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25 章

第 25 章

    这条消息刚一发出去,姜渊就看到季年那边转为了正在输入中,他嘴角的弧度一直没有降下,就这么耐心的等着。

    可直到他们抵达公司楼下,姜渊也还是没有收到消息,甚至正在输入中这几个字也早已消失不见。

    姜渊嘴角的笑意收了几分,手指紧了紧,最终还是把手机放到了口袋内,推开车门跟柳雯一块走近公司大门。

    打开休息室大门时,之前离开时没来得及拆开的包裹还摆放在房间中心,姜渊走过去将地上的剪刀拿起搁到茶几上,柳雯在旁边看到他这样还疑惑的问了句:“这什么东西?上午就看你在拆,现在不继续了?”

    “不着急,我先跟你说说试镜的事。”姜渊躺倒在沙发上,将右手手臂枕在头后,没什么表情地盯着上方天花板继续说道:“刘导想选的压根就不是花魁...”

    ‘花嫁’这部剧,但从剧本来看,是一部包含了家国大义,相当典型的一个作品,但从男主角度来看,身居高位却身不由己,上边是正值壮年满含猜忌的父亲兄弟,下边是战火燎原的百姓子民。

    男主本意是只想做一个闲散王爷,但命运弄人,他在遇见花魁的那一刻,就已经身在局中了。

    这个故事的开头并不文艺,后边由此而展开的剧情也算不上文艺,但这剧却是由一个擅长并且有自己追求的文艺片导演来拍摄。

    所以这部剧等到拍摄出来的时候肯定会添加不少导演的个人喜好和习惯,姜渊把所有角色都研究了个遍,最终还是将目光锁定在了他所试镜的花魁身上。

    如果说男主在百姓和上位者之间挣扎徘徊是主线的话,那花魁这名贯穿全局的人物则是一条暗线,如果要额外添加一些元素,那这便是最好也是最适合的选择。

    男二的角色迟迟没有定下,也已经能证明导演想要的不止是长得好看的演员。

    前期的花魁还没被戳破身份时只能算是一个有点智慧的花瓶,但当后期剧情开始反转,这角色的人设便会发生很大转变。

    姜渊本身的气场其实并不弱,只是化了妆以后五官会变得格外艳丽,这跟他素颜的时候是有些差别的,乍一看虽然看不出什么区别,但却是完全不会把他跟阴柔搭上半点边。

    今天姜渊带着妆开始试镜的时候,扮演的是前期的角色,当时在表演完以后,他就很明显能感觉到在他进来时双眼放光的导演显得有些失望,也正是那一刻,姜渊才确认自己并没有猜错。

    “所以,你就干脆在里边卸妆了?”柳雯表情有些复杂,盯着姜渊的脸猛瞧几眼后,才继续说道:“你直接就这样演后期的角色不行吗?反正差别也不太大。”

    姜渊从沙发上坐起身,摇了摇头开口:“差别是不大,但我需要让导演知道我是有备而来,能多加点筹码总是好的。”

    “你这么说也有点道理,那你卸妆后干了什么?把台词又重新来了遍?”柳雯搬了个凳子坐在茶几旁,用桌上茶壶泡了壶茶。

    “我在里边...”姜渊话还没说完,就被口袋里传来的振动所打断,待掏出手机看清来电显示后,他便直接起身往卧室走去,只给柳雯留下两个轻飘飘的字:“你猜~”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大家说的也挺有道理的,姜姜太短小不合适,所以决定从明天开始还是尽量给大家日个三~

    另外,有很多参加育苗的小可爱评论打卡没有超过30字,这样是不会算有效的!!!大家可以在个人中心里的培育记录里查看自己完成了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