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自古竹马套路深[娱乐圈] > 第 31 章

第 31 章

    挂断电话后的姜渊四处张望了下,待看到正在与负责人沟通的柳雯还顿了顿,犹豫两秒后还是悄悄朝助理阿玉招了招手。

    “咋了哥,他们这场景道具估计还要一会,你累了的话可以再休息休息。”阿玉颠颠的跑过来凑近姜渊说道,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被对方给坑了。

    “我家那个备用钥匙你带了吗?”

    “带了啊,一直在身上呢。”

    “这样啊,阿玉,哥平常对你不薄吧。”姜渊拉着人背对柳雯,笑得一脸人畜无害,只是在阿玉下意识想跑走时一把按住了人:“跑什么跑,又不会吃了你。”

    阿玉一听到这熟悉的开场白就顿感不妙,奈何下意识的逃跑未成功,便只能满脸忧愁的开口:“哥你可别再坑我了,上回你飞s市的那事,雯姐扣了我半月奖金呢。”

    “不就是奖金吗,你这月工资我给你翻倍,而且就咱俩这交情,是区区奖金能比拟的吗?”姜渊回头瞥了眼柳雯,在看到对方没有丝毫察觉后,便立马拿手机给阿玉发了个红包。

    虽然阿玉很想拒绝,但奈何于情于理都没法说出口,于情是他两确实有交情,于理则是因为姜渊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纠结两番后,阿玉才迟疑着开口问道:“那...你是让我出去干嘛?”

    “我有个朋友没地住,你帮我把钥匙送过去。”姜渊笑眯眯的伸手搭在阿玉肩膀上,然后打开手机把季年发过来的地址给人看了看。

    “你的意思是...你让朋友去你家住?”阿玉反应很大的侧过头盯着姜渊,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待看清那地址上明晃晃的s市a大辩论小组时,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吸一口气继续问道:“卧槽,这该不会就是你上回去s市见的那个吧?”

    姜渊一边注意着柳雯的动静,一边把阿玉惊讶的脸掰到柳雯看不到的方向,幽幽的开口:“不是我不告诉你,而是让你知道太多的话,到时候柳雯问起来你是说还是不说呢。”

    虽然姜渊并没有承认过来住的那人就是他当初去s市所见的人,但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反应也算得上是直接承认了,阿玉听到这话咽了咽口水,脑子里突然恰到好处的冒出一个成语。

    金屋藏娇。

    阿玉虽然跟了姜渊这么久,但对于柳雯和姜渊的那种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是半点没学到,心里想的什么很容易一眼被看穿,所以姜渊在看到对方反应的时候,表情已经开始无语起来了。

    “瞎想什么呢,那是正常的普通朋友,只是借住几天。”姜渊轻轻敲了敲阿玉的脑袋,又继续接着补充:“再说了,我这马上就得进组,能有什么事?”

    “可是...”

    “别可是了,赶紧去,人家还等着呢。”恰好此时场地内的东西已经摆放得差不多了,姜渊对远处正在招手示意的摄影师笑了笑,又丢下一句:“等会送完你就别回来了,跟柳雯说你有点事先回去。”

    他说完这话,便把阿玉往门口方向轻轻推了下,迈步朝摄影师走去。

    其实去给季年送东西,最合适的人选应该是柳雯,因为他们不但见过,还算是认识了,并且柳雯也算是姜渊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人。

    只是柳雯从一开始就觉得他跟季年有什么,这要是让柳雯知道季年不仅来了s市,还住进他家了,指不定以后又要说出些什么折磨他的话。

    保险起见,还是先瞒着柳雯比较好。

    “嗯?我刚刚怎么看阿玉出去了?”柳雯带了个化妆师过来给姜渊一边补妆一边疑惑的问着。

    姜渊头也没抬的盯着摄影师的镜头,面不改色的说道:“我让他出去给我买吃的了。”

