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32 章

第 32 章

    姜渊的广告拍摄耽误了很长时间,直到深夜还没有结束收工,伴随着合作方一次又一次的中途改变,柳雯跟姜渊对视一眼,都察觉到了一股不对劲。

    “阿玉之前说去给你买吃的,怎么到现在还没回来?”柳雯跟姜渊并排站着,视线不经意间扫过合作方负责人。

    “他半路肚子不舒服,我让他先回去了。”姜渊低头看了眼手机,上边的时间刚好11点半,几乎是在刚看完时间,手机屏幕就闪了下,最终自动关机了。

    “嗯,他回去了也好,不然在这说不定还帮倒忙。”柳雯也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发现电量还足够以后,才轻轻拍了拍姜渊胳膊:“我去打个电话,你在这等着。”

    姜渊点点头,继续靠坐在沙发上半眯着眼休息,他跟柳雯在某些方面很像,抛开内里性格不提,只要在外界有了一个固有人设以后,就都不会去轻易改变。

    柳雯是因为经纪人这个身份的特殊性而需要表现的专业,而姜渊则是纯粹因为懒得改变。

    他在圈内人的印象中一直都没什么攻击性,或者说,圈里也没什么人知道他到底好不好相处,只是因为这么久以来的口头述说,让人都以为姜渊没什么脾气。

    柳雯走后没多久,姜渊半眯着的眼中就突然冒出来一个人,他眨了下眼,接着抬眼盯着眼前这位合作方的全权负责人。

    对方一身专业西装,长相给人的印象还算不错,只是这模样看在姜渊眼里,那脸上的假笑不是一般明显。

    “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我叫邓言,真是非常不好意思,这边的方案一直在调整,耽误你时间了。”邓言话说得客客气气的,自上而下盯着姜渊的眼神就像是在盯着某样猎物。

    姜渊嘴角勾了勾,从沙发上站起身,跟人隔着半米远的距离略微低头道:“没事,既然是合作,当然也就需要诚意了,我也理解贵公司想要追求完美的想法。”

    “谢谢理解。”邓言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然后略带惊讶的开口说:“已经这么晚了啊,刚才我看你一直在休息,如果累了的话不然先去旁边酒店躺一会吧,我们在那边已经订好房间了,等我们这确定好了再喊你。”

    姜渊身高比对方高了五厘米左右,跟人对视的眼里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不知道是不是柳雯听到了这边的情况,刚好卡在姜渊准备开口的时候冲了过来。

    “那就先谢谢邓先生了,我们姜渊也确实是工作很久有些累了,直接告诉我们房间号就行。”柳雯在姜渊旁边站定,伸手抓住了姜渊胳膊,笑容得体的说着。

    “那怎么行,我送你们过去吧,就在旁边很近的。”邓言眼神闪了闪,非常热情的转身想要带路,柳雯对此没什么表情,看着就像是默许了似的。

    姜渊自从柳雯过来以后就没再说话,只跟人交换一个眼神以后便跟在柳雯身后默默走着。

    他们才刚走出场馆,那辆姜渊熟悉的黑色保姆车就顿时开到门口停下,柳雯也就此止步,望着邓言意有所指的开口:“今天的合作非常顺利,姜渊所拍摄的那些广告每一个都很好,想必贵方有的挑了。”

    邓言因为这句话而表情僵了一秒,视线从那辆保姆车移到了姜渊脸上,沉默半饷以后才点头说道:“嗯,是挺难挑的。”

    等到姜渊两人坐上车驶离场馆门口,柳雯才气不打一处来的把人狠狠问候了一番,翻着白眼吐槽道:“这些人胆子可真大,也不看看设计的是谁。”

    一上车姜渊便闭上眼靠在椅背上,从昨天开始他就没有休息过,马不停蹄地赶到这个场地,如今还遇上这种状况,顿时觉得更累了。

    “这次确实是我们大意了,以后给你接工作可得再仔细点,白白浪费一天,有这时间你都能回去好好休息休息,随便再专研两下剧本了。”柳雯气得不停抚胸口,一口灌完了保温杯里已经凉透的水。

    姜渊遇上这种情况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虽然有hs公司在后边做后盾,但有的时候还是放不设防,特别是在娱乐圈里,很多关系都是错综复杂的,也不适合当下便撕破脸。

    在娱乐圈里,很多情况下经纪人的态度便代表了公司对于这个艺人的态度,如果不是想彻底撕破脸的话,那些别有目的的人都会见好就收。

    只不过,即使对方见好就收了,柳雯当下虽然不会做什么,以后却是再也不会让姜渊跟这种品牌合作了。

    “是邓言吗?”姜渊没睁眼,悠悠的问着。

    “不是,邓言没那么大本事,估计是高层。”柳雯又再一次戴上了防蓝光眼镜,翻开笔记本开始调整起后边的档期安排来:“你回去好好休息,三天后就进组了,今天这事我处理就好,别放心上。”

    对于柳雯这么说,姜渊没有任何意见,他不仅是相信柳雯,更多的还是有关于公司对他的态度,潜规则这种事是永远都没法发生在他身上的。

    “雯姐,是回公司吗?”司机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嗯,直接回...”

    柳雯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姜渊猛地打断道:“先送我回家吧,我回去研究研究导演之前的片子。”

    姜渊原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回公司是什么意思,直到他猛地想起自己家里今天还来了个人,他进组之前还有挺多东西需要带的,这他要是去公司住着,柳雯哪天心血来潮过来帮他收拾了可怎么办。

    如果可以的话,姜渊还是不希望被柳雯发现季年住在他家的。

    对于姜渊提出的送他回家研究电影的理由,柳雯也没有怀疑什么,只是对司机说先把姜渊送回去,再去公司。

    ......

    姜渊抵达家楼下的时候时间已经转点,整栋楼都没有几个窗户是亮着灯的,他估摸着这个点季年应该已经睡了,便抬头看了眼自家楼层,果然没看到半点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