另外,投雷还有营养液的感谢名单改为一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