    也许是他装得太好,柳雯只是点点头表示知道,并没有再继续往下询问。

    姜渊这次的工作是拍摄一款平面广告,其实说实话这对他而言是没有任何难度的,但由于合作方一直在不停的调整方案,也就导致拍摄进程走走停停。

    距离阿玉离开不到四十分钟的样子,姜渊缩在沙发上中场休息的时候,又收到了来自阿玉的控诉。

    【姜哥!!!你还没有告诉我把钥匙给谁啊,a大辩论队的人有十多个呢!!!】

    姜渊看到这消息楞了楞,顿时打着哈欠,撑着沙发靠背坐起,手指在屏幕上飞快打着字。

    【最好看的那个。】

    【......姜哥你可别再藏着那人了,这里人真的挺多的,你好歹告诉我个姓啊!!!】

    阿玉发出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接近抓狂边缘了,姜渊给他看的那个地址是在y市辩论赛的举办地,今天也不知道是选手集合还是怎么,外边广场上到处都是人。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值得姜渊连名字都不想告诉他。

    就在阿玉盯着姜渊那个正在输入中的状态发呆时,突然从旁边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你好,请问你是来送钥匙的吗?”

    这句话成功让阿玉抬起头,眼前的人一身休闲白衬衣,长相放到娱乐圈里也是毫不逊色,广场上的灯光打在这人背后,也让人看不清对方此刻的表情。

    “啊...额,对,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阿玉四周张望了下,跟他站在一块的人很多,这人怎么就确定送钥匙的人就是他呢。

    “我认识你。”季年的话非常简短,也不带任何情绪。

    在没有见到阿玉之前,季年也一直在思考姜渊会让谁过来给他送钥匙,之前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应该是在工作,所以姜渊的经纪人柳雯肯定会陪在旁边,也不方便走开。

    季年毕竟是粉了姜渊三年,对于姜渊身边的工作人员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见过,但阿玉这个助理他还是认得出来的。

    恰好在此时,季年的手机响了下,打开一看正是姜渊发过来说人已经到了的消息,他便将手机往阿玉那边递了下,让对方确认好身份。

    等到阿玉终于确认完将钥匙交到他手上并且离开以后,季年才转身回到a大辩论队的聚集地,对那些学生开口说道:“今天不早了,主办方订的酒店房卡已经发给你们了,大家都先回去好好休息休息。”

    “季教授,你不跟我们一块回去吗?”

    “不了,我住朋友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7 14:58:27~2021-04-14 14:58: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袖珍的宝贝 6个;soft最亲的爹 3个;金丸砸、游纸、鸩羽千夜、卷耳、小向景、36665986、云开不见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感 120瓶;喲有自信是好事 72瓶;不如 58瓶;秋秋秋糕 52瓶;hiiin 40瓶;nono 39瓶;51657486 32瓶;嗑糖小能手、零零落落、冷冽之夏 30瓶;小向景 27瓶;yuii 23瓶;阿玖、soft最亲的爹、袖珍的宝贝、sese、猪肉降价了吗 20瓶;青黛、刘怡潼的小娇妻 18瓶;零小度 14瓶;48533226、凝染 12瓶;言禾、rainbow、太太,饿饿,文文、rakish、苏叶、40713281、伊泪、奔跑的猪猪、朝俞^_^、不着调啊、凡言以墨、乆乆、叶子、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小饼干  10瓶;jsdhwdmax、雪莉 9瓶;遇见_半夏、阢隐、liuliu、小向景 8瓶;鸩羽千夜 7瓶;jsdhwdmax、眸中眸镜中镜、学生命苦、绥君 6瓶;易欣、重度失忆、不要再打了辣、易欣、笑失玉纹 5瓶;轶、古月、顾筱依、鸩羽千夜 4瓶;49920884、hhhhh、宣墨^o^、霁月初寒、零小度、慕、轶 3瓶;49900824、河洛、36801027、45885528、汣莫、幼儿园恶霸、纯白衬衫、白楠枫、47190729、僧僧、挚念若生 2瓶;湛蓝的梦、清漓浅醉、僧僧、河洛、25413969、芩小仙女、wee.、45952829、30123429、清漓浅醉、喵喵酱油组、轻风语、肖洛洛柒.、玥央、浅沐、竹林有人家、行絮、4953078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